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中秋節一定要烤肉的啦~

其實本來沒有要烤的啦~後來我姐說家裡剛好有一包香腸

那就來烤吧!!

下一張(熱鍵:c)
神經的我姐,就在太陽正熱的時候

說要開始烤肉了

想想東西都是她在準備的,那就配合一下吧!!

後來發現我們就這樣從白天一直玩到黑夜ㄟ

下一張(熱鍵:c)
你們看看,太陽正大的啦~

火一直升不起來,最後還是動用阿公的瓦斯噴槍

下一張(熱鍵:c)
還有我媽的(手路菜) 蒜頭辣椒蝦~讚~

下一張(熱鍵:c)
姪子覺得無聊,先玩玩小人好了

抱起饅頭玩轉圈圈的遊戲

看他抱饅頭,感覺都快抱不住一樣

下一張(熱鍵:c)
現階段的饅頭很喜歡揮揮手

那天我哥結婚,我就推著饅頭在逛婚宴會場

饅頭就在推車內,頻頻揮手

我姐說感覺我們在出巡一樣,拜票~拜票~

下一張(熱鍵:c)
現在也很愛拍拍手

且每次拍手,每次都會笑嘻嘻的

所以我們大人也很愛沒事就叫她拍拍手

下一張(熱鍵:c)
姪子覺得抱饅頭實在太累人了

乾脆將她放進推車,玩起衝刺的遊戲

下一張(熱鍵:c)
衝啊~~就這樣來來回會的將饅頭推來推去的一直狂跑

饅頭坐在上面也被推的開心ㄟ

下一張(熱鍵:c)
不過累的是她的小哥哥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後來開始玩起放炮

感覺姪子很勇敢喔! pose一百分,他從小就還滿膽小的

現在敢自己玩,算是有大大進步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不過看看這張就知道啦~

還是膽小鬼一個,點完火,馬上(酸)~

下一張(熱鍵:c)
我們就這樣邊烤肉邊看小鬼們玩

下一張(熱鍵:c)
哇~看起來好好吃的雞腿喔!

不過最後覺得照片看起來比較好吃ㄟ,實際上還可以而已

下一張(熱鍵:c)
就這樣在大太陽下一直玩到天開始黑了

話說家旁邊有個草皮很好,但蚊子真的挺多的

快快幫饅頭噴了防蚊液+備用蚊子水

下一張(熱鍵:c)
ya~月亮出來了喔!

今年中秋的月亮,看起來有一點小顆ㄟ

不過每年中秋都下雨,看的到月亮已經很不錯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到了晚上我們還放起了天燈ㄟ

整個天燈,被我們亂寫了一大推的願望

希望老天爺會讓我們這貪心的一家人實現願望

下一張(熱鍵:c)
阿母我二話不說,當然先寫『減肥成功』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姪女也太早熟了吧!

她竟然寫,願天下夫妻都不要吵架

我想我跟我姐要檢討了,但有時真的不吵不甘願ㄟ

下一張(熱鍵:c)
阿公忙著幫我們弄那油紙點天燈

下一張(熱鍵:c)
點了~點了~阿母我好興奮喔!

這是我第一次放天燈ㄟ

下一張(熱鍵:c)
就這樣看它滿滿充滿了熱氣,然後鼓起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飛起來啦~飛起來啦~

不過它剛開始一直在原高度盤旋一陣子才往上飛

這整個過程,我一直狂笑+亂叫

因為聽過朋友說她們點天燈點到燒起來

所以我看它一直在原地時,就很興奮+害怕,想說會不會燒起來

整個好玩極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看著天燈飛高高,有一種幸福的感覺ㄟ

下一張(熱鍵:c)
你們看看,一邊是月亮

一邊是飛高高的天燈,我們就這樣一直注視著它

直到它消失不見

這次的中秋節不像往年,我阿爸都會找一大推人

今年就簡單的家人一起烤肉+玩+放天燈

我想簡單也是一種幸福ㄟ

下一張(熱鍵:c)
阿母~看妳放天燈時,笑的花枝亂串的,好想打妳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