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不知為什麼小人們就是喜歡玩『恰恰ㄉ一ㄛ』的遊戲

你們家的小孩也是這樣嗎?

饅頭很喜歡玩拋高高、衝刺、瞬間下降、搖晃、跳跳...等遊戲

大動作的刺激遊戲,每每這樣玩,饅頭就會笑的喜滋滋的

話說有一次在豪ma那看到這好玩的跳跳樂鞦韆,有可以租的

(個人認為豪ma很會寫勸敗文ㄟ,看她買什麼都會忍不住想跟著買)

阿母我這學人精,馬上也二話不說

快快租一個給饅頭玩,費雪-可愛動物跳跳樂鞦韆

下一張(熱鍵:c)
等了好久,終於排到我們了

阿母我好像太晚租了,6month+就可以開始玩這個了

饅頭已經12month,後來發現座位的地方對饅頭來說有點小擠

收到那天,馬上迫不及待拆開想給饅頭玩 (不過包的有一點兩光..)

下一張(熱鍵:c)
全部的(給西)就這些東西啦~

組合起來還滿簡單的ㄟ,不用任何工具

下一張(熱鍵:c)
馬上快速的將饅頭放進去,想說她一定會超開心的啦~

因為這會跳跳跳ㄟ,她一定愛的

沒想到一坐下來後,就哭給我看,感覺好像很委屈一樣

下一張(熱鍵:c)
後來越哭越悽慘啦~

阿母我正在想,慘了,又拜了一樣不對的東西,不過好佳在這是用租的

要不這東西貴松松的,且又太台,佔空間

要是真的用買的我會很不甘願的

下一張(熱鍵:c)
心想明明饅頭就愛刺激啊! 怎麼會玩的不開心了

可能是我自己太心急吧!! 一把就把她放下去,然後用力搖晃,她可能嚇到了

後來抱上來安撫一下後,又慢慢放下,引導她玩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她才有比較冷靜,慢慢探索物跳跳樂鞦韆上的小玩具

下一張(熱鍵:c)
上面也有,平台上也非常多樣

不過後來發現饅頭都只玩前面的某一個按鈕,其他的都不玩

下一張(熱鍵:c)
看她適應後,我忍不住的快速搖晃她鞦韆

看她那兩隻小胖腿,在下面蹬啊蹬的,超可愛的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嘿~終於有開心到,阿母沒有白花錢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每天玩個5分鐘10分鐘的~開心~

在久一點,她就不玩了,唉唉叫的要人把她抱起來

我想她還是喜歡玩刺激的遊戲,但不喜歡被束縛的感覺吧!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跳吧! 我的饅頭,就這樣玩了一個月

昨天剛剛寄回賣家,還不錯玩的玩具

重點是用租的,因為小人都喜新厭舊

下一張(熱鍵:c)
mama這鞦韆很好玩ㄟ,不過我還是喜歡妳抱我飛高高比較好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