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上一層(熱鍵:b)

饅頭被整之鬼臉多連拍

嘿~我又整饅頭了啦~因為買新相機,想說來試拍看看好了

所以把饅頭抓來試拍一下,我幫饅頭做鬼臉,姪女在後面拍照

可惜拍的角度我不喜歡,但還是覺得不錯玩啦~

話說~我從沒有在網誌上寫什麼副食品如何煮

小人如何帶的,嬰兒用品如何買,一些有關小人的問題

阿母都不會寫,也不想寫+不敢寫

因為那些我都不懂啦~

但~但~但~有一點,我保證我可是一等一的喔!!

那就是整小人啦~改天要來po『饅頭被整的日子』回憶錄

光是現在想,我就很來勁ㄟ

下一張(熱鍵:c)
第一張,我覺得還滿可愛的ㄟ

下一張(熱鍵:c)
哈~可愛沒多久

我就開始擠壓饅頭的小臉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不錯,爽

下一張(熱鍵:c)
再用力一點,才有效果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感覺到她很痛苦了~開心~開心~

下一張(熱鍵:c)
嘻~阿母在狂笑中,這張我愛

下一張(熱鍵:c)
來~來~來~鯰魚臉又來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狐狸臉~狐狸臉~

下一張(熱鍵:c)
大小眼+歪嘴臉

下一張(熱鍵:c)
開始痛苦了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好啦~放妳一馬

整饅頭又成功了啦~一整個有開心到

但這次拍的角度不滿意,我想應該還有下一篇喔!

下一張(熱鍵:c)
饅頭的OS:『阿母,小心,有一天我會長大,妳會老的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