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一張(熱鍵:c)
朋友興奮的跟我說三峽開了一家hanaㄟ

好熟悉的名字喔! 是那台北也有的可愛小店hana嗎?對ㄟ,正是她

想想自己去過台北的hana,是我喜歡的fu

馬上二話不說,就約了一天請朋友帶我去玩玩


下一張(熱鍵:c)
跟台北忠孝東路那家的一樣,也是個小紅門

但我比較喜歡台北的感覺,感覺佈置的更用心一點


下一張(熱鍵:c)
hana的戶外一角

大家都喜歡拿腳踏車來當擺設ㄟ


下一張(熱鍵:c)
可愛的小房子,寫著welcome

看了都會有好心情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一進門就看到大大的這幅奈良美智的畫

整家店非常大間,跟台北的hana相比的話


下一張(熱鍵:c)
看看menu有什麼吧!可惜用餐時間已經過了

可以選擇的並不多,還是我沒有用心看menu呢?

因為我一進門就想好我要點什麼了


下一張(熱鍵:c)
那就是司康啦~因為一進來就看到櫃檯有烤好的司康

記得某一次去上花草課

同學帶著他剛做好的司康跟果醬來上課

司康還熱熱的,搭配上那超新鮮又好吃的果醬

從那一次以後我就愛上了司康了

到咖啡廳只要有司康的地方,我就會點來享受一番

不過可惜的是hana的司康跟果醬不對我的嘴

吃了一個,另一個就給朋友吃了,通常都是我吃掉自己的東西

然後又去吃別人的東西的


下一張(熱鍵:c)
隨餐附的水果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吧檯也滿可愛的喔!

不過覺得服務人員的訓練不足,應對不ok

餐點還做錯,直接就問妳要不要就吃這一樣


下一張(熱鍵:c)
東西不好吃,那就拍拍照吧!

桌上有個有檯燈跟玫瑰花

這樣的光線下拍起來還滿好玩的ㄟ,不過很容易手振


下一張(熱鍵:c)
窗外一景,有沒有看到上面的小布旗

可愛極了,我也要來做一個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有一些桌面都會擺上玫瑰裝飾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座位區有一張超大的桌子

希望我的工作桌也可以那麼大

老是覺得東西不夠地方擺ㄟ,且裁布好不方便喔!


下一張(熱鍵:c)
角落放了個小桌,上面有一些布玩具

下次應該帶饅頭來玩的

對了,今天我太好命了,饅頭有人顧,所以我自己出門

好久~好久~沒有自己一個人出門了喔!

我們母女倆常常1+0.5個人,一起出門的

雖說是我帶她,其實有時是她陪我啦~

好佳在有饅頭,讓我不會太寂寞,有時我有一種母女倆相依為命的感覺

下一張(熱鍵:c)
又看到了我愛的大鐘了

好像只要有點zakka風的店,都會有這鐘ㄟ


下一張(熱鍵:c)
可愛的小櫃檯

有沒有看到櫃檯上的桿子,其實是簡單的掛窗簾的桿子ㄟ

上面掛著s掛鉤,吊滿著各式的藤籃跟乾燥花

不錯~不錯~用簡單又便宜的方式就可以達到鄉村風的效果

這招應該學起來的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上面擺滿了各種可愛的裝飾物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很小很小棵的松果,還有磁器的馬卡龍ㄟ,都好可愛喔!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可愛的餅乾杯墊,真想大大咬一口


下一張(熱鍵:c)
櫃上放滿著拿鐵杯跟一些茶罐


下一張(熱鍵:c)
洗手間也滿用心的喔!一整個很有溫馨感

讓我想起親親我的家二樓的那小又可愛的澡間


下一張(熱鍵:c)
朋友忙著看書講電話,她不愛拍照,我忙著到處飄走+拍照

搞不懂不愛拍照,那老了怎麼有東可以回憶呢!

我喜歡用相片記錄著生活上的大小事,特別在開始寫部落格之後


下一張(熱鍵:c)
硬是要秀出我的新相機,要她幫我拍一張

叫朋友多學著拍一點,這樣以後才有照片好回憶啊!!

她說,她很難決定拍照取景,那邊要入鏡那邊要砍掉

其實真的不用想太多,快門按下去就對了

久了,妳會有妳自己喜歡的畫面呈現方式的


下一張(熱鍵:c)回上一層(熱鍵:b)

雜貨小店探險之倆朵花

下次要去那間小店呢?聽說台中的Forro café不錯喔!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當天遇到的一對大眼母女

媽媽漂亮,女孩可愛,她們可能剛去書局吧!

女兒玩起了剛買的可愛貼紙,還送我一張粉紅小青蛙貼紙

( 妮扣媽,其實我想要旁邊那隻綠色更大隻的那一隻ㄟ )

我把它貼在我的小白G上面了

阿母我雖然30好幾了,但我也愛買貼紙ㄟ,甚至會小小搜集一下

後來得知這位媽媽也喜歡玩紙膠帶跟我一樣喔!

真好~一個美好的下午

跟著好姐妹話家常,遇到可愛的人可愛的店


下一張(熱鍵:c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