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上一層(熱鍵:b)
來到泰國的第二天了

厚~阿母補文補好慢喔! 因為寫一篇就要搞一整個晚上

那就代表沒有辦法好好趁饅頭睡覺時工作啦~

不過該寫的還是要寫啦~快來看看第二天我們去那裡啦~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一早大家就出門啦~

開始了需要腳力的行程了,我們的私人導遊邊走邊看地圖的帶領著我們

我們這些沒有建設性的團員就乖乖的跟著走啦~

今天我們要去昨天沒有逛到的水門市場啦~


下一張(熱鍵:c)
好像有一點小迷路了,導遊在研究著


下一張(熱鍵:c)
其他人就路邊等一下拍拍照吧!

饅頭開始補眠啦~平常在台灣她都睡到11點左右

拍拍我姐,一附就是專業褓姆的樣子


下一張(熱鍵:c)
阿母當然也要來一張啦~

硬要躲在柱子後面,這樣看起來比較瘦啦~

果然效果還不錯,看來我應該去輸出一張柱子的立牌隨身攜帶啦~


下一張(熱鍵:c)
走著~走著~實在有點累人+又熱

所以吃一下冰淇淋消暑一下啦~


下一張(熱鍵:c)
跟我的同學一比,我姐(最後面那位)

真的有十足的歐巴桑的fu了ㄟ

她在她們同事間,算是超年輕的辣媽了,但跟年輕人比還是有差ㄟ

我以前也不覺得自己老了,但生了小孩之後真的就覺得有差

是心態轉變了? 還是身體的變化呢?


下一張(熱鍵:c)
吃完冰之後,旁邊有個4層樓的小mall

本來大家只是想上個洗手間就走了

沒想到又在這邊逛了一會


下一張(熱鍵:c)
這裡面就像這樣,都是一間間的小店

小逛一下,後來約碰面的時間到了之後

大家又研究了一下對方買了什麼

然後又這不錯ㄟ,那不錯ㄟ的一起又繼續逛下去啦~


下一張(熱鍵:c)
順便來看看我們家饅頭

以口就杯的喝水方式啦~ 她在家有時也會這樣

懶的拿,然後就學狗一樣的直接低頭或趴下喝水

果然是我生的女兒,跟阿母一樣懶ㄟ

離開這邊也中午了,我們又轉站到附近的xxx百貨(等我想出來在補上)

吃午餐+逛街,這邊的美食街很不錯吃喔!

且也便宜,但都忘記拍照了啦~拍謝~


下一張(熱鍵:c)
猜的出這兩大條是什麼東東嗎?


下一張(熱鍵:c)
阿母的象腿啦~吃完飯後我們就到一樓的馬殺機店按摩腳啦~

不要看我比ya很像很爽的樣子

其實我心理很幹的,大家有沒有看到前面那晃動的饅頭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當別人都在吃飽飽逛累累之後,閉起眼睛享受著按摩

我們家饅頭卻一刻不得閒的東摸西碰的

其實現場挺安靜的,很怕她影響別人,我就必須一直抱著不斷擩動的她

最後還跑到我椅子後面,拍打起那燈箱超丟臉的

我只能說我真的假會,我開始後悔帶饅頭來泰國了

人家都可以舒服的享受按摩,我卻要一直控制她不要亂來

一點也沒有辦法放鬆


下一張(熱鍵:c)
看看對面的三個按的多爽啊!

聽說還有睡著ㄟ,阿母我聽了很不爽啦~


下一張(熱鍵:c)
吃飽按爽了,當然就是繼續買啦~

這女的一聽說泰國內衣泰好買,所以只穿一套就來泰國啦~

她想瘋狂的買內衣褲吧!

聽說我們常見的一些內衣品牌,這邊價位都便宜很多喔!


下一張(熱鍵:c)
看饅頭也逛阿嬤牌大內褲逛的挺高興的

賣內衣的小姐看到饅頭一直要跟她玩

還跟我說她懷孕三個月了,一直摸肚子給我看

其實這次來泰國,我發現泰國人對小朋友都很和善喔!

看到饅頭都會主動對她笑笑或是逗她一下


下一張(熱鍵:c)
猜猜看?饅頭在那裡?


下一張(熱鍵:c)
在人家的櫥窗裡啦~

一直把她拉出來,一轉眼她就一直爬上去

就這樣來來會會幾次,我也放棄了

看店員沒在看我們,我甚至拍起照來了

拍謝,來國外丟臉ㄟ,小孩沒教好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一轉眼推車又滿啦~

我買了兩雙的converse,我姐也買了兩雙

泰國的converse真的有比較便宜喔!

