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上一層(熱鍵:b)
謝謝大家今天的參加,雖然阿母快(艘瞎)了

也覺得一切都有點混亂

但還是覺得很好玩喔!之前我還有點(驚驚)的,怕第一辦活動,沒有辦好

現在總算放了個心啦~要不這幾天說真的有點小緊張ㄟ

來看看今天有誰來吧!!

下一張(熱鍵:c)
安安寶貝,阿母好幾年前擺創意市集認識的

但確因為都生了小孩後變成了朋友

下一張(熱鍵:c)
可愛的Q妹,新竹來的朋友喔! (怎麼沒有一個人看鏡頭啊?)

下一張(熱鍵:c)
阿母的高中同學啦~算一算快20年的老朋友了ㄟ

曾經一起臺灣走透透過,上山下海的,在我之後也生了阿D

(當天最年齡最小的小人,但卻養的快跟饅頭差不多大隻喔!)

下一張(熱鍵:c)
跟我買相片包的新竹mama,因老公在賣肉丸,所以我就直接叫肉丸ma

她沒有部落格,所以也對她不熟,只因我們通過一兩次電話

覺得這女的大辣辣的跟阿母個性應該很合喔! 所以就約她來啦~

沒想到果然是交際花一個ㄟ,跟阿母有合喔! 肉丸ma,我要吃肉丸啦~

( 拍謝ㄟ,背光幫你們拍照,黑嚕嚕的 )

下一張(熱鍵:c)
喜樂樂mama的樂樂,可愛又秀氣的小女生ㄟ

下次別忘了借我虎帽跟肚兜喔! 饅頭也想玩一下抓週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拍起照來很專業的軒軒,剛開始害羞了一下

後來還擺起poss來了ㄟ

下一張(熱鍵:c)
衝刺小人蓉蓉,蓉ma應該算是我第一個認識及有見過面的mama網友吧!

同年次的mama,感覺就特別有話聊ㄟ

下一張(熱鍵:c)
可愛的瑋瑋,最後抽到瑋瑋ma的禮物

謝謝你們喔! 我很喜歡

下一張(熱鍵:c)
小乖,小乖ma今天自己一個人帶小乖來喔! 阿爸要忙賺錢啦~

看她挺忙的,都沒有照顧到妳ㄟ~拍謝~

下一張(熱鍵:c)
小寶妹,臉臭臭喔!因為怕生啦~

寶妹ma,以後要多帶她出來跟我們玩啦~這樣就不怕生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阿母的二專同學啦! 辦小人活動當然要招一下啦~~

維恩小弟,感覺你越來越像你爸了喔!

下一張(熱鍵:c)
翔翔 + 廷廷,兩兄弟

mama還特別帶了妹妹來幫忙喔! 要不一次顧兩個真的會很忙ㄟ

下一張(熱鍵:c)
可愛的小肉包,你們夫妻很有夫妻臉ㄟ

還有恭喜最近上電視了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
可愛的芮芮,也是今天的小壽星喔!

(我覺得芮芮跟饅頭長的有一點像ㄟ)

淳淳ma,我沒有拍到妳們的照片ㄟ~拍謝~mail給我吧!

還有人沒有被拍到嗎?

下一張(熱鍵:c)
來吧! 抱小人合照一張

今天我都沒有拍到餐點跟餐廳環境,就是一整個忙啦~

不過後來發現我們那一區的位置算是最爛的ㄟ

其他區的彩光,擺飾,各方面好像都比較好,還有沙發區

可能一大群人吧!+一推小人,一定很吵

所以餐廳故意幫我們安排在那角落

下一張(熱鍵:c)
ya~今天芮芮要跟我們一起過生日喔!

可惜她阿爸今天沒有空一起來

芮ma帶來一個好大好大的蛋糕喔!可愛的趴趴熊ㄟ

謝謝芮ma+芮pa了喔!

