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一張(熱鍵:c)
我好愛拍這樣的照片喔!

是說,要是每年都可以拍個幾張這樣的照片

我想我一定會爽死吧! 但水電工一定會哭死啦~

忘記是那一年開始的,後來只要有出國玩時

最後一天阿母都會習慣的拍一下戰力品,這樣才感覺這趟行程沒有白費

有機會再整理這幾年出國的滿床戰力品給大家看看喔!



下一張(熱鍵:c)
這是今天二月去泰國曼谷旅遊拍的

其實還有最後一天買的沒有拍進去ㄟ

看看我們家饅頭,一整個發揮動物的本能,發揮了阿母血拼的保護色

看她隱身在阿母的一推戰力品之中

不錯,孺子可教也,錢途無量



下一張(熱鍵:c)
這是今天四月去韓國首爾旅遊拍的

看看阿母這大隻佬,一樣有跟戰力品合為一體的fu

雖然現在已經整個口袋空空了

回來後也有認命+努力的縫起包包還債ing

但看了我就好滿足啊!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是說,想要拍這樣的照片

不只是要牙一咬的給它刷下去,也要有超強的體力啦~

這次的首爾遊,根本就是個鐵腿行來著

看看阿母展現的力與美(請問美在那??)的戰鬥力來著

ㄟ..不要問我為什麼要拍這樣,其實我也不知道ㄟ

不拍點搞笑的,好像會對自己過意不去ㄟ
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看在阿母一個皮箱去,兩個皮箱回來的份上,就幫我推推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