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那天去吃了好吃的Dazzling Cafe之後

我們就往信義區的新光三越百貨前進啦~

為什麼會來這逛逛呢?因為我老是看蓉ma分享來這邊逛的有的沒的

想說她是這邊的地頭蛇,所以就來逛啦~~

阿知,蓉ma是個路癡,路比我這不是台北人的人還不熟

但她確對A8、A9、A11三館熟的不得了ㄟ

那一間有童裝,有那一間有吃的,那一間有那些櫃位,妳看這女人

一定也在這邊花不少吧!! 逛到都熟透透了

不過當天卻什麼屁也不給我買啦~反而是我又跺到一根手指頭了

也不制止我一下,還幫忙我一起選勒

下一張(熱鍵:c)
饅頭又開始嘟嘟嘴逛大街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後來逛到一間專賣樂高的櫃位

下一張(熱鍵:c)
想說就讓小人們玩一下吧! 蓉ma說蓉蓉常來這玩

沒想到今天一直哭的饅頭,看到樂高也超興奮的啦~

這是她第一次玩樂高ㄟ

我到現在才知道樂高也有分大朋友跟小童兩種尺寸的ㄟ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饅頭這階段什麼屁也拼不出來

但她就是一直拿上拿下,搬來搬去的

她就玩的超爽的啦~可以感覺到她玩的很開心喔!

下一張(熱鍵:c)
蓉蓉已經很棒,可以拼出個東西來了

平常有在玩就有差喔!

下一張(熱鍵:c)
饅頭繼續玩搬來搬去的遊戲,但這樣她就玩的超開心的啦!

都不用管她,她就可以玩上好一陣子

你們說看她那滿足的表情,我會不會想買呢??

當然一定要的啦~馬上研究一翻,蓉ma也有教我應該怎麼買比較好玩

and去那買啦!在百貨公司買一定貴的啦~所以她有推薦我去一個網站買

哇~蓉ma人好好喔!開心~開心~

( 但現在想想我已經慢慢走入她那勸敗的陷阱裡了 )

下一張(熱鍵:c)
在那邊,我們就繼續狂拍照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且兩個人一起拍,比較不會被白眼吧!!

櫃員好像也很清楚,我們這倆個mama一副就是不會買的樣子

只是放小孩來這邊玩+拍一下寫真集啦~

所以鳥也不鳥我們一下,不過這樣也很好ㄟ,阿母們才可以玩的輕鬆

下一張(熱鍵:c)
蓉寶繼續拼著她所謂的『槍』

下一張(熱鍵:c)
嗯~小人果然很有創造力喔!

下一張(熱鍵:c)
在這邊她們終於可以和平共處啦~

因為饅頭不哭哭,蓉蓉就不會來個(鎖喉功)那招

蓉蓉姐姐,妳等著喔!下次見面,我一定想一招來對付妳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就在這邊玩上了好一會喔!

下一張(熱鍵:c)
晚餐就在新光三越的樓上解決

下一張(熱鍵:c)
蓉寶又乖乖等飯吃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饅頭當然也一樣一刻不得閒的東摸西摸的

下一張(熱鍵:c)
我們倆個點的是火鍋類的餐

附上了一小盤的芝麻,可以把它磨碎加一些醬汁當沾醬使用

下一張(熱鍵:c)
你們看看~饅頭會幫忙ㄟ

不過只限於拍拍照,做一下假動作啦~~

下一張(熱鍵:c)
來了~來了~火鍋來了~

下一張(熱鍵:c)
滿滿的大量蔬菜

後來我覺得這一鍋比較像壽喜燒ㄟ

至於好不好吃呢?我已經忘光那味道了,所以應該說沒什特別的吧!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我還有加點的一些炸物

下一張(熱鍵:c)
饅頭應該是餓了吧!等不及我拍好照片

下一張(熱鍵:c)
她已經自己想辦法吃了起來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我們就這樣吃了滿滿的一桌,結束了這從中午吃到晚上的一天

不過大部份的東西都是我吃的啦~~阿母我在減肥中還這樣....

看來我又要被罵了~

下一張(熱鍵:c)

後記

我跟蓉ma在約這次見面時,因為我有事,被我改了日期

後來蓉ma跟我說,若改那天去,新光的週年慶買5000送500的活動就沒有了喔!!

阿母我心想最近已經在網路上狂買了,我告訴自己不要再買了啦~

所以就跟她說沒差啦~反正我也買不到5000元

阿知,早知道不要改日期的...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沒想到~蓉ma那天跟我碰面時

看我一手要抱饅頭,一手還要拿雨傘,還要背著這大大的肩背包

因為肩背包有時還是需要一隻手稍微提著

不要想說阿母也太好野了吧!用LV, 這可是中古包

且我並不迷名牌包,只是剛好它很大,朋友又想賣掉,所以就買啦~

我不喜歡特別買個mama包當mama包

而且沒有饅頭前,我就很喜歡拿大包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你們看看,裡面放個分類袋,是不是就很好用了啊~

回歸正題啦~然後蓉ma看我一整個很忙的樣子

就很『好心』的跟我說:怎麼不買側背包的包包來用呢??

這樣會比較方便啊! 想想也對,然後她就『好心』的帶我到處逛

下一張(熱鍵:c)
然後就意外來到了阿母喜歡的PORTER櫃

哈~不想拆開給拍你們看啦~我自己喜歡就好啦~

一進那櫃位,小姐就跟我說,我跟饅頭都(穿)的好可愛喔!

你們說我會不會聽了爽歪歪啊!

要是跟我說我們都(長)的好漂亮,我想一定會掃櫃吧!

蓉ma也『好心』的說我挑的這款不錯喔!很適合我,且也夠大..等

我就這樣給她買下去啦~

ya~ya~我的新的mama包,其實我自己每個包都是大包啦~

每個包都可以當mama包,但有時就會一直手滑控制不住...

唉~這一天又花了好多錢喔!看來我要更努力工作了
回上一層(熱鍵:b)
阿母是你自己愛亂買,妳怪蓉ma幹痲? 饅頭妳閉嘴啦~推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