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饅頭也要騎卡搭車啦~ 其實是我很想騎啦~

在饅頭還沒一歲前,我就一直在物色小baby的腳踏車架

隨著她慢慢長大,阿母我開始可以慢慢過恢復以往的生活興趣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終於饅頭在她一歲之後,有了她人生中的第一台腳踏車---------架

不過這台腳踏車架貴松松,應該也可以買一台小人的腳踏車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一般的腳踏車架都沒有前面那塊靠墊把手

我自己總覺得好像很危險,有了這個靠墊把手

對饅頭來說也比較有安全感吧!!

偶爾她還會把頭靠在那上面感覺挺舒服的,不像我們去后豐騎時

我一直要用手扶著她才放心

下一張(熱鍵:c)
沒想到饅頭的處女行不是跟我們家水電工

而是跟大棵呆阿母我還有她的小哥哥,我姪子

在還沒懷孕前,我偶爾會跟姪子姪女們騎騎腳踏車

下一張(熱鍵:c)
姪子騎到前面當嚮導,阿母我忙著邊騎邊拍照

下一張(熱鍵:c)
饅頭忙著東張西望的,可惜我沒辦法拍到她的正面

下一張(熱鍵:c)
有沒有看到那一片飛起來的白鷺絲

下一張(熱鍵:c)
這就是我們常騎的產業道路

一直很喜歡家這邊的環境,保有鄉下的寧靜,但確也離都市不遠

下一張(熱鍵:c)
回上一層(熱鍵:b)
沒有拍照,都不覺得家附近那麼漂亮,很適合午後來騎騎腳踏車

帶饅頭第一次騎自己的腳踏車,不錯~不錯~

饅頭也覺得挺新鮮的,阿母我可以開始來規劃一些卡踏車之行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覺得雖然有小孩,還是要保有一些自己的興趣就幫我推推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