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我承認我又失心瘋了,那手指點一點的快感、拆包裹的快感

現在想想手指都忍不住的想要動起來了

沒錯你們一定會想阿母是不是瘋了啊~~

其實我自己也懷疑過自己,目前我的手指已經剁到...


今年開始入冬之後,饅頭就很喜歡翻翻時尚雜誌

硬要我幫她買個斗篷啦~她說今年很流行喔!

阿母我拗不過她只好答應幫她買一件,沒想到一失手買了好多件

哈~我又在虎爛了啦~其實是我自己愛買

加上饅頭不愛戴帽子,但斗篷的帽子她偶爾可以接受喔!

我實在太愛看無毛饅頭戴帽帽的可愛模樣啦~所以忍不住又.....

現在我正用著舌頭在敲鍵盤了~金害~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咖啡色好搭配當然要來一件啦~

且有帽帽ㄟ,搭配饅頭今年的雪靴是不是很完美啊!

旁邊的小波浪設計我挺喜歡的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可愛的小斗篷,就是這個斗篷讓我發現饅頭可以接受帽子的啦~

所以後來就一整個失心風亂買類似款的斗篷啦~

且我還研究了一下這款的版型,好像不難做ㄟ

改天自己來玩看看,還有~還有~我喜歡這藍不藍、綠不綠的顏色啦~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這件其實是阿母本來是要買來聖誕趴時穿的啦~

想說斗篷尺寸應該ok,結果還是很不ok啦~

我穿起來,整個肩膀是騰空的,加上釦子釦不起來

所以我就整件修改了一下,變成饅頭的了,很不錯看ㄟ

不過還是有一點過大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 下一張(熱鍵:c)
回上一層(熱鍵:b)
(這張照片,饅頭怎麼鳳眼的這樣厲害啊!??)
下一張(熱鍵:c)
一看就不是我的調調,這是朋友送的恩典牌

看我們家饅頭也搞有氣質的fu喔! 但阿母就是看不太順眼ㄟ

感覺不太適合我們家饅頭,因為她跟我一樣不走氣質路線啦~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小紅帽~小紅帽

這一看就是我會買的東東啦~可愛極了,且帽子後面那小球小加分喔!

大紅色的,什麼衣服都可以配

拍起照來又好看,怎麼可以不買呢?不買對不起阿母啦~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饅頭很小很小就買了

好像有很多小baby都有這一件ㄟ,可雙面穿

騎車載她時,套一下當大衣穿挺方便的喔!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我一向很喜歡針織類或毛線類的衣服

看到這件當然也要買一下啦~且感覺比較沒那麼誇張

好配衣服啦~(我每一件也說好配)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回上一層(熱鍵:b)
ㄟ......怎麼跟05有點像啊~

我也不知道啦~反正看了就很喜歡,然後就一失手給她點下去啦~

收到後覺得好像有類似的了,不過質感可完成不同喔!

這一漸是毛線編織的,摸起來超溫暖的啦~

妳們說要不要買啦~當然改它買下去

今年冬天也快過了,不知道明年的冬天饅頭會不會有新的斗篷啊!??


再買就剁手指-就是愛牛仔篇

再買就剁手指-鞋子篇

再買就剁手指-腰壽冷圍巾篇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你的手指不想被剁掉,就幫我推推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