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我們饅頭今天滿15個月了 happy

沒什麼東西好幫她慶祝的

不如來popo饅頭這15個月來被整的日子吧!

下一張(熱鍵:c)

特別還幫小饅頭提了句子,覺得她是一個無奈的小孩

要面對我這老是把她抓來搞東搞西的,一直整她,但又無力反抗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自己假會,幫饅頭理個大光頭(阿知後來就不長毛了)

剃成光頭後更像第五元素那個唱高音的外星人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3個月又7天,我受不了肚子餓的誘惑,硬是要把饅頭帶出門覓食去

買到吃的之後有多開心啊!也不管饅頭的頭都歪一邊了

沒人在家,還硬要用相機自拍,做一下紀念

可忙的勒,明明已經買回來了,還不把饅頭放下來

硬要衝去樓上拿相機,然後又要架照相機+快速的衝到機車旁+跨上去擺ya

連一頭的亂髮,都沒有空撥開來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唉啊~怎麼把饅頭的曝光照拿出來給大家看啦!

好佳在有叫小白遮一下,不過怎麼覺得遮的很猥褻呢!

厚~那右邊的奶奶頭沒有遮啦~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然後我超愛買帽子的啦~自己喜歡就算了,還硬饅頭帶

連這種小熊、小兔的都有啦~真是失心瘋ㄟ

不過饅頭都戴的很痛苦,每次她抓我來拍照,就哭給我看

不舒服~不舒服~媽~我不要~我不要啦~哭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回上一層(熱鍵:b)
自以為很聰明的拿餅乾盒給饅頭坐,因為饅頭那時坐還會東倒西歪的

不過好像真的行的通ㄟ,你們看,不再東倒西歪了

但就是一整個不舒服啦~感覺很像鐵便盆ㄟ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回上一層(熱鍵:b)
1‧2‧3...好了沒?? 心血來潮,說要跟饅頭玩躲貓貓

還自願當鬼,沒想到饅頭超會躲的

猜到了嗎? 饅頭躲在行李箱裡

自己一個人自導自演玩的超開心的啦~饅頭三條線 ─.─||| 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喜歡拿各種『容器』給饅頭坐啦~

有把手,還可以提著走勒,馬上二話不說也要裝看

但饅頭超痛苦的啦~不舒服~不舒服~哭得呼天搶地的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玩水驚驚的還硬要她繼續玩,只因我想拍玩水的照片啦~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說饅頭是小牛妹妹,要多吃草才會健康長大

更狠的是,還要我自己拔來吃,我才8個月大ㄟ

我要打113專線,告她"苦毒"我

下一張(熱鍵:c)回上一層(熱鍵:b)
看看有如套住橡皮筋的肥手手,動起來還是挺靈活的喔!!

妳們看看饅頭,邊拔邊吃吃到忘我,連『牽絲』都還在拔ㄟ


下一張(熱鍵:c)
回上一層(熱鍵:b)
帶饅頭去髮廊,要幫饅頭做造型,用一個美美的頭髮啦~

因為饅頭從出生兩個月時被我悌光頭後

就一直是無毛ㄚ頭,到現在8個多月了頭毛才長一點點

實在受不了,只好配合我合成讓我滿足一下慾望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說饅頭沒氣質,一臉無辜的勒~你們看看饅頭的屁股後面是什麼??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沒錯小饅頭她盡然給我邊洗澡邊大便,而且都泡到散開了

我還不馬上處理,拿相機拍照先~po上來讓她丟臉一下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  下一張(熱鍵:c)

夏天到了,衣服穿少少,當然也要幫饅頭拍一些寫真集啦~

其實我也沒有要特別拍的很情色了

只是我拍照很喜歡拍一些有的沒有角度

這幾天看看照片,發現我們小饅頭真的可以當上PLAYBOY 女郎了ㄟ

下一張(熱鍵:c)  下一張(熱鍵:c)

還有這張,我的媽阿!! 雙腳還給我交插勒

我的媽媽啊!! 露出來了啦~ 沒關係小白擋一下

眼神照樣勾人,還給我吸手指勒

下一張(熱鍵:c)

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小饅頭,妳媽好狠喔! 連這照片都PO上來了

沒辦法,我自己每每看到這張,自己都狂笑三分鐘

大屁股配上那沒毛的的光頭,還有那超肥肉的 ㄅㄟㄅㄟ

不PO上來娛樂大家一下,心理過不去,不過小饅頭長大後應該會跟我過不去吧!!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跟阿母玩水,害我曝光,阿母我不當母牛已經好幾個月了啦~沒有奶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七刀~~讓我曝光,不整整妳,我怎麼會叫饅頭ma呢?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最後忍不住把饅頭的泳褲拉成丁字褲拍一張

可以感覺到饅頭目露兇光喔!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猜猜看?饅頭在那裡?? 當然在阿母的小桃紅裡面啊~

且還要蓋子還一直蓋在她身上,讓她不易爬出來啦

看到她一直唉唉叫,讓我有種小爽的感覺ㄟ,你們說我這阿母是不是有病

下一張(熱鍵:c)
好不容易真的爬出來~

怎麼感覺有點像貞子爬出電視機啊!! ~無毛鬼~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很痛苦的被我抱上抱下的,來來回回的一直拍,搞的饅頭火氣都來了

只好用哭來警告我,別在拍了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只是為了讓我搞這張打地鼠的圖啦~

神經~不過我玩的開心就好啦~因為饅頭是個孝順的女兒啊!!!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帶饅頭去公園玩溜滑梯,她不敢溜,還應要她自己溜下來時

竟然給我在那邊不動啦~後來我將她轉背面溜下來

想說這樣她應該就敢溜了吧!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這小鬼,就一直給我抓住溜滑梯上端,死都不敢溜

我一直在等,想說看她臂力可以撐多久

不過後來看她一直該該叫的也很可憐,阿母還是放棄把她抱起來啦~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最近阿母迷上騎馬跟跳馬鞍的遊戲啦~

那誰當那馬鞍呢?當然是我們家饅頭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可憐的饅頭,還要被當馬鞍這樣跳跳跳的跨過去

下一張(熱鍵:c)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饅頭被整之鬼臉多連拍

因為買新相機啦!當然要抓饅頭來試看看摟

下一張(熱鍵:c)
但我覺得還滿可愛的ㄟ

饅頭的OS:『阿母,小心,有一天我會長大,妳會老的』


下一張(熱鍵:c)
覺得饅頭是個無奈的小人,就幫她推一推吧! thank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