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是誰那麼好命,可以讓饅頭嘟嘴祝妳生日快樂呢??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沒錯,就是這個跟阿母一起笑的花枝亂串的momey啦~

我必需老實說,本來我沒想到要祝妳生日快樂的啦~

當天我跟水電工去跑聖誕趴的路上,跟他說現場可以唱歌ㄟ

突然妳就打電話來啦~ 阿母我也突然想到,我們倆的生日好像都快到了

臨時的問妳生日是幾號,想說到時水電工可以幫我們唱一首

happy birthday to us

沒想到,現場一整個忘了這件事啦~

後來,妳當天還特別送我禮物+那手寫的卡片,說真的阿母有感動到啦~

我已經有n百年沒有收到手寫的卡片了

且妳還很認真的寫的(落落長)的,叫我不感動怎麼行啦~~

所以阿母我可是在百忙之中,特別做一個小禮物送妳啦~

本來想說28日寄出,讓妳29日生日當天收到的

但真的太趕啦~妳可以晚個幾天生日嗎?

所以只好先在妳生日當天po上來,大聲的先祝妳一下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禮物隨後讓妳收到喔! 希望妳會很喜歡啦~


下一張(熱鍵:c)
但是什麼禮物呢??就是這東東啦~~

雖然妳已經有小猴相機包了,但女人包包永遠不嫌多吧!

我還請饅頭幫妳背背看喔!

看她一整個背的可開心的勒

且這小猴包,還有長手長腳喔!超cute的,阿母我自己很愛這款啦~

所以特別做這送給妳,這樣我們倆有姐妹包ㄟ

下一張(熱鍵:c)
不過後來饅頭知道這猴子包不是給她的

整個有不爽到喔!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還跟我發脾氣

下一張(熱鍵:c)
甚至不鳥我這母我了,你看我為了妳夠犧牲了吧!

下一張(熱鍵:c)
好吧!先讓妳近看一下妳的小猴小背包,感受一下這遲來的禮物啦!

它可以放小相機,小零錢包、卡片、...小東西

或是衛生棉還是溢乳墊之類的都ok啦~

或是給alan背,叫他自己背自己的尿布啦~

不過不能出門太久喔!因為只放的下一片吧!!

下一張(熱鍵:c)
裡面用了阿母很愛的桃紅色點點布

下一張(熱鍵:c)
側邊還有妳的名字喔!

好啦~我承認,因為手作的難免有一些小小小小(凸鎚)

後來想到不如這邊繡名字遮一下好了,結果感覺還不錯喔!

下一張(熱鍵:c)
好啦~饅頭妳不要生氣了啦~

跟money阿姨說一聲生日快樂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算了~饅頭不鳥妳+不爽說

我來祝妳生日快樂喔!

希望妳天天快樂,永遠快樂啦~

( 我三更半夜還要搞自拍,夠義氣了吧! )

阿母我不懂意義是三小,只知道什麼是義氣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覺得阿母我夠義氣,就幫我推推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