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超興奮的啦~紅支支聖誕小人趴要來啦~

拍謝~要『苦毒』一下大家的眼睛啦~

看我這大棵呆阿母穿的紅支 支的,看了很礙眼吧!

沒辦法,今天一早起來,想說明天要穿什麼好呢?

翻翻衣櫥,想說這件也不錯,那件也可以的

後來乾脆讓大家來挑啦~~~

其實今天很忙的,等一下要去郵局,還要去銀行

再去林口拿回送去維修的combi消毒鍋

明天要吃的東西還沒有買,禮物也還沒有準備

但~但~但~阿母就是喜歡搞東搞西的,一想到不如po上來讓大家選

就又興致一來,狂自拍的玩了起來,搞到現在什麼事都沒辦到~金害~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感覺有點像孕婦ㄟ,且還裝可愛,不優喔!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這張照片臉拍起來臉好瘦喔!真爽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這張也不錯,但好像不夠紅ㄟ,沒有很聖誕fu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哈~好肥喔!但阿母我最近很迷米奇的衣服


下一張(熱鍵:c)
回上一層(熱鍵:b)
這件也不錯喔!!我喜歡這外套


下一張(熱鍵:c)

苦腦~苦腦~要穿那一件好呢??

前幾天肉包ma還在苦惱,她跟她老公沒有紅色的衣服穿

但我卻是要苦惱穿那一件啦~

來吧!!上面有編號,幫阿母我挑一件吧!!

明天我就穿那件出門,但好像饅頭才是主角ㄟ,誰要看我啊!

管它的,阿母爽就好啦~饅頭一邊涼快去~

這次活動辦完,阿母就要退休了,下次換妳們玩看看吧!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覺得穿的紅支支的很有聖誕fu,就幫阿母我推推吧!thank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