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今天我要來回饋大家啦~

話說開始寫網誌以來,常常會被問到很多問題

如這圖怎麼合成,那個膠帶效果如何用....等

但我想問最的多就是饅頭的衣服那裡買啦~

說真的被問到這個,阿母我有點爽ㄟ,因為那代表阿母的眼光好啦~

講著講著我屁股都忍不住翹高來了,驕傲的勒..

其實我不太po開箱文跟勸敗文的啦~因為阿母太會買了

要是這種文都要一一po的話,我想你們應該每天來看會都是一些包裹的照片吧!

但今天阿母要來回饋你們啦~來吧!跟著我一起上天堂,一起剁手指吧!!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話說當我決定要生小孩時,我就一心一意的只想生女生

因為阿母我深信養兒不防老,還是生女生貼心啦~(生男的不要理我,個人想法)

當我懷饅頭5.6個月時,因為饅頭太害羞腿不張開

所以我一直不知道饅頭是男的還是女的

可是當時【為什麼一半】的工廠特賣會已經開始了

阿母我二話不說,去中和的工廠掃了一萬多的女裝回來

連男的女的都不知,這就是我邁向瘋狂的剁手指的第一步啦~




1.why & 1/2 工廠特買會買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這一些都是當初買的衣服,還有一些,但懶的找照片全po上來

不過其實【為什麼一半】也算是我的地雷品牌

它們家的衣服多半是花露露再加一大推貼布繡,或是一些很螢光的顏色

或許很多mama很愛,覺得這樣很亮,小孩穿很可愛

很抱歉,那種衣服我非常不喜歡,可以說是看到肚爛

但【為什麼一半】還是可以挑到一些好貨色的單品喔!看看上面的照片就知道

阿母買的衣服都是以款式為重,衣服上都素素的就好,不要有任何卡通圖案有的沒的那種

不過我只有去工廠一次而已,因為想去搶到好貨色

要一大早就去排隊,好像是9點開始吧!但早上7點就要到那邊了

且真的很誇張,工廠我記得好像在4樓,排隊的人潮一路排到1樓去還繞一大圈勒

加上我並沒有品牌情節,我只有品味情節

現在隨便都找的到好看又便宜的的,所以沒有特別再去排隊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這一套泳裝也是【為什麼一半】的啦~我很愛,且是朋友送的喔! 

so【為什麼一半】可以挑到一些很好看的單品

一年有兩次的工廠拍賣,有機會大家可以去搶喔!

( 到時有訊息我再po上來~ )




2.一般店家買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
阿母住桃園,偶爾會去南門市場晃晃,地攤貨有好看的我也會買

市場內有一家賣韓版童裝,還有成功路跟中正路路口也有一家韓版童裝

這兩家賣韓版童裝店是我偶爾會去逛的

不過韓版的衣服,有的真的是誇張到不行ㄟ

女生的不是一大推蕾絲、飛袖、很誇張的樣式都有,要多阿花有多阿花

所以我都盡量找素雅一點的單品,但韓版的衣服質感真的有比較好

但相對的價位也比台灣那些"花露露"的品牌貴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回上一層(熱鍵:b)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這些上衣都韓版的,再搭一件阿母愛的牛仔系列,這樣就很完美啦!

網路上找韓國童裝也有很多選擇

本來要貼上我之前買的店家帳號的,但發現它沒有做了

那就麻煩妳們自己找吧! 非常多家在賣喔!




3.yahoo拍賣買

下一張(熱鍵:c)

先說一下牛仔那裡買啦??

說真的實在不太願意講ㄟ,想把好貨自己暗瞰啦~

生饅頭後我就喜歡東逛逛西逛逛yahoo拍賣女童的衣服

特別找是想找那種素素的牛仔褲,講起來簡單

但在台灣還真的很難找沒有任何圖案的牛仔褲ㄟ,不是一件比一件更多圖案要不就更花俏

但很意外我發現ZARA這品牌,我的媽啊!好適合我們家饅頭喔!

每件牛仔都很有型,且都是素面的喔!

