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饅頭與蓉寶的約會-Dazzling篇

(圖很多喔!但又捨不得刪,耐心看吧!)

本來想等蓉ma一起po此文的,但她的補文之路還很遙遠,我就先po啦~

我怎麼會認識蓉蓉媽?話說生了饅頭之後,也開始在無名寫起網誌

記錄著饅頭生活上的點點滴滴,以及阿母我的吃喝玩樂啦~

以前我就愛上網,但親子這一塊的網誌

說真的我連看都不看,因為一點興趣也沒有

且覺得好無聊喔!每個mama都很囉嗦的記錄一些有的沒有

去家樂福也要寫一篇,買個嬰兒用品也要寫一篇,什麼鳥事都可以寫

啊~她們是沒有生活目標嗎? 沒有個人興趣嗎?老是寫那些,真的有病ㄟ

但自從我生了饅頭之後,我發現我也病的很嚴重了

因為小人的任何的一個小動作,一點小成長

都會讓妳喜悅一整天,忍不住的想要跟大家分享

小人很自然的就變成mama生活上的重心,甚至全部

所以當然什麼屁都要寫啦~偷笑ing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ㄟ.....我又離題啦!

就因為這樣寫著寫著,慢慢的也會開始看看別人家的寶貝

留留言,聊一下天有的沒的

後來就認識了蓉媽啦! 我很意外,因為饅頭的關係

我交了好多的朋友喔! "網友"這東東,對現階段的我來說

應該是不會出現在我生活中的,總覺得那是年輕人才有的事

沒想到我確因為饅頭交了很多的網友,甚至慢慢的變成了朋友的關係

蓉ma就是這樣慢慢認識來的啊!!

雖然認識不久,但總覺得認識很久了,很投緣也很有話聊

上次『牛仔很忙』趴,因為人數很多的關係

所以我們並沒有好好聊到天,我們就約好下次再一起出來玩

剛好我看到別人的網誌有寫去Dazzling吃飯

看了超想去的啦~所以我這學人精,乾脆就跟蓉媽約那邊啦~

怎麼一開頭就廢話一推啊! 好啦~進入正題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今天去的地方,是 孫芸芸開的店Dazzling

有分一店跟二店,一店比較走粉紅風格

我們去的是二店,走的是(踢分尼藍)的fu,阿母我愛這個藍

所以當然就選這家啦~阿知訂位已經排到12月去了

所以我們決定當天去現場排隊

在這邊謝謝蓉ma先去那抽號碼牌啦~阿母我遲到了一下

加上找車位找好久喔!所以我並沒有等帶的感覺

沒多久後就被通知有位置了,真幸運ㄟ

下一張(熱鍵:c)
內部的裝潢,ㄟ.....

我有點小失望,覺得沒有什麼特色,就大量的白+一點藍點綴

但整間店算明亮乾淨的風格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有一個又長又大的吧台

不錯喔!這個我有喜歡到,感覺自己很挑ㄟ,什麼都想批評一下

下一張(熱鍵:c)
有些小地方,會有鮮花點綴

下一張(熱鍵:c)
一進門就看到一張主桌,好大一張喔!

應該要超多人的聚餐,才會用這張吧! 不過我沒有很喜歡

我覺得要大家坐小桌做近一點,可以聊聊天說說話

這樣感覺比較親近一點

後來離開,看到也是有兩個人,三個的人分開坐這桌,所以還要共桌

一整個就更不愛了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它們家特有的大鑽石啦~有些地方也會用它來佈置

連門把也是大鑽石喔!等會po給你們看

下一張(熱鍵:c)
看看饅頭戴鑽石的樣子,好大一顆喔!

下一張(熱鍵:c)
洗手間也保持一慣的白色風格+一點鄉村風

下一張(熱鍵:c)
好啦~要開始來吃東西啦~

menu顏色很漂亮ㄟ,感覺好像要打開來,選tiffany的鑽戒款式喔!

下一張(熱鍵:c)
還有那每張圖片都會讓人留口水的甜點menu

阿母就是為了這蜜糖吐司而來的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餐巾紙上還有印上它們家的logo

下一張(熱鍵:c)
連杯墊也是特別設計過的

但說真的,我不喜歡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還有它們家的週邊商品

我也不愛,甚至覺得有點醜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坐定後,等上餐啦

蓉寶好棒喔! 用餐都已經很習慣用餐椅了

會乖乖的一直坐餐椅,一直到用餐結束ㄟ

蓉ma訓練的好喔! 饅頭從一會坐之後,也是用餐椅吃飯

隨著越來越大,越抗拒,一直站起來要爬出來,後來我就放棄了

現在給她坐高腳的圓板凳吃飯

反而會乖乖坐著,我想她也會怕跌個狗吃屎吧!

