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上一層(熱鍵:b)

新一年即將來到,先祝大家新年快樂

也希望我天天快樂

真的好快喔! 一晃眼一年就到最後一天了ㄟ

很愛看照片憶當時的阿母,忍不住要來看看這一年

我做了那些好玩的事,或是那些蠢事啦~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一月份,好同學們幫我慶生,其實那天我好感動

我們有一陣子沒有連絡,妳們還那麼用心的幫我慶生

去看了『蔡國強』的展覽,在路上汽車爆胎,好友在幫我換輪胎

去看了來台表演的『極限震撼』,果然有讓我震撼到

看看那時的饅頭,肥的跟什麼一樣

感覺跟阿母這隻豬沒什兩樣

去新竹吃了好吃的牛肉麵,明年我要吃遍光明一街

好多有特色的餐廳在那邊喔! 也好久沒去吃十二街麵店了

第一次去內湖花市買花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二月份,好友相招去吃了好吃的鼎王火鍋

過年了,帶饅頭到台中玩了一趟

但今年的過年一整個好冷+天天都在下雨的

好友從上海回來~又一年沒見了,今年要回來過年嗎???

去了貓空的cafe'巷,下次還想去

跟水電工去吃了相演稍肉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三月份,老爸生日

全家去聚餐,說是全家,但卻少了我的兩個哥哥

又帶饅頭去泡湯了

一個人來個淡水的小旅行,找茉莉老師的腳踏車花店

帶姪女去看了梵谷的展覽

幫好朋友過生日,我們倆個很神奇,17.8歲剛出社會工作認識的

離職後大家也都沒有連絡,幾年後的一次巧遇

讓我們又兜在一起,喜歡一樣的東西,一樣的衣服,一樣的品味,一樣的小孩

她很愛我們家饅頭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4月份,硬是帶著發燒的饅頭來個艋舺一日遊

結果晚上回來掛急診,小妹妹細菌感染

去了朵兒咖啡廳,很美

那條街的大樹,一樣很美

吃了兩次的亞加若

縫出了我很愛的小猴包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5月份,去看了潮攝影,一整個就是贊

突然覺得我好有文化氣息喔!今年好像看了滿多東西的ㄟ

去了新竹的好日咖啡

烏梅生了可愛的阿D,每個人的身份都一直在轉換

感覺好奇妙喔!

我的第一個母親節,水電工放空

一向對自己很好的阿母,買了米力的東西給自己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6月份,上了fion老師的畫畫課,也上了茉莉老師的花草課

好想回去再當學生喔! 希望我現在還是可以很自由

想幹麻就幹麻的,雖然我還是很愛我們家饅頭

但我討厭現在被小孩綁住的感覺,我有好多想法想要去執行

那個月跟好友還有我阿爸+水電工去老梅溪逤溪,好玩+好累的一天

當時好像有聊到秋天要挑戰野溪溫泉的,怎麼沒有了呢?

 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七月份,跟水電工安排了二天一夜的台中遊

第一次帶饅頭去綠豐騎腳踏車,去海邊看夕陽

住了很棒的台中商旅,去了阿母很喜歡的親親我的家

夏天的到來,買了個大泳池給饅頭玩

開始了饅頭的summer time,週週都在草皮玩起水來

帶饅頭去烏來泡湯,其實她很好命,已經泡了超多次的湯了

因為阿母有一個設計的客戶在烏來,偶爾我上去請款,就會帶饅頭去泡一下湯

開始會帶饅頭去逛逛百貨公司,百貨公司真的是mama+小人的好去處ㄟ

這個月,饅頭認識了蓉寶,阿母認識了蓉ma

很奇妙的緣份,很開心認識她們母女倆,希望可以長長久久喔!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八月份時,阿母跟水電工吵架

吵什麼我也忘了,不過應該就是一些女人care的態度啊!溝通啊!

一些感覺好像很有意義,但又沒什麼的鳥事

現在想想,其實從頭到尾他也沒跟我吵啦~都是自己在生氣+度爛

那時我非常的不爽,所以就自己一個人帶著才剛要滿一歲的饅頭

一路四天三夜,從桃園玩到高雄去,展開了1.5個人的小旅行

現在想想還是很好玩,或許我沒有心情不好

我不會那麼勇敢,自己一個人帶著饅頭去旅行,但它是一個很美好的記憶

我想目前應該也找不到第二個像阿母那麼猛的mama了吧!!

下一次目標,我要帶饅頭去環島,其實有時覺得並不是我帶她

甚至可以說饅頭陪我啦~

這個月也很幸運的,阿母的手作上了蘋果日報

加上各位mama熱心的幫我po開箱文,讓阿母我一路從8月忙到現在啦~

真的很謝謝妳們喔!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九月份,好像又帶饅頭去泡湯了,她真的是個享受的小人ㄟ

去了永安玩沙看海+騎腳踏車+吃海產

上個月饅頭生日,因為阿母跟水電工一整個不合

並沒有特別幫饅頭過生日,好像有吃過幾次蛋糕,快速的唱一下歌就結束了吧!

所以這個月合好了,特別安排去吃了王品

父母不合,果然會影響到小孩,也影響到我吃好料的機會啦!

