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你跟我阿母買過東西嗎?

饅頭今天跟我說,她要跟那些跟阿母我買過商品的人,說一聲

Thank  you

因為你們讓饅頭媽,在帶饅頭之餘

還可以有點摳摳,一天到晚亂買東西的幫饅頭製裝啦~

所以啦~阿母要來個大感謝

當然不是人人有獎啦~不過有留言就有機會喔!!!

參加方法

只要你(妳)曾經跟我買過商品的朋友

可以留言告知妳買過什麼,並留下你當初匯款後

收件人的名字(可以不用全名,我會依當初的資料將禮物寄出)

ex 我跟妳買過2本兒童手冊套 收件人:康X玫

從今天起到11月5日10點留言結束
回上一層(熱鍵:b)
(↑饅頭忙著點滑鼠,看有誰留言,要把一車的禮物送給你啦~~)

11月6日晚上,饅頭將為我抽出三個幸運的朋友

阿母要送你們小禮物啦~~

送什麼呢?? 就是下面這三樣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第一名的朋友是麋鹿鑰匙包

第二名的朋友是長頸鹿手機套

第三名的朋友是胖胖象筆記本

下一張(熱鍵:c)
看在阿母那麼有誠意的份上,就幫她推一下吧! 謝謝你們的"交關"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