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上一層(熱鍵:b)
來看看,阿母背著饅頭到那裡玩啦~~

爬山?? 嘿~好像不是我會做的運動ㄟ

但因為最近很迷橡實,不小心逛到別人家,有橡實可以撿

而且剛好是秋天這季節才撿的到

話不多說,馬上call跟我有同樣愛橡實的朋友一起去撿好料的

阿知~很臨時的約,卻可以一大群人,平常那種計劃很久的旅遊

卻是要橋了又橋的,so 還是隨興一點好..

下一張(熱鍵:c)
那裡撿呢?那就是東眼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啦~

一群人集合,加上我不小心的睡過頭

沒想到到了東眼山已經是正中午了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話不多說,先到餐廳用餐一下再出發啦~

一陣混亂後,就這樣啦~吃到光光光

下一張(熱鍵:c)
走~我們出發,往有橡實的地方去

不過一座山那麼大,阿知道那邊有橡實啊!

心想就碰碰運氣吧!


我們走的好像是親子峰森林步道吧! 應該,我有點忘記了

生完小孩果然記憶力不好

加上我一切隨興,走了就忘了

就像買完東西就忘記多少錢了,所以也不會痛苦太久,又想買下一樣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一群人就這樣浩浩蕩蕩出發啦~

不過也只有我跟我姐,還有另一位也愛橡實的朋友

知道什麼是橡實,其他人都覺得我們到底要撿什麼鬼啊!

下一張(熱鍵:c)
想想這好像是饅頭第一次爬山ㄟ

不對,應該第二次了,她還小時,有去過那叫什麼山的?忘了

不過這也不能是說饅頭第一次爬山啦~應該說我背她第一次爬山了

上一次也是我背她爬的,那時剛當ma吧!還執意要背前面

因為覺得兩棵奶經過背巾的緊壓,整個變超大顆+又丟臉的啦~

所以硬是背在前面走了一段路,因那天路況不好,所以沒有爬很久

下一張(熱鍵:c)
今天話不多說,一把就把她往後面背起來啦~

都當媽一年多啦~奶也隨變啦~只要方便走就好

且我一路還要拍照+一直看地上撿橡實ㄟ

我當然也希望老公可以陪,但我卻不依賴他,只要我想去,我就會想辦法去

就連來爬山,我不是背巾一背就走了嗎?

下一張(熱鍵:c)
東眼山比我想像中的好ㄟ

不像拉拉山,全部都是很高陡的樓梯啦~叫我有點陡的平面一直走還可以

但爬樓梯,真的會死人ㄟ,沒幾步路我就喘的跟牛一樣了

但東眼山,整個走下來後,雖然有點小小小累,但確是很舒服的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且好多東西可以拍照喔!

但因為要背饅頭,還真的有點不好拍ㄟ,不太好蹲下來拍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
遇到可愛的小香菇

希望有生之年可以遇到那種有卡通fu的,上面有白點點的小紅菇

下一張(熱鍵:c)
我ma一路領先,這次我爸沒有跟來

要不他應該覺得我們這些人是(破少年)吧!

下一張(熱鍵:c)
看到什麼都想拍一下ㄟ

且東眼山好有原始的fu喔!處處長滿了青苔跟小植物

不過定焦鏡不好拍近拍,更別說微距了

這一點我非常不適應,想再買下一顆鏡頭了

但定焦鏡光圈真的沒話講,任何光線下都可以拍的美美的

下一張(熱鍵:c)
就在我們走了一段路之後,心理其實已經抱持著

今天撿不到橡實了,因為山很大,橡實很小,還真不知道要從那找起啊!

沒想到走著走著,朋友叫聽到我大叫:『找到了』

她有點嚇到,因為我叫的超大聲+超興奮的啦~不管旁邊還有一些路人的

我怎麼能不興奮呢?原本以為找不到了,沒想到就出現在我腳邊ㄟ

就我低頭看一下的腳邊ㄟ,且我是走最後一個的

要是我不大叫,不就大家都沒有看到+撿到了嗎??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大家一陣混亂又興奮的在地上翻找著橡實

看看我們笑的多開心啊!一整個有撿到寶的感覺ㄟ

下一張(熱鍵:c)
不過怎麼感覺有點像檳榔啊~跟網路上人家撿的品種不一樣

所以這邊應該有很多種的物種吧! 我想~

下一張(熱鍵:c)
看看這些小植物,我都覺得好興奮喔!

