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道我們家饅頭在幹什麼嗎? 玩得那麼開心

因為她實在看不下去阿母那麼大顆呆了啦~

忍不住連我需要的運動都先幫我做了(好啦~我又在虎爛了啦~)

話說某天下樓,看到我們家多了一臺舊的跑布機

我心理還在想怎麼家裡又多一個大型垃圾啦~

我其實很少在樓下拍照,大家看看那背景就知道有多亂了

為了怕要修圖麻煩再加上亂到不能見人

我整個都懶的在樓下拍照,什麼鬼東西都有啦~

之前還有很多人說我們家很有鄉村風很溫馨的感覺

我真的心理在OS,妳們這些人真的是見鬼了,很鄉下零亂風還差不多勒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那時還在想怎麼有多一個大型垃圾來佔空間啦~

一定又是誰不想要用了,又推推來我家吧! 果然沒錯,是我大嫂她們家不用了

我爸又照單全收啦~ 老是拿一推有的沒有,搞到家裡亂七八糟的

我那很賊的姐姐也是如此,不要的東西都往我們家丟

我姐夫也愛保留一些有的沒的,因為他覺得那都可以賣錢

加上水電工的工具一推.....

不過看在饅頭玩的這麼開心的份上,好像也不差這一個垃圾了啦~



下一張(熱鍵:c)
本來想說這東西應該跟饅頭沒關係吧!

沒想到姪子把饅頭放上去後

她就很自然的跑了起來啦~且玩的超開心的勒

感覺天生就是個運動的料啦~且還會玩花式的,東妞西妞的喔!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看我們家饅頭多認真在跑啊!

她說要幫阿母的份跑起來放,讓阿母變個腰壽瘦的大美女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
後記,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跑步機,應該用不到5次吧!現在整個被放空在那邊了

至於我有沒有在運動呢??我連站上去都沒站上去過,你們說呢??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看在饅頭那麼努力在孝順阿母的份上就幫她推推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