下一張(熱鍵:c)
最近的饅頭很愛嘟嘴喔!不知從那邊學來的

下一張(熱鍵:c)
今天也是走中性打伴,小帥氣,我很喜歡

後來想想,自己好像也不太喜歡將她打扮的太女性化

(全身粉紅.蕾絲有的沒的.....等)

難怪大家都會誤認饅頭是小弟弟

下一張(熱鍵:c)
好啦~上菜啦~

蓉ma點的xxxx蕃茄海鮮麵之類的,還不錯吃喔!料也算多

後來她的海鮮料都是被我吃掉的啦~羞ing~

下一張(熱鍵:c)
我點的xxx雞肉燉飯,想說點燉飯,餵饅頭也比較方變啦~

且她也愛吃飯,這盤也不錯吃喔!整個很濃郁

但~但~但~份量好少喔! 雖然有一半以上是饅頭吃掉的

不過要是我自己吃一份,我也覺得份量不夠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蓉寶,已經可以自己吃了,真好這樣當ma的吃飯就可以輕鬆一點

下一張(熱鍵:c)
至於饅頭呢? 不停的在L型沙發上來來回回的走動,一直要抓住她

後來還跌到桌下,蓉ma比我還緊張

反而是我覺得沒事~沒事的~

下一張(熱鍵:c)
看看蓉寶都已經可以自己用餐了ㄟ

對於常自己一人帶饅頭出門的我來說,好羨慕喔!

因為這樣真的方便很多,才不會手忙腳亂的,又要自己吃,又要餵她

還要一直抓住她不要亂動

下一張(熱鍵:c)
看看我們家饅頭,還在等人家餵勒

都不知到阿母多羨慕蓉媽啊!! 不過蓉媽說她早在蓉蓉一歲初

就開始慢慢訓練她自己吃飯了

說真的我還沒有想到要訓練饅頭自己吃飯ㄟ

有時甚至覺得自己餵一餵比較快啦~免得搞的到處都是的

但是好像該放手讓她學習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哇~哇~哇~我愛的蜜糖吐司來啦~~

好像有四種口味吧!我們點的是甜蜜派隊蜜糖吐司

整個視覺上就超讚的啦~有(澎湃)到喔!

下一張(熱鍵:c)
會有服務生來幫你切喔!

我想是因為整個吐司,上面滿滿的料,大家也不知要如何下手吧!

下一張(熱鍵:c)
切了~切了~就看她把上面的草梅跟馬卡龍夾開

上面的東西移移到旁邊去

然後將吐司切開一面翻開來~

下一張(熱鍵:c)
哈~整個切開後的樣子啦~

我覺得很零亂ㄟ,感覺商品都沒價值了

不過要是我們自己邊吃邊切,應該也是會吃的亂七八糟的

吐司烤的香香脆脆的,上慢淋滿了蜂蜜,特別沾上冰淇淋更好吃喔!

現在看到照片,我都想再吃上一個ㄟ

下一張(熱鍵:c)
後來蓉蓉喝起了她阿母的飲料

且還一直不還她媽,就這樣自己一直喝了起來

喝到開始撈起水果來吃ㄟ

下一張(熱鍵:c)
所以蓉ma又點了一杯奶茶

本來想喝一口感覺一下的,後來忙著拍照就忘記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嘿~~饅頭繼續延著桌子來回的走著,爬著

下一張(熱鍵:c)
蓉寶繼續努力著挖果粒起來吃

我跟蓉ma就這樣吃吃喝喝的聊天著,想說也吃的差不多啦~

當然要繼續拍照一下啦

下一張(熱鍵:c)
ya~饅頭今天穿的小熊帽T,可愛嗎?

下一張(熱鍵:c)
蓉寶大口吃著吐司上的馬卡龍,我想應該不錯吃吧!

下一張(熱鍵:c)
現階段的蓉寶已經有了『物品所有權』的觀念

所以她覺得那餐椅是她的,只要饅頭一靠近,摸一下

她就會一直想把饅頭手拿開,叫她不要碰

我以為只有蓉寶這階段的孩子會這樣

沒想到,後來我們去逛街

蓉寶一直摸饅頭的推車,饅頭也一直不給摸

一直要把她的手搬開

不錯喔!看看小人的互動,感覺很好玩,也可以觀查她們的個性

下一張(熱鍵:c)
後來整個用完餐啦~想說來拍一下小人的合照吧!

