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今天是情人節ㄟ,就在我明示+暗示+該該叫的狀況下

水電工還是不鳥這一回事

水電工-雖然今天你沒有送我東西,也不在身邊

但我知道妳是為了省錢+賺錢啦~所以阿母就放過你吧!

不過今天晚上看新聞時,說"後得路"門口大排長龍

想想也好笑,那些男人的鮮花、美酒、禮物,最後還不就為了那一『砲』

我這樣會不會太憤世嫉俗啊~這樣想想我心理才會平橫啦~

不過我們家水電工雖不浪漫,但偶爾也會給我一個驚奇啦~

(那個偶爾幾年才會出現一次吧!)

今天情人節沒收到任何東西,就來popo我今年的生日禮物吧!!


下一張(熱鍵:c)
話說,就在2010年的12月31日那天

我收到一個包裹,心想不對啊! 我最近這幾天沒有上網點點點的

怎麼會有包裹呢??快快下樓搬上來看看

連同饅頭都跟我一樣興奮,手腳比我還要快的想拆開來看看


下一張(熱鍵:c)
ㄟ...好眼熟的牌子喔!


下一張(熱鍵:c)
登~登~登~這不就是那

頂港有名聲、下港有出名的,會讓人『腰壽瘦』的美帶子嗎??


下一張(熱鍵:c)
阿母,快快快,快用來看看


下一張(熱鍵:c)
好~好~阿母用給妳看喔!

看饅頭看到阿母的肚皮,抖啊抖的,笑的樂不可支的


下一張(熱鍵:c)
昨天13日,水電工剛好有回來~快快來拍個全家福吧!!

老實說,偶爾我還是會問問水電工

我那麼胖,你會在意嗎? 帶我出門會覺得很丟臉嗎??

水電工都一蓋否認,他覺得我自己覺得好就好啦~

不要想說阿母好像每天都瘋瘋的開開心心的,我還是有黑暗面的啦~

我也不希望饅頭以後不要像阿母一樣,一輩子都胖胖的

要是她沒有像我這樣自我調侃的能力

我覺得她會過的很辛苦的,必盡現在還是一個以外貌取勝的社會

之前我一直跟水電工哭腰我po減肥文,好多人鼓勵我喔!

怎麼他都沒有表示一下,來個減一公斤一萬元的獎勵

他當然還是一慣性的放空啊!! 沒想到最後還是有收到這一點都不浪漫的禮物啦~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拍完全家福之後,阿母想到叫水電工幫我拍照

後來我叫衝去換衣服,請他幫我拍了這一組的照片

他一直罵我『三八機,無藥醫』的,然後一直幫我拍

我姪子姪女們每次幫我拍搞笑照,也是一直罵我三八一直幫我拍

我想每個人都有三八+搞笑的基因在身體裡做祟吧!

所以才會一直罵我三八,感覺好像不認同

但又一直笑,一直幫我拍的,偶爾還會說,我也要拍~我也要拍~


下一張(熱鍵:c)
將~將~將~知道阿母為什麼要拍這樣的照片了嗎??


下一張(熱鍵:c)
哈~就是為了要合成這一張啦~~~

厚~OSIM應該找我代言才對ㄟ,要是我真的用美帶子

用成了『腰壽瘦』,那這樣產品才有說服力啊!

不過看看自己液出來的肚子,真的很嚇人ㄟ

坐著的這一張,整個肚子更是跟我胸部一樣大圈啦~

過個年,我竟然胖了3公斤啦~

之前減個1kg減的要死,要胖卻非常容易,一下就回來了

這樣真的不行ㄟ,我想再不久

我會肥回我開始減肥時的體重啦~



饅頭來~我們邊用美帶子,邊做運動喔!

看饅頭被舉高高,舉的多開心啊!! 她就是個喜歡刺激的小人

『林修賢~去泰國時,你就一直這樣幫她舉高高

她就會給妳抱了啦~我再請你按摩喔!』


下一張(熱鍵:c)
再來~換個姿勢吧!



左~右~左~右~

看饅頭笑的好開心ㄟ,我也就搖的沒那麼痛苦啦~



換饅頭自己用看看

感覺她有在感受那麻麻又一直抖的fu喔!

一直不停回頭的看她老杯



好啦~就讓老杯抱妳體驗一下吧!!

哇~饅頭屁股感到癢癢的吧!!玩到開心的一直踢腳ㄟ


下一張(熱鍵:c)
最後再來一張全家福喔!

水電工,你對我的期許,我盡量努力看看啦~~

不過我若一直還是個大棵呆的話,你還是要一直愛我喔!!

不過,明明水電工就在旁邊,為什麼還是我在舉饅頭啊!!

我真的是女人當男人用,媽媽當爸爸用ㄟ~苦命鬼~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我今年的生日,也幫自己買了一顆2T的硬碟當禮物

沒有饅頭前就很愛拍照

有了饅頭後就更愛拍,偶爾沒帶相機出門還會有不安感勒

所以整個電腦都被照片塞到爆了

現在買了這個顆2T的硬碟,我想我又可以繼續狂拍~猛拍~用力拍啦~~

( 後記:這美帶子買來足足2個月了,就第一天收到跟昨天拍照有用到而已)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妳們今年的情人節,也被放空或可憐我被放空的,就幫我推推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