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我。們。都。愛。小。桃。紅

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,我發現我開始喜歡上桃紅色

下一張(熱鍵:c)

去年11月時,剛滿結婚四週年紀念日

水電工買了一個swatch的小桃紅手錶給我,我愛的不得了,

我很好打發吧!! 不過我也不喜歡什麼鍊錶、鑽錶的

因為我也看不懂它的價值在那啦~

然後前陣子整理鞋子時

也突然的發現我有兩三雙桃紅色的鞋子

環顧四週,才發現我還蠻多東西是桃紅色的ㄟ

我想應該是我老了吧!! 剛開始只是喜歡粉紅色

現在喜歡的東西越來越花、越明亮越好

不過桃紅色真的很可愛ㄟ

每每只要看到桃紅色的東西,就會有另人開心的 fu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就連我們家小饅頭,在不知不覺中,我也給她買了很多桃紅色的東西

不過現在想想,她不一定會喜歡

但趁她還小,沒有選擇的能力,就讓我搞搞她吧!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覺得桃紅色真的會有讓人快樂的fu,就幫我推推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