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金勾杯~金勾杯~金勾歐里威~~

真抱歉,我一早起來打電話,結果....

818
風華絕代總統套房已經被搶走啦

現在有的只有
631奢華,且時間只有下午3點到7點

(後來發現,它們好像有意把大間一點的留給更多人的趴啦~這樣賺比較多吧!)

so我就改訂這邊了喔!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『62坪、露天頂級石材按摩浴缸、KTV、SPA噴柱、1
50吋投影銀幕、42吋電漿電視、浴室20吋液晶電視、寬頻網路』
以白色珍珠簾與天井的SPA浴缸作出分隔,躺在浴缸中,
可感受日月星晨替換的美景,忙裡偷閒享受奢華美景莫過於此。 

下一張(熱鍵:c)

現在就要麻煩大家多幫忙,買一些食物進來吧!!

一個家庭幫忙一道菜,看妳要買的或是自己煮的都ok

但因怕有的人用買的,價位差太多

所以還是大家都各自帶來,錢的部份到時再公出喔!

阿母我比較賊,先講先贏

我要負責帶餐具、飲料跟水果啦~

妳們呢?自己想好跟我說一聲,我好先po上來喔!

這樣就不會有重覆的了,

烤雞、pizza、濃湯...隨便妳們

有去costco可以買外食區的凱撒沙拉嗎?我好愛吃那個喔!

下一張(熱鍵:c)

目前參加的朋友有

饅頭媽/小饅頭(已匯款)→2大1小+2個小跟班 餐具、飲料跟水果(烤箱)

阿D麻/阿D(已匯款)→2大1小人炸雞

Alan麻(=money)/Alan(已匯款)
→2大1小(烤箱)烤雞腿

小乖媽/小乖(已匯款)→2大1小

小乖媽朋友(已匯款)→2大2小傳家寶滷蛋

肉包麻/小肉包(已匯款)→2大1小波士頓派

寶媽/小寶妹(已匯款)→2大1小沙拉(烤箱)

小虎/ 薇琪/ Sam(已匯款)→2大1小甜點

珊珊一家→2大1小(已匯款)

Q妹麻麻(已匯款)→2大1小 PIZZA

小竣哥(已匯款)→2大1小 香菇雞湯or壽司

珊珊一家(二)→2大1小(已匯款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大人24人   小人13人

目前阿母想的到的活動就是

就辦小人紅支支聖誕造型SHOW好了

小人們輪流走SHOW,會走的用走的,不會走的用爬的,不會爬的用滾的

那不會滾的用mama抱著好了啦~~

然後大家投票出來最佳造型獎

( 不能投自家寶貝,因為大家一定覺得自己的最贊啦! )

要一人出一百,包個紅包給最佳造型獎的嗎? 鼓勵一下啦~

因為我想大家一定又會拼了命的去製裝了吧!!

對了~這次還是要交換禮物喔! 不過我不想訂金額

這樣讓大家有一種『好運的中時鐘,歹運的中龍眼』的fu

且禮物不用限一定是小人的喔!因為小人的東西應該也該有的都有了吧!

妳們應該不想再收到一個大眼蛙水杯或一本可愛的毛毛蟲吧!

這樣才好玩啦~然後抽好後由聖誕節老公公頒給小人們

我想大家一定又會狂拍照了,當天我也想借穿一下聖誕老公公的衣服

然後摸著我圓圓的肚子,歐~歐~歐~的笑著

我想饅頭應該會嚇哭吧! 一整個想到就很爽~

我有尋問了一下包場辦趴的時間,時間上可能是4點到9點

剛好是小人活動力不錯的時間ㄟ,也不會太晚回家

happy

現在想到的活動是

1.交換禮物,聖誕老公公分發禮物

2.小人造型show(第一二名有豐厚的獎金喔!)

3.大人比手畫腳or蝦拼abc(其實我英文真的很爛,只是覺得好玩)

4.大人ktv大賽,因為現場好像可以唱歌,那就大人來"哭腰"一下好了


日期:12月25日

禮物:帶個有誠意的禮物來吧!

時間:下午3點~晚上7點

地點:IDO頂級汽車旅館 631奢華

衣著:大人小人都要穿的紅支支的(沒有穿紅的要罰500元)

關於停車位,當天只提供一個車位ㄟ

但這就是主辦的好處啦~因為我要提早到,所以就讓我停吧!

I DO周圍都有停車格喔!麻煩大家找一下了

當天請直接進去跟櫃台說你是613party的,不需付費,直接進去喔!

下一張(熱鍵:c)
參加的朋友快快來討論吧! 期待有趣又好玩的聖誕趴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