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一張(熱鍵:c)
厚~忍不住把我跟alan ma以外的mama們馬賽克了

因為妳們真的很賊ㄟ

說好大家一起擠事業線的,沒想到妳們通通給我在裝可愛啦~

不將妳們馬賽克起來,阿母我不甘願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叫其他的mama擠奶,好像擠的很尷尬

所以拍拍正常合照好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後來阿母我覺得這樣不好玩,還是想個東東來玩

不過應該沒有人看的懂我們在幹麻吧!

下一張(熱鍵:c)
嘿~嘿~猜出來沒,2010.12.25啦~

好像沒有一個人擺的像的,但好玩就好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後來阿D ma提議大帶一下小人的帽子來拍照

下一張(熱鍵:c)
拍什麼好呢?阿母又想到拍拍跳大腿舞好啦~

哈~真是不合格的舞著ㄟ,阿母可很認真的踢很高ㄟ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其他人都在做做假動作啦~那個alan ma還站的歪七扭八一副要跌倒的樣子

下一張(熱鍵:c)
這張有比較好喔!大家比較進入狀況了

阿母我甚至都把衣服撩高來了ㄟ

下一張(熱鍵:c)
還是來個正常的拍照好了

這些mama們平常都太(必蘇)了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感覺的到她們臉不表情輕鬆不少喔!

下一張(熱鍵:c)
明明就有ktv,但都沒有人唱

後來只有水電工跟聖誕老公公有唱一下啦!

下一張(熱鍵:c)
alan ma說我們家水電工唱歌很好聽喔!

因為阿母我唱歌跟唸歌一樣啦! 所以他當然要會唱一點啊!!

話說,我好像好久~好久~沒有去ktv了,久到我都忘了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這時候,開始有小人陣亡啦~

小乖ma,你老公不去賺錢陪你來是對的啦!當天很開心ㄟ

只是你們夫妻兩也太不『紅』了吧! 都給我穿那(臭暴)的紅色啦! 罰錢

下一張(熱鍵:c)
小虎哥你是怎樣? 一抱過來馬上往我奶上面靠過去

阿母我沒有人奶啦! 去找妳媽去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嘿~mama來了,有比較好一點

不過現在看看,他的兩隻小手還放在阿母的奶上面ㄟ

下一張(熱鍵:c)
又是一陣mama們合照~拍~拍~拍~

下一張(熱鍵:c)
看到一張好好笑的喔!

我跟alan不知到在enjoy什麼,眼神有夠陶醉的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後來越來越的mama加入一起拍合照

下一張(熱鍵:c)
最後,就要結束的時候

已經有一些papa已經離開去開車了

阿母突然想到,我姪子姪女們一直說今天的床超好跳的啦!

二話不說,么喝mama們快來去跳跳跳一下

下一張(熱鍵:c)
厚~真的是有夠它媽的軟Q啦!

跳的好高興喔!大家一整個笑的機機叫的

下一張(熱鍵:c)
各位看官,你們看看

是不是彈力超好的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我們就一路這樣瘋狂的狂跳+狂笑中

下一張(熱鍵:c)
後來我還不小心的跳到床下去了ㄟ

下一張(熱鍵:c)
最後當然也要抱饅頭小跳一下啦~

看她開心的勒

我們就在這混亂的床上結束了美好的紅枝枝聖誕小人趴啦!

謝謝你們陪我度過快樂好玩的聖誕節喔!

下一張(熱鍵:c)

當天的場地費用是一人500元

無名的夫妻x10對+我姐夫跟我姪女也算大人共22人

所以場地的費用我付了11000元,因為最少人要20人,我們有超過

那我就把寶妹跟另一個珊珊ma的1000元退給她們喔!

因為她們都是生病沒辦法來,真的有點可惜

餐點的部份+390元的聖誕老公公的衣服共7480元

所以一個人餐點的部份是340元,對這部份有問題的可以再問我喔!

還有要跟各位說抱歉啦~我當天負責買水果、飲料、餐具

本來想說水果當天再切的,後來一整個很忙+忘記

所以水果都沒有拿出來給大家吃,也忘了要拿出來分

改天我再切水果,請大家來我們家草皮野餐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妳們也覺得這聖誕小人趴好玩,就幫阿母推一推吧!thank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