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快快來寫『泰』好玩的第三天吧!再不寫,都快忘記當天有多熱了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一早出門,大家都很累了,因為昨天快2點才回到飯店吧!

想補眠的開始補眠


下一張(熱鍵:c)
今天要去那呢? 就是泰國有名的恰圖恰CHATUCHAK 假日市集

聽說有好幾十個足球場大,懶的找資料了,反正就是很大啦~

大到妳會逛不完,大到妳會迷路就對啦~

一到這邊大伙就散開來各逛各的了


下一張(熱鍵:c)
看我姐一副有備而來的樣子,不過後來我們的戰套鬥力都超低的啦~

因為這一天,算是我們來泰國這幾天來最熱的一天吧!

饅頭一直"歡歡"要顧她+逛,真的挺累人的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但該買的還是要買啦~我姐已經開始幫她老公物色褲子了

話說我這一趟泰國行都沒有幫水電工買東西ㄟ

可以說都沒有想到他啦~因為我知道他什麼都不想要

只要我出機場時在免稅商店多幫他買幾條白長壽,他就滿足啦~

饅頭也加入挑選的行列,不過饅頭啊!妳挑的那件會不會太醜了啊??


下一張(熱鍵:c)
恰圖恰真的賣很多東西ㄟ

衣服、鞋子、褲子、飾品這一類是一定要的啦~

但還有很多有的沒有,包裝料材、家飾類...........等,甚至連小動物都有啦~

只要妳想像的到的東西,這邊應該都有賣吧!

光是草帽我就買了好幾頂,現在想想有點後悔

沒有買一些一般的帽子,阿母雖然很少戴帽子,但挺愛買帽子的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裡面就像這樣,一條條的小巷子成井字型交錯,不過是超級複雜的井字型啦~

店面都不大,聽說有一萬五千多個店面喔! 

所以還是要先挑一下你想逛的再看看是在那一區

要不像我們這樣隨便亂逛,還挺浪費時間的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哈~阿母人好大隻,感覺帽子好小一頂喔!不成比例


下一張(熱鍵:c)
看看饅頭紅通通的臉頰+那濕濕的頭髮

就知道她有多熱了吧!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因為熱所以更會"歡",大部份的時間都是我姐跟我輪流背一下


下一張(熱鍵:c)
這次來泰國,意外的發現她很愛吃丸子ㄟ

因為泰國的米粉湯內都會放好多丸子喔!她可以一顆接一棵一直吃

所以在這邊有看到丸子,二話不多快快買給饅頭吃

好讓她可以冷靜一點,自己坐推車


下一張(熱鍵:c)
午餐就在市集內的小吃攤解決啦~

這一餐吃的有點混亂,饅頭一直該該叫的,搞到最後我跟我姐輪流吃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看阿母逛的多認真啊!不過其實都是走馬看花啦~

因為好熱喔!我實在靜不下心來好好逛

連看到左圖好多好可愛的釦子,明明知道自己有需要

但都懶的去翻翻看ㄟ,現在好後悔喔!


下一張(熱鍵:c)
看到了一個很恐怖的街頭藝人

有一些泰國的旅遊書上面會出現他喔!但我只覺得那妝真的很嚇人ㄟ


下一張(熱鍵:c)
我還是會到我的老本行,繼續吃東西比較實在啦~

看到自己這肥樣,還吃的那麼"刷嘴",連我都想揍自己了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吃完繼續逛啦~才幾個小時,一直說戰鬥力欠佳,但推車又被我們掛到滿滿的啦~

不過看看饅頭的模樣,好像好可憐ㄟ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看到椰子攤位ㄟ,當然要喝一下啦~看我喝到眼睛都瞇起來了~爽~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饅頭也要來爽一下,不過後來她都在玩比較多啦~

她一直東挖西摳那棵椰子的,我也樂的輕鬆,只要她不要"歡"就好啦~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其實現場滿多賣吃的,但因為太熱了沒什食慾

所以都沒有嚐看看,要不阿母的鐵胃都沒有在怕路邊攤的啦~


下一張(熱鍵:c)
最後逛到真的好累又好熱喔!