下一張(熱鍵:c)
看看芮這樣子是不是很有架勢啊~

一群叔叔、阿姨、哥哥、姐姐、弟弟、妹妹的在幫她唱

happy birthday to you

下一張(熱鍵:c)
沒想到唱完歌後,被我抹了一道蛋糕在額頭上

害她小哭了一下,阿母最喜歡整小人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用餐後當然要來個大合照啦~

不過一整個混亂,我們這幾個阿母+小人跟大明星一樣

一次面對十幾二十台的相機,有如在開記者會

眼睛都不知道要看那裡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大家各看各的,各忙各家的小人

下一張(熱鍵:c)
這大合照拍好久喔! 拍到有的小人該該叫的

後來有的mama不撤退都不行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ya~樓上用完餐,下樓草皮玩了喔!

說真的這邊我沒來過,也沒有來勘過景

不過好加在,環境比我想像中的好ㄟ

下一張(熱鍵:c)
一整片的大草皮,但後來我發現

我從頭到尾就一直在這一塊陰影下,那邊也沒有去逛

下次應該好好來走一趟+好好吃一頓飯的

下一張(熱鍵:c)
大家到草皮集合後,準備玩交換禮物的遊戲啦~

等我編好號後,才發現後面的又一包包的丟出來ㄟ

(阿母之前還特別用不織布剪的數字喔! 但後面來的就隨便用筆寫一下了)

今天的出席率比我想像中的好喔! 且天氣一整個就很『蘇服』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一群小人排排坐,等抽獎了喔!

下一張(熱鍵:c)
來~饅頭先抽,摸了老半天也不拿起來

後來還是阿母幫她抽的

下一張(熱鍵:c)
最後當然是一陣分贓的混亂畫面

下一張(熱鍵:c)
阿母抽到12號喔!

饅頭心理應該在想,管它幾號啊! 我快睡著了啦~

其實到草皮後,幾乎每個小人的午睡時間都到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饅頭妳看,磁鐵書ㄟ,阿母這是我的禮物,妳笑的那麼燦爛幹痲?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後來阿母還辦了一小場的爬行比賽啦~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在一陣混亂下,大家出發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饅頭:他不是妳阿爸啦~妳在看那裡啊?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饅頭因為想要人家抱,兩三下就爬到她的哥哥姐姐腳旁了

沒想到饅頭第一名,不過好像也不公平ㄟ

大家的都未滿一歲,只有饅頭一歲多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最後阿母準備的小牛手冊套,送給了第二名的淳淳


下一張(熱鍵:c)
當天幫小人們做的名牌,也是不織布做的喔!

女生是小兔子,男生的是小象

本來想說這三兩下就好了,後來一做才發現也搞了好久喔!

下一張(熱鍵:c)
饅頭借戴了芮芮的髮帶,ya好像感覺有比較像女生了喔!

看來阿母又要剁一隻手指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大家悠閒的在草皮上聊天打屁

下一張(熱鍵:c)
然後當然也要玩一下跳跳跳啦~

不過剛開始mama們都害羞吧! 只有我們自家人在跳

下一張(熱鍵:c)
後來慢慢加入了別的mama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回上一層(熱鍵:b)
阿母第一次把饅頭架在脖子上玩跳~跳~跳~ㄟ

感覺挺好完+挺害怕的

ya~今天的活動圓滿成功

很高興認識大家喔!有機會再一起出來玩吧!

還有~還有~活動快結束後才出現的詮ma啦~sorry,都沒有跟妳聊到天ㄟ

and可以麻煩大家mail照片給我嗎?

你們家寶貝的美照,或現場混亂照,或阿母的癡呆照,通通都要喔!

因為我今天好忙喔! 都沒有好好拍照 Thank  You

有想要我的照片的mama,也可以留mail給我

kangmay@seed.net.tw

『牛仔很忙-可啦噗』趴two-換那個mama了啊??
下一張(熱鍵:c)
阿母~怎麼覺得都妳在玩,不是我啊! 妳不是說要幫我找玩伴嗎?

下次有人想當饅頭的玩伴嗎? 就幫她推推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