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妳沒看錯,我不是犀利哥,我是犀利媽啦~

我承認我又失心瘋了

那手指點一點的快感、拆包裹的快感

現在想想手指都忍不住的想要動起來了

沒錯你們一定會想阿母是不是瘋了啊~~

其實我自己也懷疑過自己,且目前我的手指已經剁到...

現在正用著舌頭在敲鍵盤了~金害~



連饅頭看到阿母變這得性,都忍不住哈哈大笑

其實連我自己都邊拍邊笑啦~

有時真搞不懂自己腦帶瓜再想什麼,老是想一些有的沒的

但是這樣子生活才會好玩一點啦~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下一張(熱鍵:c)

找找看阿母在那裡? 我在這裡啦~

沒想到我竟然被自己買的圍巾給淹沒掉

妳們就可以想像到底有多少條了吧!!

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那麼愛買圍巾

出門也不見得一定會圍,但就是一整個很愛買

不過話說我愛買的東西好像很多ㄟ

且今年還多個什麼圍脖的,不加減買一下怎麼對的起父母呢??

快來看看阿母買的圍巾吧!


下一張(熱鍵:c)
單色係是一定要的啦~且一定要有一條阿母很愛的桃紅色啦~


下一張(熱鍵:c)
no5實物好大一條喔!大到我都不知道怎麼用了

感覺越圍越肥ㄟ


下一張(熱鍵:c)
no.8中間那條我也不懂,我怎麼會買它

不過我常買一些有時我自己都不懂我怎麼會買的東西ㄟ

no.9 好朋友送的,我滿喜歡的


下一張(熱鍵:c)
我的媽啊! no.11那條還有亮片ㄟ

也是我現在不懂的品味,不過我當初一定很愛吧!


下一張(熱鍵:c)
喜歡no13跟no15的顏色

no15某年生日,好友送的


下一張(熱鍵:c)
no.16很大一條,還可以當起披肩了

我最近挺喜歡用的,饅頭冷時,也可以拿來包一下啦~


下一張(熱鍵:c)
單色的買多了之後,開始買花花的no21了

不錯配衣服喔! 大地色果然很好用


下一張(熱鍵:c)
no.23跟no.24就是今年流行的圍脖啦~

逛街的時候,老闆講說這種一圈的圍巾叫做圍脖

心理還在想什麼鬼啊!是新浪網那微博嗎?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彩虹條紋,當然也一定要的啦~

no.25現在變饅頭所有的了,但我最近又找到一條no.26我超愛的啦~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你們看,網拍上的照片,超吸引我的啦~

感覺好像隨便配都好看,再配個大墨鏡,一整個就有大明星的fu啦~

你們說要不要手指給它點下去啊!當然一定要的啦!

不過買來之後,我好像什麼fu都沒有ㄟ

至於no.27,不買了,不買了,我又不是什麼長頸族的

但想想應該是今年冬天不再買了吧!

下一張(熱鍵:c)
順便跟大家分享一個收納圍巾的好方法喔!

我在ikea買的這種衣架,好像原本是吊男生西裝褲的衣架吧!

但阿母買來吊圍巾,一整個超好用的啦~

且可以放非常多條喔! 再放進衣櫃,拿取也很方便

接下來就來看看饅頭的圍巾show吧!

我想應該沒有人要看一個大棵呆的阿母show圍巾啦~

且yahoo首頁,一天到晚都什麼一週穿搭,

顯瘦穿褡的,想看怎麼配看那就好啦~

不過有時候看到也覺得火ㄟ,那些人天生就瘦,還顯瘦個屁啊!

還有教一些什麼vivi風的穿褡

請問平常人真的會穿小花洋裝戴草帽出門嗎?見鬼了

啊!阿母愛批評的個性又"牙"起來了,不說了

還是看看我們家饅頭吧!

下一張(熱鍵:c)
可愛,怎麼第一張那麼無辜啊?

饅頭妳很好命ㄟ,那麼小,就有那麼多圍巾可以圍,還不給我笑開懷一點

下一張(熱鍵:c)
這個就是圍脖啦~

不過小人脖子小,不多繞兩圈,一下就掉下來了

感覺很像批在身上的連發子彈(要自己發揮一下想像力喔!)

下一張(熱鍵:c)
點點風,阿母一向都愛

不過怎麼今天褲子也是點點風且都還是灰色的啊!??

且尿布還很大包,感覺饅頭長小鳥了ㄟ

下一張(熱鍵:c)
哈~不耐煩,不想show了啦~

阿母也喜歡這種不藍不綠的藍綠色喔!

下一張(熱鍵:c)
這種三角型的,沒想到饅頭一用,也超有型的啦!

受不了~受不了~我們家饅頭真的超有型的

真羨慕她有一個我這樣的阿母,幫她這樣搞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另一款圍脖,也是百褡色

現在好像很流行圍巾圍的越大包越有型ㄟ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小紅圍巾,也是必敗品之一喔!


下一張(熱鍵:c)
哈~阿母愛的彩虹圍巾啦~沒想到饅頭圍起來也不錯看ㄟ


下一張(熱鍵:c)
so cute my baby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不過饅頭還是適合她的這一條彩虹圍巾

一整個超可愛有朝氣的拉~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我好像也挺多紅色或粉色系的圍巾ㄟ


下一張(熱鍵:c)
ㄟ...這不是圍巾啊! 剛好身邊有

就順便拍一下啦! 饅頭不喜歡頭上有東西,一戴上就馬上扯掉

但這種類似帽T的帽帽斗篷,偶爾一戴上,引開她的注意力之後

她就會忘記頭上有東西了,可能因為比一般帽子鬆吧!



但我超喜歡饅頭戴帽子的啦~

因為她是個無毛小妹,但帽子一戴就有比較女性化一點喔!且可愛加分

且阿母我個人也喜歡買帽子啦~我想饅頭應該是在幫我省錢吧!

怕阿母腳指頭都剁光了,所以超不喜歡戴帽子的啦~

( 厚~這篇花了好多天籌備喔! 終於寫完了,阿母有用心吧! )

再買就剁手指-就是愛牛仔篇 點我

再買就剁手指-鞋子篇 點我

下一張(熱鍵:c)
你的手指不想被剁掉,就幫我推推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