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阿母我又來東眼山啦~

但這次不是要來撿橡實啦!是要來野餐的

看看我還要很假巴的拿出我的紅點點野餐包來

本來還想拿藤籃的,但心想到時一定會後悔,爬山帶饅頭都累死了

還拿什麼鬼藤籃裝悠閒啊!!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一樣很有森林fu的東眼山



下一張(熱鍵:c)
走~一行人出發趣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知道要來爬山後,我就積極的邀約我姐一起同行

果然有利用到,不錯~不錯~

要不饅頭越來越大了,真的越來越不受控制的

光是坐個車都可以"歡"很久



下一張(熱鍵:c)
饅頭這次跟阿D一起來爬山喔!

上次饅頭來爬山時,也大約阿D這時候的大小吧!
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阿母我還特別撿根木棍給饅頭用

朋友一看到,馬上就說她怎麼跟阿母一樣啦~



下一張(熱鍵:c)
因為我自己爬山很愛拿木棍有的沒的啦~

饅頭是我生的,當然也要來一根啊!

我們母女倆應該來組個【我愛一條材】登山會好了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感覺饅頭很像很行一樣,會自己爬山了

其實都是假像,大部份都是我跟我姐輪流抱她走比較多

走沒幾步路就該該叫的要人家抱她



下一張(熱鍵:c)
大家邊走邊把身上的東西拿出來吃

因為食物實在太重啦~



下一張(熱鍵:c)
好不容易找到椅子休息一下

拍個合照及消化一些食物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看看還沒有醒過來的饅頭

她今天算乖的,一整個都是在放空的狀態比較多,可能因為早起吧!!



下一張(熱鍵:c)
終於找到合適一群人可以坐下來用餐的地方啦~

大家二話不說,快快喀了起來

厚~它們那一桌感覺就好澎湃喔!



下一張(熱鍵:c)
我們這一桌的食物感覺就有點"稀迷"ㄟ



下一張(熱鍵:c)
吃完東西聊聊天,就往回程的路上走啦~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到了停車場的地方,又休息了一會,讓小人互動一下摟~

話說饅頭在後面,視覺上感覺阿D的頭比較大

其實是阿D的頭真的很大,果然小孩不能偷生ㄟ

跟他媽一樣都是大頭來著

回程下山的路上看到好多攤販在賣大頭菜喔!每棵都大的嚇人

忍不住想把它命名為阿D牌大頭菜啦~(希望烏梅不要想打我)

就這樣渡過了一個健康的週末,開心

這個月我們又要來去賞油桐花看螢火蟲了喔!期待ing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順便來回憶一下饅頭還不會走路時的東眼山撿橡實趣←點我


下一張(熱鍵:c)

話說寫網誌也好一陣子了,很高興大家常來逛逛

甚至有很多朋友留言想認識阿母跟饅頭

因為這次的野餐,阿母突然想來辦個春暖花開埔心牧場野餐會ㄟ

本來想辦烤肉會的,但又覺得有點麻煩

只要是喜歡阿母跟饅頭的都歡迎來參加

先這邊小聲的問一下有人有興趣嗎?? 免得搞太大,沒人參加就糗了
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想來參加的冰友們,就幫我跟饅頭推一下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