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饅頭~起步走 1.2  1.2.1

ya~ya~ya~我們家饅頭邁向她成功的一大步了喔!

15m5d,終於讓我等到了

其實也知道早一點會走,並沒有比較好,小人還是要爬久一點,刺激腦部

但當媽的就是這樣,總是期待,小孩快快長大

會坐了,會站了,長牙了,每一個小階段的成長都會讓自己開心不少

相對的也覺得是一種指標,她有健康的在長大啦~這樣才覺得安心

其實會走已經是20幾天前了但最近真的太忙了,不斷的趕貨中

連饅頭的大事都沒有好好紀錄一下怎麼行

今天晚上不管它了,先popo我們家饅頭先

上星期拍的照片,一樣是寒流來襲

雖然很冷,但偶爾還是有太陽,不像今天一樣,有夠冷的啦~

所以那時只要天氣稍微亮一點,我都會帶饅頭下樓走走

一開始是90%用爬的,10%用走的

一直到今天已經是100%全步行了喔! 開心


且在草皮上練習走路還挺方便的ㄟ,因為跌到都不會痛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樓後先讓饅頭練一下學步車


走的已經很順了喔! 且好像會自己控制方向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看她一臉得意的勒

下一張(熱鍵:c)
自顧自的一直走,也不等我一下

下一張(熱鍵:c)
後來不小心發現阿公牌的小車啦~

硬是要騎一下才甘願

改天我來po一下阿公牌的小車+一推恩典牌的小車吧!

一字排開還真的挺嚇人喔!

其實阿母我只對衣服很挑,不太穿人家給的恩典牌

不是因為care舊,是因為看不順眼

因為我不喜歡把小人打扮的太像小人啦~

但玩具啊!書啊!這些可都是來者不拒,全部通通收下喔!

快解體的車子也無所謂,因為阿公也很樂於改造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看饅頭騎這阿公牌的越野車,騎的挺開心的勒~

下一張(熱鍵:c)
饅頭的OS:不過阿公啊!怎麼一邊沒有腳踏板啊??

下一張(熱鍵:c)
算了,反正我也不會騎

做做樣子給老母拍一下照就好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拍好了嗎? 阿母


那我們繼續來練走路吧!

當然跌倒是一定要的啦~且從她開始會走到現在

我看她走路跌到過無數次,但從來沒有去扶過她

因為我覺得,我不覺得那有怎麼樣,相對的她也會不覺得那怎麼樣

所以都自己拍拍,就站起來繼續走啦~但偶爾還是會該該叫兩聲


繼續向前行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順便逛一下阿公的菜園喔!

下一張(熱鍵:c)
茶花已經開的滿滿的了,改天來介紹阿公的菜園好了

糟了,怎麼想po的東西那麼多啊!

且最近去了好多地方玩喔! 好多東西可以分享,都還沒有空po

下一張(熱鍵:c)
饅頭啊!我們來自拍吧!自己先拍一下,對一下位置啦~

前幾天看到,有mama小小抱怨的說老公都不愛拍照

所以很少她跟小人合照的照片

我叫她用腳架,她覺得她不喜歡很生硬的1.2.3.ya的照片,想要生活化一點的

其實說真的水電公也是不愛拍照的那種,講了又講還是沒有用

且發現自己也挺機車,有時叫他拍,但他拍的我又不喜歡

所以我還滿樂於自拍的ㄟ,且我覺得生不生活化,自不自然

自己可以去創造的啊! 要不真的連跟饅頭的合照都很少了

全部是饅頭獨照的照片那怎麼可以呢?她可是我養大的ㄟ,怎麼可以少了我呢?

下一張(熱鍵:c)
饅頭來~ya~看前面喔!

下一張(熱鍵:c)
且在今天我發現她會跟著我做動作ㄟ

真是可愛極了,但感覺好像要鬥牛喔! 其實她也想舉雙手比ya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來吧!坐一下來,也要來一張

但太匆忙了,來不及幫饅頭抱好坐下


繼續練習走路


繼續練習跌倒

下一張(熱鍵:c)
好像有點冷ㄟ,上樓拿了圍巾給饅頭圍

其實這是我的圍巾啦~當初在old navy官網看到那麼彩虹的圍巾

阿母我好愛喔! 二話不說,先買再說

下一張(熱鍵:c)
不過收到後,覺得自己用這圍巾會不會太三八了點啊!

所以都沒有圍過,沒想到給饅頭用還挺速配的ㄟ

改天我應該來po『 再買就剁手指-圍巾篇的』

下一張(熱鍵:c)
饅頭來吧! 再來跟阿母合照幾張喔!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現在發現我好像挺愛把她舉來舉去的ㄟ

而且饅頭也挺愛這一招的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看來我長的那麼"粗勇"還是很有用的

女人當男女用,人妻當人夫用

下一張(熱鍵:c)

喜歡饅頭的123起步走,就幫她推推吧!謝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