沒想到饅頭自顧自玩她的東西,也不坐靠近一點

只好叫那聽的懂人話的蓉寶坐過去一點

啊知~蓉寶一坐過去,饅頭就開始大哭起來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熱情的蓉寶,馬上想去安慰這無毛小妹妹

想要給她個大大擁抱啦~

小人不會控制力道,加上不會控制抱的位置

沒想沒到她就用起了(鎖喉功)那招,直接往饅頭的脖子一勒

第七張的照片,已經是饅頭被勒到舌頭都吐出來了

那有空繼續拍啊!快快上前制止

這小妞這厲害,不到一個月不見,(鎖喉功)練的那麼好~

不過這也是熱情的蓉寶才有的招式啊!

下一張(熱鍵:c)
後來,我看情形不對

就坐在她們中間好了,心想今天我們三人都有帽T

那就一起來戴帽帽拍照吧!

下一張(熱鍵:c)
ya~ya~ya~看前面

只有蓉蓉很賞她媽的面子ㄟ,我跟饅頭不知在看那??

下一張(熱鍵:c)
後來乾脆大家都不看了,因為根本也橋不到

大家一起看鏡頭的照片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然後就拍了一推

偶爾我看鏡頭,偶爾她有看鏡頭的照片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饅頭的OS:『她是我的大棵呆阿母ㄟ,妳幹麻跟她撒嬌啦!』

下一張(熱鍵:c)
阿母的OS:『厚~這樣妳也要吃醋,小心眼饅頭』

下一張(熱鍵:c)
後來,換饅頭坐餐椅了

果然該該叫,一直要我把她抱起來

蓉寶見狀不對,馬上又要熱情的安撫+擁抱饅頭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又是一陣(鎖喉功),把饅頭嚇的越哭越厲害

我看在眼裡,只覺得好笑ㄟ

下一張(熱鍵:c)
饅頭哭哭的問我:『阿母,她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呢?』

因為她愛妳啦! (有沒有看到後面的蓉寶被她媽叫去講道了)

下一張(熱鍵:c)
結帳下來好像一千初吧! 因為後來點的奶茶沒有在這單上

價位上還可以接受啦~

只是我必須老實說,我並沒有吃飽ㄟ

下一張(熱鍵:c)
離開時,想說讓她們倆姐妹來張合照

沒想到饅頭除了溜走~還是溜走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乾脆我抱她,強迫她拍一下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蓉ma幫我們拍了好多張喔!

總算有一張饅頭有看鏡頭了,這張我很喜歡ㄟ

蓉ma,謝謝妳喔!

下一張(熱鍵:c)
臨走前,跟大門上的鑽石手把拍一張吧!

感覺我們母女倆都很哈那兩棵大鑽石一樣

下一張(熱鍵:c)
硬叫蓉ma幫我拍一下全身的照片,因為我們今天穿母女裝喔!

蓉ma狐疑的看我,說那有啊!

有啊!我們都穿牛仔褲+白上衣+桃紅帆布鞋ㄟ

饅頭穿白色小熊帽T,我不認老的穿白色米妮帽T

下一張(熱鍵:c)
其實出門前我並沒有特別要這樣配母女裝

只是後來衣服都穿好後,發現我們母女怎麼都穿的差不多啊!

果然mama的喜好,都會套用在女兒身上ㄟ

後來有幾次我發現我們都穿同色係或同感覺的母女裝ㄟ

因為我不喜歡一模一樣的母女裝,但這樣同感覺的母女裝也不錯喔!

看起來就有像一家人的fu

下一張(熱鍵:c)
不知為什麼,饅頭又在哭了

應該是想睡覺,要人家抱了吧!

下一張(熱鍵:c)
嘿~嘿~蓉蓉姐姐來抱抱,一整個哭的更厲害

下一張(熱鍵:c)
阿母啊!!可以叫她把手拿開嗎? 我好怕姐姐的(鎖喉功)喔!

我在旁邊一直偷笑一直狂拍照,然後饅頭就一直狂哭啦~~

就這樣結束了饅頭與蓉寶的約會-Dazzling Cafe

蓉媽,下次我們要去那吃吃喝喝啊? and蓉蓉下次會練那一招啊??

我要叫饅頭先練一下防身術啦~
回上一層(熱鍵:b)
覺得饅頭很爽,每天都跟阿母趴趴走+吃吃喝喝的,就幫她推推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