突然看到一家小小的咖啡廳,二話不說,馬上坐下來休息

看看我們倆有多肉腳啊!一直休息到我們約訂的集合時間到啦~


下一張(熱鍵:c)
好不容易痛苦的饅頭也終於睡著啦~

我們也離開了熱死人的恰圖恰假日市集,那時大約也5點多了吧!

真的從早上逛到晚上ㄟ,恰圖恰下次我一定再來板回一成的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離開了恰圖恰,我們又坐捷運去趕路去啦~

看看人家情侶多甜蜜啊!唉~有點想念我們家水電工了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又是迷路+一直走路的

不知道走有沒有1小時喔!40分鐘應該有吧!


下一張(熱鍵:c)
終於讓我們找到這有名的草皮甜點餐廳啦~


下一張(熱鍵:c)
感覺好像很不錯喔!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連饅頭都變的有精神了,放她下來自己走一走


下一張(熱鍵:c)
旁邊的餐廳也不錯的樣子ㄟ


下一張(熱鍵:c)
沒幾下,天就開始變黑了


下一張(熱鍵:c)
整個氛圍都變的不一樣了


下一張(熱鍵:c)
我們在這邊享用了晚餐,它們家的餐真的很不錯ㄟ

後來也有點甜點來吃,也不錯吃啦~但我比較喜歡它們家的餐點

現在看到突然好想吃義大利麵喔!


下一張(熱鍵:c)
到了晚上,餐廳就會把外面佈置成這樣

有大椅墊的,讓你或躺或坐都可以

舒服的享用餐點,可惜的是我們這次訂到的位置是室內的

想說沒關係等吃飽了,再到外面看星星吃甜點

可惜服務生說外面都訂位訂滿了


下一張(熱鍵:c)
厚~看別人躺得很爽,看了好羨慕喔!

其實泰國有很多家夜店及高空pub現在都很有名

但因為要帶饅頭,所以我們選擇來這邊

不過我也真的老了,現在要我去夜店,我應該也會顯得格格不入吧!

但我很喜歡這個地方,吃個飯喝個小酒,看看沒有星星的星空

感覺很不錯勒,年底來泰國,我一定要再來這邊一次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哈~雖然說都沒有位置了,但明明就還很多空位啊! 

所以我跟我姐還是帶饅頭去坐坐那超級大的椅墊啦

看她坐的開心的勒

饅頭啊!阿母回台灣再自己縫一個放在我們家草皮給妳玩好啦~


下一張(熱鍵:c)
離開餐廳後,我們就去逛暹邏廣場那一帶的百貨公司了~

這邊超好逛的啦~不過時間有點匆忙

沒有好好全逛到,可惜....


下一張(熱鍵:c)
而且啊~因為早上市恰圖恰買太多東西了

饅頭的推車被我們掛到重心不穩"空腳翹"了

還不小摔破了阿母買的一個米奇的拿鐵碗,它就是不想讓我帶回台灣就對啦~


下一張(熱鍵:c)
逛到百貨公司都要關門了

我們才離開這邊,坐捷運回飯店,饅頭又開始"歡歡"了


下一張(熱鍵:c)回上一層(熱鍵:b)

今天真的逛的太累人了

回到飯店當然要慰勞一下自己啦~延路還買了東西回飯店吃一下才爽啦~

泰國的第三天就在熱死人的狀態下渡過啦~

不過今天真的買好多東西喔!

老話一句,下次饅頭不跟時,我再來好好大買特買啦~ 



泰』好玩-Day2

『泰』好玩-Day1

『泰』好玩-食、衣、住、行、育樂篇

『泰』好玩-阿母跟饅頭從泰國回來啦~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覺得饅頭真的挺可憐的,就幫我推推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