下一張(熱鍵:c)
話說前幾天我接到衛生署打來的電話

說我們家饅頭沒有去打疫苗,我心想一定是騙人的

後來認真的翻翻饅頭的健康手冊,腰瘦喔!

饅頭已經一歲七個多月了,她的一歲三個月的日本腦炎

跟一歲六個月要打的疫苗都還沒有打啦~,我這阿母真的該打屁股了

忙著幫人家做手冊套,反而饅頭的都沒有認真看,快快幫饅頭掛號打針去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因為是自己帶饅頭回醫院打針

手很忙著抓住饅頭,所以沒有多的手幫饅頭拍拍唉針的神情啦~

只好拍拍我之前就介紹過超好用的椅子啦~

像我常自己帶饅頭出門,上廁所有這樣的椅子真的很好用ㄟ

要不就會像我之前一樣(←點我)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看看饅頭8個多月時來打疫苗時坐這椅子的樣子

我真的要贊歎一聲,小人的成長真的好快喔!

我要更努力多幫她記錄了,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,饅頭變好多喔!

不過我覺得小時候的饅頭比較可愛ㄟ,現在的饅頭一整個就是賊啦~
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打完疫苗後,我們就前往台茂去啦~

先找個地方把肚子填飽先




現階段的饅頭已開始在學習自己吃飯了

不過通常都自己吃兩口搞的亂七八糟後就不吃了



下一張(熱鍵:c)
然後就開始玩起來,或是學狗一樣,吃飯以口就碗



下一張(熱鍵:c)
要不就是直接用手抓來吃啦~

好希望她快快會自己吃飯喔!這樣以後出門我就比較輕鬆了



下一張(熱鍵:c)
吃飽後,我們就前往愛樂園啦~

這次特別辦了一張卡,2000元,可以玩12次

想說也來了幾次了,好像辦卡有有比較便宜ㄟ,所以就辦啦~

有想要帶小人來愛樂園玩的mama可以找我跟饅頭一起去喔!!
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一進愛樂園就先進球屋啦~

看饅頭玩的開心的勒

害我的相機不停的咖喳~咖喳~的,我想光是一個玩球的我就拍超多的啦~
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看到她笑的那麼開心,當阿母的就會覺得很滿足ㄟ
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換水床玩啦~一樣玩的很滿足

饅頭都一直到處玩,但玩一玩就會自己跑來這邊躺一下才甘願

然後才繼續玩別的東西
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現場有一個小的洗手台,這也是饅頭玩很久的東西

最近她會自己講『洗手』『洗手』的,要我帶她去洗手

其實都是想要玩水啦~有時候還自己搬椅子要去洗手檯洗手



下一張(熱鍵:c)
知道我再拍這什麼鬼嗎??



下一張(熱鍵:c)
就是這椰子樹啦~饅頭臂力還不夠,自己撐不起來

所以都我抱著她玩,但我又好想拍她玩這的樣子喔!

所以又抱她又自拍的,一整個拍的的很累加上拍不到我想要的

現在就會肚爛水電工為什麼沒有來了
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另一款球池,饅頭也玩的很開心,一直處於自hight的狀態
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繼續玩東玩西的




玩溜滑梯啦~嘿~故意將動畫用反的

感覺我們家饅頭很會爬溜滑梯一樣,好像吊鋼絲之類的喔!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來個正常的溜滑梯吧! 台茂的愛樂園有點爛ㄟ

那溜滑梯的膠帶都跑光了,也不維護一下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這饅頭好像不太會玩會不愛玩

每次都上去一下子就下來了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來到旋轉棒棒糖啦~不過一樣是壞掉的ㄟ

機車,開始有點後悔買卡了



下一張(熱鍵:c)
裡面圈圈會自己一直旋轉,很像養小老鼠裡面那個風火輪

不過饅頭並不想跟著轉,一樣一上去就又下來了

最後在愛樂園玩了好久喔!久到其他的人走了,只剩我跟饅頭而已

平日來真的還不錯喔!人少,也比較乾淨

真希望有人可以幫我帶小孩,我可以上去樓上的歡影城看一下電影啦~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饅頭玩完要洗洗手喔!!

看她洗的多認真啊!一直不肯下來,其實都是在玩水啦~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玩到都爬上洗手檯了,好實說是我這沒水準的mama抱她上去的勒

因為阿母我想拍照啦~

金拍謝~一聽到有腳步聲進來,我就快快的抱她下來的

是說當ma後都會變的跟我一樣沒水準嗎? 還是只有我這樣??



下一張(熱鍵:c)
離開愛樂園閒晃一下

饅頭也來個window shopping



下一張(熱鍵:c)
饅頭逛的好認真喔!一副就是什麼都想買一樣



下一張(熱鍵:c)
後來要回家了才想說,ㄟ...今天阿母都沒有入鏡ㄟ

這樣怎麼行呢!硬是找了面鏡子拍一下合照啦~不過饅頭不鳥我

開心又滿足的回家啦~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看在饅頭那麼認真洗手的份上,就幫我們推推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