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今天收到白爛巧虎寄的野餐玩具組

所以特別下樓帶饅頭野餐去啦~

哈~還假裝說今天勒,其實已經是去年的11月的事了

有太多文要補了啦~本來想說過了就算了

但後來想想,這些以後都是饅頭滿滿的回憶

我還是乖一點補一補吧! 且阿母我也很愛憶當時,常常愛看以前寫的網誌

看看那個時間點做了那些蠢事或發現那些好玩的事啦~

厚~要是我不用工作,可以像一些部落客一樣寫blog賺錢

阿母一定每天寫一篇啦~寫兩篇都行

阿母有好多好多東西想寫喔!就連剁手指篇都還可以寫好幾篇ㄟ


下一張(熱鍵:c)
看饅頭玩剛收到的新玩具,玩的開心的勒

不過她很喜新厭舊,通常只對新玩具三分鐘熱度

後來就不太玩了,只對那些瓶瓶蓋蓋或不能玩的東西有興趣啦~



正面玩玩,換背面玩玩啦~


下一張(熱鍵:c)
阿母也要加入饅頭的野餐行烈啦~

不過饅頭在那塊布上面,感覺布好大塊喔!

我坐上去後,就顯得....


下一張(熱鍵:c)
饅頭~阿母也要吃妳的食物喔!


下一張(熱鍵:c)
順便騎一下阿公牌的越野車吧!



ya~好用的姪子剛好來我們家

當然一定要叫她推一下我女兒啦~且他們也愛被利用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看饅頭多開心啊!


下一張(熱鍵:c)
騎的笑支支的(其實只是擺擺假動作)


下一張(熱鍵:c)
還表演起特技,用瞇瞇眼騎車ㄟ

不過瞇的有一點假啦~饅頭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騎完車車,QK一下,玩玩小熊吧!

這隻小熊可是很有歷史喔!雖不是阿母小時候玩的

但也是阿母少女時期就有的玩偶了,後來也陪著我姪女長大

我想現在它也會陪著饅頭長大喔!


下一張(熱鍵:c)
看看饅頭,不笑時,還挺酷的勒



下一張(熱鍵:c)
但笑起來,有夠迷人的啦~

哈~我這mama怎麼看饅頭怎麼順眼啦~妳們不要管我喔!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迷人照+1+1啦~

我的小饅妳怎麼會那麼可愛啦~受不了~受不了~

你們應該也很受不了,我的mama病很嚴重吧!


下一張(熱鍵:c)
哈~回到酷酷照了

且我也愛饅頭這樣的打扮,說真的我不懂為什麼

台灣的小孩都要穿全身有卡通圖案的衣服

女生就全身粉紅色或一大推蕾絲+小花有的沒的

男生就是褲子或衣服上電繡一些有的沒的卡通圖案

為什麼都要把衣服搞到"花勾勾"的才叫可愛呢~不懂


下一張(熱鍵:c)
ㄟ....饅頭好像發現什麼東西了喔!


下一張(熱鍵:c)
快快準備朝目標前進



哈~剛剛還在耍酷

結果現在卻那麼丟臉的露起內褲爬走啦~

去年11月的饅頭好像還不會走路



但推著東西前進已經很ok~ok~啦~


下一張(熱鍵:c)
終於讓她騎到阿公牌的"跑馬"了

看饅頭一臉滿足的勒



前進~前進~



算了~不會前進,那我學龍舟"奪標"一下好了


下一張(熱鍵:c)
我的饅頭啊! 妳最大的敗筆就是沒頭毛啦~

話說我小眼睛+單眼皮,水電工也小眼+小小小內雙

沒想到饅頭一點都沒有遺傳到這一點

且人家阿母也沒有跟隔壁的小王勾搭上喔!

我們家的饅頭竟然可以大眼+雙眼皮+濃眉的啦~且眼睫毛又長

一整個生到饅頭有賺到的fu啦~ 不過就是沒頭毛

我跟水電工卻是頭毛多到不行ㄟ 那a阿奈啦~~


下一張(熱鍵:c)
阿母~妳知道妳生到我,有多幸運了吧!

不要老在那哭腰帶小孩帶到很累很煩的喔!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不過沒毛妹,看久了也是很順眼啦~


下一張(熱鍵:c)
饅頭阿母也要來一張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七刀~還是饅頭獨照比較美,我不要來破壞畫面好了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順便跟哥哥來一張互不相看好了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最後阿嬤來了,說饅頭穿這樣太冷了啦~

硬是把饅頭背走了


下一張(熱鍵:c)
沒饅頭可拍照了,那來拍拍大棵呆阿母『輕盈』的一跳好了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覺得阿母生出這樣可愛的饅頭,整個有賺到的就幫我推推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