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一張(熱鍵:c)
沒想到9號小白才來報到,這幾天10號也跟著來了ㄟ

感覺我們饅頭快要可以自己啃雞腿了,真是開心

一天天的在進步喔! 加油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其實我是一個很隨興的mama

所以饅頭的四個月的收(X)←那個字怎麼打啊!

滿週歲的抓週,我都沒有特別幫饅頭辦,就連滿24天的剃頭

都是我自己拿修眉刀剃個大光頭的

所以連那些有的沒的公司常辦的小人爬爬比賽....等

饅頭也都沒有參加過,但最近看好多mama的部落格

都有參加這樣的活動,且好像很好玩的樣子ㄟ

那天小肉包ma特別留言跟我說桃園有螃蟹車的比賽

二話不說,馬上打電話去報名

所以啦~今天特別讓饅頭開一下她那久違的螃蟹車

因為她實在很少玩螃蟹車,家裡東西也多

沒兩下就撞到東西了,但今天特別把饅頭抓下樓訓練一下

免得到時大家都往前衝,只有饅頭到退嚕

且她還真的完全不會控制方向ㄟ

下一張(熱鍵:c)
坐上車之後,饅頭完全不想動

只想玩玩車上的零件

下一張(熱鍵:c)
後來甚至站起來,想要爬出來,一點都不想練習一下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還是我姪子來幫忙饅頭衝刺,她才比較有興趣一點

下一張(熱鍵:c)
你們看看饅頭玩的多開心啊!

不過後來發現,從頭到尾都是我們在移動她,她跟本沒有靠自己前進過

看來饅頭是要最後一名了喔!

不過這樣也不錯,在原地,阿母到時比較好拍照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最近姪子很喜歡騎『翹辜輪』的,每次有來騎腳踏車都會練習一下

下一張(熱鍵:c)
饅頭的OS:『哥哥好棒,饅頭給你拍拍手喔!』

下一張(熱鍵:c)
後來,我也強強也要『翹辜輪』一下

還硬要姪子幫我拍照,不過他一臉不屑的,一直唸我是白癡!

連饅頭心理應該都在想,我阿母怎麼那麼(大摳+浩呆)啊! 三條線

下一張(熱鍵:c)
玩累了,喝一下飲料吧!

下一張(熱鍵:c)
阿母,我也可以喝嗎? 饅頭懇求的看著我

下一張(熱鍵:c)
當然不行啦~~~厚~~~

下一張(熱鍵:c)
猜猜饅頭看到什麼東西那麼高興呢??

下一張(熱鍵:c)
是飛機ㄟ,而且還是她自己發現的喔!

她一直指著天天該該叫的,我才知到她看到飛機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後來饅頭當然是坐不住啦~該該叫的

所以把她抱出來了,她對哥哥的卡踏車比較有興趣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危險動作,其他小朋友不要學喔!

阿母我硬要饅頭自己獨照一張,很怕她跌到,但我又很想拍這樣的照片

so........狠心的阿母還是放手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不過她好像也滿開心的喔!覺得自己很行一樣

下一張(熱鍵:c)
happy~渡過開心的下午

饅頭OS:『跟阿母在一起就很好玩啦~幹麻一定要搞那些有的沒的呢?』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上面照片是前幾天拍的

但今天下午接到新光三越打來的電話,說饅頭太大了,不可以參加

饅頭是8月多生的小baby,它們要的是10月以後出生的

當下,我說~喔!好,那沒關係

但掛掉電話後,我有點不爽+不捨

不爽當初報名就有跟你們說饅頭的生日啦~你們還讓我們報名

害我期待了一整個星期ㄟ,真的超肚爛的啦~~

不捨的是,我們家饅頭早產快2個月,要是滿足月出生,也是10月生的小孩啊!!

她又還不會走路,要去幫你們墊後,你們還這樣機機叫

我只是想幫饅頭紀錄一下,你們讓她比一下會死啊!

我知道很多14個月的小baby都會走路了

但她就是發育慢一點點,都不能鼓勵一下早產兒嗎?馬的勒

~~ 好了我發洩完了~~ 其實它們也沒錯了,這只是遊戲規則

只是我當ma的就是不捨得啊!!  饅頭乖,我們自己玩喔!

下一張(熱鍵:c)
改天在自家草皮辦小人運動大會,看你們拿我怎麼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