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阿母我又去安琪拉的魔法屋了

因為我要去領回我的禮物啦~看我的嘴臉一整個得意的勒

順便回憶一下上次去的情形

饅頭與alan的約會

新竹。安琪拉的魔法屋

下一張(熱鍵:c)

那就是可愛的果實小花圈ㄟ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硬是要她曝光一下,那麼可愛又美的女人

阿母愛死啦~

有沒有很像姐妹,且她真的跟我姐同年ㄟ

不過人家安琪拉的眼睛大多了,阿母我笑起來就剩一條線了


下一張(熱鍵:c)

看到它,一整個超開心的啦~

且安琪拉很注重每個小細節、擺放的平衡感、美感...等

她說她做了一整個下午,真的謝謝她了啦~有感動到喔!

一個初次見面的朋友,就那麼用心的看待我啦~

不過她的禮物我到現在還沒有做勒~金害~


下一張(熱鍵:c)
哈~其實是聖誕節前去的啦~

我現在才po,那時候的魔法屋已經擺設的很有聖誕節的fu了喔!

當天我還是有拍了很多美美的雜貨fu的照片

這邊就不po了,要不你們一定會看到吐了


下一張(熱鍵:c)
饅頭當然一定也有跟啦~

又在嘟嘟嘴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因為上次第一次來是要見alan跟money

一整個超興奮的加很忙,然後又狂拍照

加上又被那些可愛的雜貨吸引住,一直東看看西逛逛的

所以都沒有好好認真的享受一下安琪拉做的手工餅..等

這次一來,一整個大吃下午茶啦~

一坐下來就點了餅干、貝果、蛋糕、水果茶、咖啡.....

一整個吃的很爽,且好好吃喔!!特別是手工餅乾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我看姪子吃的爽歪歪的

他這小孩很愛吃手工餅乾,一般的餅乾還不太愛勒,我們還續了兩盤勒

饅頭喝那果汁也喝到速速叫的,嘴巴都不想離開吸管了

且我們要離開時又買了餅干跟起士蛋糕外帶啦~~

重點是離開後我們就去吃之前po的桃太郎燒肉啦~

你們說我們這家子有沒有給它吃很大啊!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安琪拉剛好在切著剛出爐的蛋糕

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啦~

哈~就算是小胖妹一樣美呆啦~所以阿母在縫東西時也很美喔!

神經,硬要扯到自己才甘願啦~


下一張(熱鍵:c)
今天饅頭的水電工阿爸也有跟到喔!

饅頭不爽他阿爸都不常帶他出門啦~都是阿母在帶

所以在跟他阿爸鬧脾氣ing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我勒~叫我姐幫我跟饅頭拍張合照

沒想到......

說不會取景也就算了,請問把人放進框框內有那麼難嗎??

給我拍一推砍頭的照片是怎樣?? 回家看照片一整個火都來了

我還兩隻手在那ya~ya~的,ya個鬼啊!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看我幫妳拍的笑的那麼自然燦爛,且至少頭還在吧!


下一張(熱鍵:c)
還是看一下大棵呆阿母好了

最後要離開時硬要拍一下,假裝那種日本雜誌fu的少女

沒想到我姐說怎麼好像被門卡住出不來啊!!


下一張(熱鍵:c)
知道饅頭看到什麼那麼興奮嗎?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就是安琪拉隔壁家的狗啦~

饅頭看到它,一直興奮的發出ㄛㄛ~嘿嘿~哈哈~

反正就是聽不懂的興奮一直指著它亂叫啦~就這樣看了它很久

連裡面的主人都出來了,還說『小弟弟』好可愛喔!

饅頭被誇獎我很爽 ,不過『小弟弟』......

是因為外面冷,穿上他哥哥的小背心嗎?


下一張(熱鍵:c)
最後一定要來個大合照啦~

ㄟ,難得出現的水電工不在裡面


下一張(熱鍵:c)
所以阿母我又將相機放在摩托車上

來個大合照啦~完美,連饅頭都有看鏡頭喔!
回上一層(熱鍵:b)
這次去安琪拉的魔法屋

安琪拉邀約了我,參加她1月16日我的廚房小市集

說真的生了饅頭後,已經1.2年沒有參加創意市集了

也沒想過那麼快要重出江湖擺攤去

但愛熱鬧的阿母說什麼也要參加一下

且我喜歡這樣溫馨的小市集

不過我的東西可能會少的可憐啦~

連我自己都抱著去掃安琪拉的好料雜貨的心態啦~

安琪拉的魔法屋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ngelamagic

有興趣的去看看她介紹的這次活動吧!!很贊喔!

有想來找我看看我到底有多胖的朋友們

也歡迎當天大家來找我玩喔!

下一張(熱鍵:c)
開心~開心~阿母終於又可以擺攤去了,幫她推推吧!謝謝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