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上一層(熱鍵:b)

恭喜發财  紅包拿來

我想沒有人比我更開心兔年要到來啦~~~

因為我做小虎手冊套,做到快吐了啦~~不過明年的龍年才讓我傻眼..

加上兔年是阿母我的本命年ㄟ

我今年一定會賺錢賺到翻掉,瘦身瘦到美死人啦~~

不過我的兔耳朵,怎麼感覺好像豬耳朵喔! 難道連老天爺都不想放過我??

新的一年ㄟ,遇到饅頭也不用客氣,歡迎給她紅包喔!

我一定會說,不用~不用啦~幹麻那麼客氣

然後很順手的往口袋裡放的

希望新的一年到來

大家都可以健健康康的

那我就吃虧點賺大錢就好了

古人說的好『吃虧就是佔便宜啦~』


下一張(熱鍵:c)

謝謝這一年來常來逛逛的朋友了,妳們是我po文的最大動力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