這個月,老哥結婚了,希望他們夫妻倆可以幸福一輩子

不過話說我結婚了四年,搞了很久才生了饅頭

我嫂子竟然一結婚沒多久就懷孕了,真行ㄟ

家裡又要有新生命了,好期待喔! 但我只想要玩小人,沒有要幫忙帶喔!

有一個饅頭我就快瘋了,所以我也不想再生什麼包子之類的小人了

饅頭也過了她的第一個中秋節,那天還在草皮烤了肉放了天燈,好玩極了

開始了『 一隻豬的減肥計劃 』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10月份,阿母買了人生中的第二台摩托車

18歲那年一畢業,就一直跟我媽哭腰說他們都不疼我

講一些有的沒的硬是要了第一台摩托車,沒想到第二台隔了10幾年ㄟ

也買了我愛的小白G相機

其實我一整年一直都在買東西啦~

每天都在收包裹拆包裹的,要是通通寫開箱文,你們應該會看到吐吧!

饅頭第一次用爬的到愛樂園玩,玩的超開心的

阿母我成立了"牛仔很忙-可拉噗"辦了第一次的聚會

綠風草園趴,現在還可以感受到那天的好天氣跟愉悅的氣份ㄟ

不過下一次換誰了啊!???(不要裝沒看到喔!)

這個月開始帶饅頭在家裡附近騎騎腳踏車或是去公園玩

那會另她該該叫的溜滑梯啦~

去了基隆的黑兔兔小店,喜歡那家店

1-我愛布雜貨店來訪 ,12月份的『我愛布雜貨10』

會有阿母的手作小物教學喔!

還有~還有~這個月,我們一天到晚到草皮騎馬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11月了,饅頭又跟蓉寶出去玩啦~

去吃了那好吃的蜜糖土司,還有人想要去嗎?? 找我~找我~

朋友帶了我去三峽的hana跟home zakka

兩家都很可愛的小店 ,阿母都很愛

去了新竹的安琪拉認識了alan跟money

一個愛哭+可愛的女生

也認識了感覺好像看到家人的老闆娘安琪拉

帶饅頭去逛了牯嶺街書香市集,讓她知道阿母以前都在搞什麼啦~

一樣也有帶她去那會另她該該叫的溜滑梯啦~

去台北cozycorner學了布拖鞋的作法 ,阿母想多學一點

及看看別人怎麼教學的,不過心得是

學生努力默默車縫,老師酷酷的不太聊天,沉悶

要是阿母我開課,一定要一直機哩瓜拉~機哩瓜拉~嘻嘻哈哈~嘻嘻哈哈~

秋天的季節去東眼山撿了橡實,我想明年秋天我會常出現在那吧!!

這個月饅頭會走路了

還有,我跟我姐跟我阿爸又去內湖花是採花去

去了好幾次的ikea,我忘記為什麼了

同學生了小baby,還沒有空去看她,卻也把油飯吃掉了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很忙碌的12月份,去了簡單生活節

非常愉快的一天,從一早進去玩到晚上才出來

敗了很多東西回來,希望下一次的簡單生活節我已經可以恢復攤主的身份了

去安琪拉魔法屋領回了,她要送我的果實花圈,我好幸福喔!

跟好姐妹們去吃了新竹-桃太郎燒肉,很開心也很愛老朋友聚在一起的感覺

我們今年好像好少聚在一起,希望明年可以常碰面

這個月阿公幫饅頭做了一個愛心牌樓梯小門

還有去參加了安安的生日趴,也如願讓饅頭順便跟著抓週一下

安安ma帶我們去了一家很棒的餐廳,八里的亞米小鎮

蓉蓉+小蘋果+饅頭,三小人的台茂小聚會

當然還有辦了一場好玩的紅支支小人聖誕趴啦~

不過大人玩的比小人還開心ㄟ

這個月沒有瘦,還復胖了一點點~金害~

因為這個月就是個開心的月份,一天到晚吃吃喝喝

昨天好友幫我過了明年度的生日,我喜歡這兩人的溫馨生日趴

但我也期待2011年1月2日一群好姐妹的生日趴啦~

晚上要去看101煙火,度過2010年的最後一天,咻碰~咻碰~

期待ing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哇~好長的一篇文喔! 打了一整個晚上

拍謝~讓大家聽我這樣碎念,今年的最後一天

邊打著字,邊懷念自己這一年做了什麼

其實還滿充實的,但感覺都在吃吃喝喝比較多ㄟ

且我有非常多的吃喝文都省掉了

但我其實也很努力的在工作喔! 

想了很多的新商品了,但還沒有能力做出來~

明年呢?要給自己什麼期許或目標呢?我希望明年

1.我可以瘦到6字頭的體重

2.阿母的手作小舖(一個月只想營業8天的小舖)可以開張

3.全家人身體健康

4. 2月去泰國,4月去韓國,6月去日本(會不會太狠)

5.一天到晚吃吃喝喝不會胖,錢莫名其妙一直來

好啦~最後一個的願望實現我就就滿足了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也謝謝大家這一年來對阿母跟饅頭的照顧喔! 推吧! 謝謝你們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