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上一層(熱鍵:b)
( 因之前有mail給我,但我沒有收到

麻煩妳們再mail一次喔! 所以抽獎改到10再抽啦~ )

剛剛努力趕著訂單,突然腦帶一轉,想辦個305的感謝抽獎大會

因為昨天晚上po相機包,被大家這樣搶成一團

說真的我不只是爽而已,我還有感動到喔!

謝謝大家對阿母的手作那麼的支持


下一張(熱鍵:c)

2006年8月,我和我的熱氣球馬戲團成員

開始延著世界的角落旅行,追尋生命的微笑 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不愛跳火圈只愛玩呼拉圈的獅子

明明身材圓嘟嘟,卻迷戀玩空中接人的大象跟青蛙

身材特高大,卻耍可愛跳踢踏舞的灰熊穿上最花溜的衣服,

搞一個色彩繽紛的幸福派對

……也許,我們都不是最完美,

但希望用溫暖真摯的心,送你一個特大號的微笑

一路走來,玩手作也5.6年了

在沒玩手作之前,我也接了平面設計的caes很多年了

甚至跟朋友合開了設計studio

所以我可以說是個專業的soho族

幾年前經濟不景氣,各公司的設計費用開始慢慢刪減

雖然現在設計的caes不多,但還是謝謝一路走來,持續找我設計的朋友

也謝謝在我玩起手作之後,你們這些喜歡我作品的朋友們

可以讓阿母繼續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

悠哉的玩!開心的吃!努力的睡!

用心的創作!單純而快樂的生活!

這是快樂馬戲團在我夢裡,告訴我的簡單生活哲學喔。

歡迎光臨,請搭上我的五彩熱氣球,一起找尋生活中的每個小趣味,

生活可以很複雜,也可以非常簡單,小小的趣味就能有大大的幸福,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其實兩年前,我曾經找到店面,要開起自己的小店

但因為一些原因,後來我跟房東毀約了

今年我突然想在我們家草皮旁的古厝,完成我的小小夢想

它是我小時候的家

以前我會想找市中心的店面

但現在的我愛死了這鄉下的小古厝

雖然舊了點,老了點

我想重新粉刷後、地板重鋪後、點起小燈後、擺上雜貨後

它會是我心目中100分,完全沒壓力的小店,或是工作室

可以教妳們縫出小baby的第一雙鞋

那滿滿mama的愛,我想妳們懂的

或是來找我喝喝咖啡聊聊天

希望今年可以完成,maybe行動龜速的我會拖到明年,阿知

不過在這之前,我一定要大大聲的謝謝妳們啦~

being full of thankfulness to you


哈~本來要約大家碰碰面的,但報名不如預期~金見笑~

想去hana的朋友還是可以私底下約我喔!

加上我想到我2月底要出國,到時可能又忙著趕償還12月份訂單吧!

且有一些外地的朋友想來但真的太遠了

所以阿母改了一下活動辦法啦~~

參加條件-跟我買過東西的朋友們

麻煩你們mail一張妳跟作品的合照的照片給我

就可以參加305作品~照片回娘家,抽獎啦~

kangmay@seed.net.tw

麻煩標明一下居住地跟妳的名字喔! 例→高雄的小白

抽獎日期:3月5日

收照片截止日:2月28日

月底要去泰國玩,我會買泰國小禮物,讓大家抽獎喔!

不是什麼貴重的禮物,但確是阿母滿滿的心意喔!真的謝謝你們了



來看看我這些可愛的客戶們吧!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no.01-高雄的小白(我愛這張照片喔!)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no.02-新竹的瑜宸

下一張(熱鍵:c)
no.03-龜山的小肉包跟肉包媽


 no.04-彰化的球ㄟ(哈~眼睛被他摳掉了,我再寄眼睛給妳喔!)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no.05-蘆洲登貴&登貴媽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no.06-新竹的妘麻

下一張(熱鍵:c)
no.07-中壢的大頭蓁和媽媽

下一張(熱鍵:c)
no.08-新北市的小虎

下一張(熱鍵:c)
no.09-桃園的ㄚ花&花嫂

下一張(熱鍵:c)
no.10-台北的Hansen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no.11-台北的大頭寶貝

下一張(熱鍵:c)
no.12-八里的安安 

下一張(熱鍵:c)
no.13-八里的雅雯

下一張(熱鍵:c)
no.14-台北的恩恩和丞丞 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no.15-雲林滴大飽 

下一張(熱鍵:c)
no16-中壢菜安安 

下一張(熱鍵:c)
no.17-北市 賴把

下一張(熱鍵:c)
no.18-台中的小柚子麻

下一張(熱鍵:c)
no.19-台中的臻臻麻麻

下一張(熱鍵:c)
no.20-台北ㄉRyan小子 

下一張(熱鍵:c)
no.21-台北的ENZO 

下一張(熱鍵:c)
no.22-台北的肥妮媽 

下一張(熱鍵:c)
no.23-高雄的淳淳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no.24-鶯歌的鐵蛋媽

下一張(熱鍵:c)
no.25-新竹的Alan麻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no.26-台北的ken媽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no.27-潛水客Amber麻麻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支持阿母的夢想實現,就幫忙推推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