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哈~我自己看到自己這嘴臉

看到我自己都想揍自己了,但又覺得好好笑喔!

忍不住拿這張放第一張

這篇可是個on檔文喔! 這幾天天天都早上5.6點才睡

每天都熬夜,希望可以在過年前讓更多人收到作品

今天趕好了件,請我媽幫我顧一下饅頭,好讓我去郵局寄東西

沒想到回到家後,就看到我媽跟個老牛一樣用繩子梆住車頭

套在自己身上就在草皮上拖著饅頭跟她玩

因為饅頭"漏漏酸"的,她說她腰好痛已經抱不住了

只好想出這辦法來~看了真是有點感動ㄟ

上樓想拿相機下來拍一下老扣扣的阿嬤拖孫女,那種"滿滿的愛"的畫面

沒想到一下樓來,我姪子也剛好到來

我嬤就快速撤退去拔菜了,所以都沒有拍到那感人的畫面

變成我跟我姪子又在搞一些有的沒的了

他老是說:『厚~姨,妳很三八ㄟ』然後就又配合著我一起搞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且我媽還臨時抓了她的圍巾跟外套給饅頭圍一下

 饅頭那絲巾一綁也像個回教徒之類的小人

饅頭這幾天生病了,全身的疹子,連臉也是~心疼ㄟ~


下一張(熱鍵:c)
我媽走後,當然就換我們拖饅頭玩啦~

這臺車看起來好好的,但它其實只要有個車殼而已

跟本不能開啦~不知我爸去那撿回來的

我說過,我只對衣服很挑,但玩具全部照單全收啦~

再爛的都ok啦~壞掉的車子我們還不是玩的很高興



看饅頭被拖的多開心啊!


下一張(熱鍵:c)
換我拖饅頭啦~

因為剛騎車到家,就又衝上樓拿相機,下樓又開始玩了起來

連安全帽都來不及脫勒,不過也覺得這樣好好笑喔!

且阿母我還穿著睡褲ㄟ


下一張(熱鍵:c)
饅頭,走~阿母戴妳出去玩


下一張(熱鍵:c)
我們一起環遊世界去


下一張(熱鍵:c)
我姪子也努力戴著饅頭去旅行


下一張(熱鍵:c)
感覺饅頭好像大爺一樣ㄟ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照片不大張,但應該可以感覺饅頭很開心吧!


下一張(熱鍵:c)
但怎麼一下而已又開始臭臉了呢?


下一張(熱鍵:c)
好啦~我知道妳也想戴安全帽對不對??

來~阿母幫妳戴,不要急喔!


下一張(熱鍵:c)
怎樣,戴上安全帽有沒有比較有安全感啊!

我們可以開的快一點喔! 看這照片看的我都頭暈了ㄟ

本來我說,我要幫饅頭來個東京甩尾的

結果我姪子說那叫做『飄移』啦~真的是電影看太多了

( 有看過這部片的人才懂我在說什麼吧! )

男生就是男生,很愛看有關車子的片子,重播了幾百次

每次轉到都還要再看一下,還有那法國片的黃色計程車的

叫什麼片名我忘了,水電工也很愛看,真的百看不厭ㄟ

且笑點都很白爛,但他們每看都覺得好笑~不懂???~

但我每次轉到周星馳的電影,我也忍不住會停下來看一下

特別是看唐伯虎點秋香內的對穿腸吐血

我想應該又有人搞不懂我在講什麼了啦~


下一張(熱鍵:c)
饅頭換妳戴看看阿母的安全帽喔!


下一張(熱鍵:c)
最後當然不忘來張合照啦~來張千手關音照吧!

看饅頭那臉,被安全帽遮到了,還不忘頭抬高一點ㄟ


下一張(熱鍵:c)
好啦~看妳可憐,幫妳把安全帽拿掉喔!

饅頭~來~看前面喔!


下一張(熱鍵:c)
ya~完美的一張,連饅頭都有ya喔!

只不過是5隻手指頭的ya,不是2隻啦~

又渡過了開心的下午,饅頭~阿母要給妳童年滿滿的回憶喔!
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看到阿母那麼努力載饅頭的份上,就幫我們推一下吧!thank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