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哈~我的民國100年的101跨年夜

再不po,我想農曆新年都要來了啦~~

沒辦法最近真的好忙喔!! 快快回到去年的12月31日那天吧!!

一樣是冷到靠杯的天氣

記得那天好像是今年入冬來第一個真的很冷的冷氣團吧!!

在家有猶豫了一下要帶饅頭出門去看101煙火嗎??

但沒辦法,阿母一整個就是愛熱鬧的個性,已經想了要去看了

不去看太痛苦了啦~~話說沒生饅頭前,阿母只要時間上可以

我都會去看跨年煙火、雙十煙火、元宵燈會..等,有的沒的

好不容意忍到饅頭1歲多,出門比較方便了

今年怎麼可以再錯過呢??


下一張(熱鍵:c)
因為要等水電工下班從苗栗回到桃園

我們從桃園出發已經10多了吧!!

心想應該來的及吧!~

其實往年跨年,我都會跟水電工回公婆家,因為公婆家住台北

晚上吃完飯休息一下後,再散步約半小時到101看煙火剛剛好

今年不敢回台北的公婆家再去101跨年啦~~

因為怕老人家唸說那麼晚帶小孩出門有的沒的

加上我公公每次都在那唸,煙火有什好看的,看電視就好了啦~

花博有什好看的,那麼多館排隊排的要死,看電視就好啦~

玉山下雪有什好看的,塞車塞的要死,看電視就好啦~

我也懶的反駁,他怎知當煙火在你上空碰~碰~碰~那種感動

花朵在眼前的芬芳,第一次摸到雪的愉悅

哈~我又離題啦~反正就是.........

回歸正題,因為高速公路有車禍,有點小塞車

我們開到18標時已經11點初了


下一張(熱鍵:c)
到了信義區已經快11點半了吧!!

看到路上滿滿的人往101走去,搞的我好緊張喔!

很怕12點整,我們還在車上

水電工一直在找車位,我就一直嘴巴舌舌念,快來不急啦~

等一下如果真的來不及,就馬上下車看煙火

不過一定要開到看的到101的馬路上,你們說我有沒有很機車


下一張(熱鍵:c)
好不容意,水電工找到車位

我們就快速的整裝下車,有如競走般的往101前進

走了約10幾分鐘吧! 超害怕還沒走到定點,煙火就給我碰~碰~碰了啦~


下一張(熱鍵:c)
好不容易在11點55分左右

走到一個定點,看起來視野還可以的地方
 
不過也管不了那麼多了,再往前走煙火就要開始了

記得有一年我們走的離101太近了,近到都躺下來看了

因為煙火就在你的正上方,不過那樣的感覺也滿好玩的ㄟ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有夠冷的啦~幫饅頭穿的有夠多

還特別穿了褲子再穿牛仔吊帶褲,羽絨外套是一定要的啦~

不過失策,忘記幫她戴手套了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饅頭你看,101ㄟ,在那?在那?在妳背後啦~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煙火還沒有開始,拍拍照先

不過饅頭的臉一整個就是不鳥鏡頭


下一張(熱鍵:c)
好吧~阿母幫妳拍拍,酷酷不看鏡頭的照片好了

覺得這張的饅頭好有願景的感覺喔!

好像她已經設立好了人生目標一樣ㄟ


下一張(熱鍵:c)
就在一陣混亂拍照後

101熄燈啦~大家超興奮的,每個人都相機準備好

因為煙火就要開始啦~~


下一張(熱鍵:c)
ya~~修~碰~~修~碰~~修~碰~

最近小虎有教喔!饅頭偶爾也會跟著碰~碰~碰~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不過大部份的時後都是這樣放空+憨呆的樣子

阿母可是為了妳,特別帶妳來看ㄟ

想說她應該會很興奮的該該叫的說

因為住家附近偶爾有煙火,饅頭都會很興奮的一直指著煙火該該叫

沒想當來了101看跨年煙火,饅頭竟然一整個放很空啦~

真是見不了大場面的小人ㄟ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不過偶爾還是會手指一下101,喔喔的該兩聲啦~

那我欣慰不少,至少這趟值得啦~


下一張(熱鍵:c)
ㄟ...不是看煙火嗎?我怎麼一直拍水電工跟饅頭啊!!

因為很想拍饅頭看到煙火的表情啦!

一直這邊拍、一下又回頭拍一下或跑到後面拍一下背影

阿母我一整個就很忙

他們父女倆就這樣悠栽的看煙火啦~


下一張(熱鍵:c)
今年特有的煙火方式喔!

現場看起來很像瀑布,挺美的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不過就在我認真的看了一下後,煙火怎麼就沒有了啦!!

電視上說的巨龍環繞101的煙火怎麼沒看到呢??

不會就剛剛沒注意看的那小蚯蚓環繞101吧!

沒錯,就是它了,小失忘,電視上的比較美說


下一張(熱鍵:c)
101點燈啦~ 100  RC

一晃眼,188秒的煙火就沒有啦~

老實說沒有往年的好看,不知是不是我們地點不對

還是真的就有點"掉漆"


下一張(熱鍵:c)
來~饅頭放空再來一張喔!!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開始撤退去牽車啦~

我又負責在後面拍拍照了


下一張(熱鍵:c)
意外的失焦拍到的照片,覺得這樣也挺美的ㄟ

雖然今年沒有看到很贊的煙火

但我想明年我還是會來吧!!

我覺得到現場等待的感覺就夠興奮好玩了

且第一次是"三個人"一起看煙火

有那小小的幸福感喔!



下一張(熱鍵:c)
覺得煙火也會讓妳有小小的幸福感,就幫我們推推吧! 謝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