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饅頭的第二雙小熊室內鞋

第一雙請看這邊

因為冬天快到了啊! 且我好久沒有幫小饅頭做東西了喔!

每天就是一直趕貨,說真的我做手冊套做到都快吐了

(但還是希望大家買啦~這樣阿母才有錢去亂買啊!)

不做點別的東西。阿母的電力都快沒了

其實我還有好多想法跟創意一直沒有空去執行喔!

先來看看我做給饅頭的第二雙小熊室內鞋吧!

其實也可以穿出門啦~那麼可愛不出去『現』一下怎麼可以呢??

下一張(熱鍵:c)
可愛嗎? 我自己覺得超可愛的啦~

等有空時,也要做一雙給自己,跟饅頭來個母女鞋ㄟ

雖然是自己做的,但當媽的都一樣

就跟買衣服一樣,免不了做稍大一點點,這樣才可以穿比較久啦~

所以這次特別在上面加入了伸縮帶設計

好讓饅頭現在穿起來,雖然大了一點的也不會掉

而且感覺更可愛喔!有娃娃鞋的fu

下一張(熱鍵:c)
後面的小屁股是一定要的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這鞋子要是穿不下了,當生活雜貨裝飾

也滿好看的喔!←阿母會不會一直自誇啊! 但真的很好看啊!

下一張(熱鍵:c)
來看看饅頭穿起來的樣子吧! 是不是很可愛呢?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連玩起玩具來,我都覺得整個加分加分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順便看一下退役的小熊鞋←右邊那雙

去年饅頭出生四五個月時做的吧!

不比較還好,一比較覺得饅頭真的長大了ㄟ

連小腳都大好多喔!

下一張(熱鍵:c)
阿母,我知道妳很忙,但還是謝謝妳做小熊鞋子給我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