所以我開始跟一個賣家買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【C&J 歐洲流行館】春夏款上市中  店長:cj_kinderhaus

它們家有很多歐洲的品牌,衣服都很大方很好看

我真的覺得小人要穿的可愛,只要把大人的版型變cute變小就好

真的不需要加一些貼布繡....等啦~

我有跟它買兩次,但價位都1千元左右,說真的每次買都需要牙一咬ㄟ

小人都穿不久,一件要一千多塊,讓我有點買的不甘願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
像這毛衣單品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還有我愛的zara吊帶群,都是跟它買的

它好像是直接官網下單買的再寄回來吧!

所以都要等比較久,但也真的都是正品啦~質感上很不錯

不過我個人覺得它們家的衣服真的太貴了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所以又開始東逛西逛想找替代品啦~

果然被我發現新大陸ㄟ,找到一家我很愛的

這是目前我最常買的一家,厚~實在好不想講出來喔!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黑皮貝貝童品 店長:yachinglee17

它們家賣好多的zara牛仔系列的喔!但但但

件數不多,但每每都可以選到好貨色

且價位只有樓上那家的一半啦~甚至更便宜

我有認真的問了一下是不是仿的,它也有解釋這是原單流出來的

現在很多大牌子都大陸製,比如zara跟工廠訂1000件

工廠當然不可能只做1000件啊!一定會多做一些讓公司QC

剩下來的就是流出來到一般市面啦~

其實老實說就算是仿的我也沒差ㄟ,只要衣服好看有質感就好啦~

小人穿都階段性的,半年一年就不能穿啦~

且我買了很多次,質感都很不錯喔!不輸樓上那一家

你們說那我要不要買啦~ 找到這家真的是找到寶ㄟ,對我來說

饅頭大部份的牛仔也是出至這家的喔!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看饅頭穿的多開心啊! 阿母我也買的開心啦~

解決重要的牛仔問題,就來看看其它的單品吧!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sunglin8 店長:sunglin8

有些小東西我覺得不錯,帽子鞋子等,但衣服還是偏"花露露"的比較多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○。° 彩色泡泡 °。○童裝 店長:michelle2004320

價位很便宜,可以找到一些不錯的單品

下一張(熱鍵:c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*軟糖俱樂部*4/13-14 .PO新款 店長:qom0713

有台製的也有韓版的,但也算便宜的都2.3百,好一點的4.5百

但這家太有名了啦~通常衣服一上架,就被買到尺寸不齊了

所以要看一下她預告那時會po新品,然後快速下標才搶的到你要的尺寸

就跟搶阿母的手作品一樣啦~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珊珊小鋪 店長:kuo-shi-li

主要是賣鞋子跟帽子的賣家,饅頭的學步鞋很多雙都跟它買的

還有一些可愛的帽子也是這邊買的,包括之前po的紅色斗篷也是喔!

下一張(熱鍵:c)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像這樣素色有型的可愛帽帽,就是我會不小心手滑買下去的啦~

因饅頭不戴帽,所以沒辦法拍她好看的戴帽模樣

但我還是很喜歡幫她買帽子ㄟ,夏天要來了,心想幫她買個草帽說

是說其實饅頭的帽子也多到可以寫一篇剁手指篇了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雅竹軒嬰幼館 店長:z20010610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饅頭小時候穿的兔裝,大部份都這邊買的

便宜又可愛,一些內著也不錯,什麼鬼東西都有賣,自己挑吧!

這種什麼都賣的賣家還挺多的,我就不一一介紹了




4.COSTCO 好市多買

下一張(熱鍵:c)

偶爾去好市多補貨的時候,會特別去看一下童裝的部份

有時候可以翻到不錯看的

不過通常也都普普的比較多啦~感覺好像國外賣不掉的拿來台灣賣

但有一次竟然有
oshkosh的條紋吊帶褲,且超便宜的,一整個很不爽

因為我很愛它們家的條紋牛仔系列,還特別跑去專櫃買說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回上一層(熱鍵:b)

這兩套都是在好市多買的,挺可愛又不貴喔!




4.到處亂買

下一張(熱鍵:c)

你們知道的,當媽之後,想的都是小朋友的東西

走到那,只要有小朋友的東西就會特別注意看一下

就拿我這次去泰國來說,本來以為自己會買很多自己的衣服的

但後來發現買的都是饅頭的,看到好看的gap、zara

一定二話不說,先衝進去看童裝區的啦~

我想妳們應該也跟我一樣吧!走到那都可以買的啦~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看在阿母那麼用心要你們跟著我一起剁手指的份上,就幫我推推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