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阿母又帶饅頭去騎卡踏車+公園特訓啦~

這幾天好冷喔! 來popo上一個月去騎腳踏車好了

好多文要po喔!越積越多了,看來我也進入蓉ma的補文之路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今天人數比較多喔!

所以光是整理久沒騎的腳踏車,檢查+打氣的,也弄了好一陣子才出門

下一張(熱鍵:c)
饅頭也知道要出門玩了,笑的挺開心的ㄟ

下一張(熱鍵:c)
ya~ya~終於每一台車都ok啦~

饅頭我們出發吧!


下一張(熱鍵:c)
今天我們的車隊叫做『大紅花車隊』

突然覺得我姐也滿美的,希望她不要看到,要不然會爽死

下一張(熱鍵:c)
因為看到大紅花啦~當然一定要每人頭上插一下花才甘願啊!

這可是我從小玩到大的花ㄟ

小時候扮家家酒,會把沒有全開的花包當口紅塗

然後把裡面的一個小白點黏在鼻頭上,這樣就覺得很好玩了

現在想想,小時候真的很容易滿足ㄟ

那像現在的小人,玩具都多的跟山一樣

下一張(熱鍵:c)
阿母當然也要入境一下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來吧!正經的拍好了,我們來拍一下黃飛鴻好了

我也不懂,我為什麼會這樣,總是想搞笑一下

要不老是拍那些排排站的照片,很沒有意思ㄟ

下一張(熱鍵:c)
當黃飛鴻,一定要來個無影腳啦~

哇~原來我可以踢那麼高喔! 胖歸胖,還是挺靈活的呢!

下一張(熱鍵:c)
繼續前進吧!

別小看這一段路,要騎到這邊來~可是要先經過一段好漢坡的喔!

那時後,喘的跟牛一樣,沒有空拍照啦~

且還要載饅頭ㄟ,因為裝了小人坐椅,相對的車頭也變比較重

加上我的重量,還真的要很努力騎才上的了那好漢坡ㄟ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饅頭一路上就一直玩弄著剛插在頭上的大紅花

而我要一直忙著單手騎車,邊騎邊拍照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真的不拍下來看看,都不知道原來有騎經過

風景不錯的地方

下一張(熱鍵:c)
我們騎的路段,滿多這種花圃的

就是要種來賣的那種

下一張(熱鍵:c)
且也有不少別墅喔!

看了好羨慕喔!真想住進裡面,或偷偷進去看看裡面長怎樣?

下一張(熱鍵:c)
當然也不忘停下腳步,拍一下照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終於騎到目的地啦~

是離我們家約2.3公里的廟宇

來這邊不是要來拜拜,只是為了來廟旁邊的公園啦~

不過當然也有拜一下,祈求饅頭健康長大喔!

下一張(熱鍵:c)
當然先讓饅頭騎一下她完全不怕的搖搖馬啦~

因為等一下有的她罪受了

不過饅頭妳幹麻臉那麼臭啊! 可能她知道等一下她要不好過了吧!

下一張(熱鍵:c)
好啦~阿母陪妳拍一張好了

心情有沒有比較好啊!?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哈~開始了饅頭溜滑梯特訓啦~

這小鬼在家什麼東西都給我爬上去,但竟然不敢玩溜滑梯

下一張(熱鍵:c)
怎麼感覺還是有點怕怕的呢??

饅頭啊! 妳在家不是很屌嗎?什麼都爬上去?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還記得她上次來玩溜滑梯,嚇的該該叫的

一直不敢把手放掉嗎??

下一張(熱鍵:c)
換我姐抱著她溜看看好了

好像有比較進入狀況喔!

下一張(熱鍵:c)
姐姐也來湊一腳,拍拍照啦

下一張(熱鍵:c)
看看饅頭這臉,好無辜喔! 感覺她心事重重ㄟ

下一張(熱鍵:c)
饅頭的OS:『阿母~我們可以只拍拍照就好了嗎??』

下一張(熱鍵:c)
當然不行啦~馬上我姐又抱起饅頭

玩起了另一座溜走了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就這樣,正溜,反溜,隨便溜

想說多玩幾次,應該就敢玩了吧!!

下一張(熱鍵:c)
哈~~沒想到,還是該該叫的啦!

下一張(熱鍵:c)
且這一次哭的比上次更慘ㄟ

下一張(熱鍵:c)
饅頭,換姐姐來整妳啦~

我們雖然整她歸整她,但都會扶著她溜

阿知~她姐姐一把就放手讓饅頭自己溜啦~~

下一張(熱鍵:c)
接下來~就是看到饅頭驚惶的表情啦~

我現在三更半夜的在用這些照片,看到饅頭這表情

我還會狂笑一翻ㄟ,真的有嚇到ㄟ~爽~

下一張(熱鍵:c)
而且還飛了起來ㄟ

下一張(熱鍵:c)
最後來個"仆街"啦~

其實當時我們有點嚇到,但又覺得太好笑啦

跟本沒有人有空去扶她

下一張(熱鍵:c)

(最近的動畫檔怎麼上傳後都不會動呢? 要不感覺更好玩喔!)

就是一整個驚嚇的表情+跌倒+翻一圈+一陣狂笑

我們這家人好像都很狠ㄟ

下一張(熱鍵:c)
好啦~饅頭整妳整的差不多啦~今天特訓就到這邊吧!

還是簡單的拍拍照,讓妳舒服一下好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看她那樣子,真的有開心到喔!

下一張(熱鍵:c)
我們還是看別人玩好了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覺得饅頭有被整到的,就幫她推推吧!thank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