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一路從去年9月16日說要減肥的阿母,終於有一點點小成果啦~

快來看看比較圖吧!

拍謝ㄟ,這幾天實在是腰壽冷的啦~不穿一下套頭不行啦~

臉很明顯的變小了ㄟ,爽啦~

肩膀好像也沒有那麼寬了

整個米奇感覺好像也有站的必較挺了喔! 但兩隻小腿還是一樣....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哈~頭還是一樣扁,我應該再怎麼瘦,還是扁頭一個吧!!

肚子~肚子~那可怕的肚子,是有稍微消一點點了喔!!

不過其實坐下來後還是很恐怖啦~非常大又厚實的游泳圈喔!

且肚子好像還是超過奶的寬度ㄟ,看了真不爽

下一次的比較圖希望肚子可以整個往後一點啦~~

要不我墊一下水餃再拍照好了啦~



下一張(熱鍵:c)
2011年1月30日,早上量的體重,84.8kg

其實去年底我就有減到10公斤啦~

但去年的12月跟今年的1月,阿母一整個就是不認真的在減肥啦~

且整天吃吃喝喝的,現在又好冷喔!

連現在打著字我都好想吃火鍋喔!

所以整個12月跟1月我都一直在胖一下、瘦一下的狀態下

持續的減肥著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看看1月的減肥記錄表,有時還放空懶的寫勒

其實是有複胖啦~所以不想面對現實,所以沒有量體重

看到1月8日的體重已經有掉到85以下了

沒想到後來又.........不過不管如何

你老母我瘦10公斤啦~


ya~ ya~ya~
下一張(熱鍵:c)

忍不住要跳舞~跳舞~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轉圈~轉圈~哈~阿母又發神經了

因為太開心啦~好想學如花拿絲巾在海邊奔跑喔!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本來想說把饅頭抓進我這變大的褲頭裡

那第四台的減肥廣告,不是很喜歡請人家穿胖子減肥前的牛仔褲

然後用力的拉開,感覺好像瘦到可以再穿一個人一樣

阿知~我沒瘦那麼多啦~硬是擠不進去我們家的饅頭

不過饅頭現在約12kg,我想我下一次就要減掉一整個饅頭的體重了喔!

到時再來塞塞看饅頭,進不進得去我褲襠裡


下一張(熱鍵:c)
說真的阿母已經穿了大尺碼的衣服好幾年了

每次上網買衣服,都要很悲哀的點選女裝與服飾配件內的大尺寸選項

前陣子特不爽的,去逛了一般尺寸的衣服

我的媽啊~好多好看的衣服喔! 不像大尺碼的

老是一些很怪或是裝可愛的款式

我想現在已經很會亂買的我,要是真的變瘦一定更會每天手指頭點點點的

又離題了,反正我就是硬在一般尺寸內買了一件最大尺寸的29腰的褲子

想說要是老娘穿的進去這褲子,我就變仙女啦~(←想太多)


下一張(熱鍵:c)
果不其然,一整個穿不上來啦~馬的勒~

不只是腰釦不到,連小腿肚那跟本就卡的死死的拉不上來啦~

為什麼我小時候,要參加什麼網球校隊的

從那時後起,我的小腿就鍊得非常的"粗勇",就算後來已經沒有打球了

小腿也沒有再變小隻過了



看看饅頭吃糖果吃的爽的勒

阿母我在後面痛苦的掙扎+扭動+用力+死命的想把褲子穿上來

饅頭妳都不了解阿母的痛苦~哭ing~


下一張(熱鍵:c)
哈~這就是最後硬要釦起來的結果啦~

雖然阿母在我的網誌上好像也沒什形象

但這張照片真的有讓我猶豫了一下要不要poㄟ

不過還是要讓大家看看最真實的阿母啦~(根本沒有人想看,好嗎?)

因為那本來就很大的肚子,經過擠壓

整個肚子就掉到褲子外面來啦~真的是有夠丟臉的照片

那石門水褲當然也一定釦不上的

好~阿母忍不住要放話

你它馬的29"牛仔褲,老娘我有一天一定會穿上妳的



最後忍不住再飛踢一下"胖"

『 大錯~特錯~不要來~汙辱我的美 』

忍不住想唱一下中國娃娃的歌ㄟ,我好多忍不住喔!

想想從去年9月到現在,其實前面7.8公斤還蠻好減的

可能因為我是個大胖子吧!有很多空間可以減

後面那2.3公斤就真的減好久喔! 不過也總算瘦了10kg

希望下一個10kg不要離我太遙遠ㄟ

阿母不貪心,人生目標只要到65kg就好

且看過阿母的人都說:『本人比照片小隻啦~』

所以我覺得我只要到65kg應該就有59kg的效果啦~~

哈~我是不是就是對自己太好,才有今天這樣的我啊!

不過光是6字頭的體重,應該就離我有20年了吧!!

加油~加油~go~go~go

順便回憶一下前面10公斤個過程吧!

關於一隻豬的減肥計劃(一) 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看看,去年做的推推圖,果然有變瘦喔!

不過你們還是別忘記推一下,要不然妳會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