我喜歡看東西小小的,就覺得很可愛,所以我也愛買可愛的小公仔喔!

下一張(熱鍵:c)
來個紅衫軍拍拍樂吧!厚~怎麼這樣正經

假裝一下數上有松鼠好了~ya~有松鼠ㄟ,快看~在那~在那~

我沒看到~那邊啊~ 有啦~ 啊!忍不住我又自導自演了起來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阿母也要來拍拍,嘿~動作是不是生動很多呢?

(嘎幾po咖賣臭粗)←有人看的懂我在想什麼嗎?

下一張(熱鍵:c)
我媽又一路領先的走著,後來她說

跟我們這些年輕人爬山,比跟老人團去爬山還要輕鬆

老人爬上都超認真的,一整個就是往上一直爬

這樣就知道我們走的有多慢了吧!一整個邊爬邊玩邊拍照的

下一張(熱鍵:c)
而且還要邊看地上,看可不可以再撿到寶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阿母我也繼續努力的前進著

下一張(熱鍵:c)
怎麼有這麼可愛的小孩啊!是我這單眼皮小眼睛的阿母生的嗎?

自己都懷疑了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又發現了香菇了喔!還是靈芝呢?

我一直說那是(靈芝草人-唉呀呀)←要有點年齡的才聽的懂吧!

下一張(熱鍵:c)
ya~終於趕上另一群人了

朋友在哭腰著,等很久ㄟ,怎麼那麼慢啦~

我說,我一個快90kg的人,加上饅頭快11kg的小人

兩隻腳雖然很粗勇,但也承受快100kgㄟ,妳們也要有點同情心好不好

下一張(熱鍵:c)
來吧~來個大合照先

看到自己背後油也挺多的ㄟ,說真的,還沒有po減肥文時

這樣的照片我都會修一下或是選擇不要po這張

但現在就一整個放很空了,那些已經很瘦的mama們

請不要再哭腰自己胖了啦~看了很想打人ㄟ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一晃眼,我又是最後一個啦~

且一下子,她們又不見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我繼續走走停停拍照著,這邊的樹木都好美ㄟ

下一張(熱鍵:c)
一些有生態的地方,也有有立牌簡介的,不錯喔!

剛好讓我們這些什麼都不懂的mama講給小孩聽

下一張(熱鍵:c)
ya~ya~ya~我解脫啦~換我姐幫我背了

開心~開心~連饅頭也覺得開心ㄟ~

下一張(熱鍵:c)
不過那ㄟ變這樣,不背小孩,就要負責背東西啦~厚~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連倒塌跟砍斷的樹木都好有fu喔!

不過我好像沒有拍的很有感覺,可惜

下一張(熱鍵:c)
走著~走著~竟然來到個小山谷

下一張(熱鍵:c)
更有進入森林的感覺喔!

下一張(熱鍵:c)
饅頭被我姐背走了,我就方便拍拍照啦~

右邊樹木上長出來的...,不知道什麼,反正就很可愛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阿知,才剛覺得不用背小孩輕鬆,一下就到出口休息區啦~

坐下來吃點東西,喝點水吧! 接下來就要走平面道路回程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不得要罵一下,馬的勒,後面那位紅條紋衫的朋友

一直哭腰著,我的包包是背什麼啦~爬個山,幹麻背那麼大包

就是背妳現在在吃的蛋糕,還有三明治啦~

且後來還問我還有沒有,機車ㄟ

下一張(熱鍵:c)
饅頭也補充一下吧!又開始擠眉弄眼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小饅頭啊!妳是吃蛋糕,不是檸檬ㄟ

是有那麼酸嗎?為什麼臉部會是這樣的表情呢?

下一張(熱鍵:c)
回程路上看到的小花,定焦鏡,真的很不好近拍ㄟ

稍微近一點就矇掉了,所以要一調再調的,這張我還滿喜歡的

下一張(熱鍵:c)
後來看到狗尾草,還是鼠尾草的,馬上想拍一下

朋友也買這台,不過她試一下就放棄了

但阿母我不甘心一調再調,終於拍到我喜歡且清楚的啦~

用這台的應該知道,那麼近,一定矇到妳看不到東西啦~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最後連饅頭都累到睡著了

饅頭啊!請問妳是有爬到山嗎?那麼累,睡到都90度角了

看到這張照片,真的要謝謝我姐了

這應該是我老公的工作的

老公不在身邊,謝謝我的家人的幫忙了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喜歡饅頭的爬山初體驗嗎?喜歡就幫我們推推喔!謝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