現在有點後悔沒有再買一雙高筒的


下一張(熱鍵:c)
繼續逛著,連百貨公司內的超市

都要逛透透啦~且還真的很好逛ㄟ

在這邊又敗了很多東西,我姐買超多藥的啦~

果然歐巴桑的性格慢慢跑出來了,沒想到在這一逛又逛到5點多

我們的水門市場又沒逛到啦~實在是太會逛了

開始又往另一個地方移動了


下一張(熱鍵:c)
大頭蝦吃到飽 Grill`n More Japanese BBQ Buffet

就是這理啦~這家餐廳我們在台灣就特別請朋友幫我們預約了

說什麼也一定要吃到啦~

且離捷運站有一段路,計程車也不知道為什麼都不載我們

走了約3.40分鐘有吧!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不過,這是值得的啦~

臺灣的烤肉都是草蝦比較多,這邊吃的都是大頭蝦啦~

隨你吃到爽啦~且肉超鮮甜的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其他的食材也不錯吃喔!

也有沙拉吧,不過我沒有去看,因為饅頭的推車擋住我的出口

所以我就負責一直坐在那邊一直吃就好啦~

剛好來到這邊時,饅頭也意外的睡著了,且睡挺久的

這是我在泰國吃的最悠栽的一餐啦~


下一張(熱鍵:c)
厚~現在看到,還很想再吃ㄟ

手指忍不住一直想動起來剝蝦殼啦~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我們一到這邊後,朋友就直接去拿了5.6盤蝦子

然後就快速的倒入火爐烤起來啦~

但後來拿的的蝦子,服務生有幫我們先拿去處理

那些鬚啊腳啊,都剪的很乾淨喔!

所以前面看到那鍋中的蝦子,整盤亂七八糟超多鬚的啦~


下一張(熱鍵:c)
看大家吃的開心的勒~

順便來說一下阿母的白爛英文好啦~

台灣的燒烤都會在桌上或旁邊放一個小垃圾桶,讓你丟垃圾

但這邊卻沒有,不過我們吃蝦ㄟ,那剝下來的蝦殼要放那啊!

不會要放的滿桌都是吧! 所以我就拿了空盤想說就都丟這邊好了

沒想到才放了一點點蝦殼之後,服務生就來想要收走了

阿母一時情急之下,指著那盤子說come back

服務生就笑笑的拿走了,正想說他搞的懂我想表達的嗎?

沒想到那服務生又拿了一個乾淨的給我們啦~

厚~我的英文怎麼那麼好啦~隨便講人家都聽的懂

回台灣後我可以去考檢定考了啦~


下一張(熱鍵:c)
在這邊吃的很盡性喔!

一直吃到差不多了,饅頭才睡醒啦~真是乖女兒ㄟ


下一張(熱鍵:c)
走回捷運站看到阿母一直想買的

細腰豐臀
Vespa 當然要來一張啦~有點後悔當初換車怎麼不堅持一下

下一張(熱鍵:c)
到了晚上,看看阿母的戰力品又是一台車滿滿的啦~

不過不全是我的啦~也有朋友買的

我真的覺得我很像美國電影裡面的胖胖女流浪漢ㄟ

整天堆著家當到處走,只差頭髮沒有一條一條的而已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吃飽喝足後,要去那呢?當然就是來一個全身的按摩啦~

朋友帶我們到他上次來過的店,感覺很不錯喔!


下一張(熱鍵:c)
因人多要等約2個小時吧! 本來想附近晃晃的

但附近沒什好晃的,加上我們也真的累了啦~

光是去吃泰國蝦,來回就走好久喔!所以乾脆就店裡面休息等好了


下一張(熱鍵:c)
閒閒沒事拍拍照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後來就..等到一個倒下..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兩個倒下...三個倒下.....

等好久喔! 等到進去按好像也晚上11點多了吧!

後來的部份我又忘記拍照了啦~帶小孩很忙又混亂,真的會忘記很多事

按摩是兩個人一間,可以先洗澡

一樣我姐有睡著,我並沒有,因為饅頭精神超好的啦~

按摩2個小時,她玩了一個多小時,東西亂拿亂搬的

好加在旁邊躺的是我姐,要是別人我想一定會肚爛死吧!

而我呢? 從頭到尾都一直叫按摩時狂按我的雙腳

連走了兩天,我的腳超酸的啦~當胖子的雙腳真的很可憐ㄟ

就這樣按到1點多吧!離開後已沒有捷運所以坐計程車回飯店啦~

今天買了很多東西,及按了兩次摩,但都沒爽到

因為我們家賤饅頭不想讓我太爽啦~........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覺得阿母的白爛英文不錯的,就幫我推推吧!(鬼才覺得我英文不錯吧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