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因為後續有新朋友想加入,且好像有些mama不見了

所以阿母我決定重新報名啦~(有新的遊戲規則喔!)  2010.10.22

下一張(熱鍵:c)

話說,自從阿母生了小饅頭後

就很認真的在搞這個部落格,and兩光兩光的記錄饅頭的成長

也很開心的認識很多mama,但感覺卻有點虛幻ㄟ

因都沒有碰過面啦~

且常看很多mama參加聚會,好像很好玩

但我都不認識,怕報名參加了,人家會尷尬啦~

隨著饅頭越來越大,阿母我想實質的認識更多的mama

可以交換一些育兒心得+聊天+打屁+敗家+罵老公+罵小孩....

饅頭也在地上打滾說想認識更多玩伴啦~~

所以饅頭ma我決定辦一個

『牛仔很忙-可啦噗』

就是生肖屬牛的俱樂部啦~,而且阿母我還堅持最後一個噗要拉長音喔!

饅頭跟阿母我住在桃園,饅頭在地上打滾說要認識更多小牛仔啦

不知住北部的mama多嗎??妳們想加入阿母跟饅頭的行列嗎??

若『牛仔很忙-可啦噗』有成立的話

阿母跟其它的mama們會不定期的辦活動

應該是用輪流的方式吧! 當然第一次主辦一定是饅頭ma我啦~~

或許應該兩個mama一組來主辦,這樣比較不會累~

可以辦聚餐或草皮野餐,甚至玩水烤肉...等,沒有限,主要就是聚聚啦~~

加入,『牛仔很忙-可啦噗』唯一的義務就是要輪流辦活動喔!

不過應該不用太密集辦啦~這樣大家會很累,2個月一次就好了

所以有成立的話,大約半年一年的才會被輪到吧!

你們想加入我們嗎??

若有15名人員,『牛仔很忙-可啦噗』就算正式成立啦~~

阿母我就開始來想第一次的聚會要如何搞了喔!!!

( 牛仔很忙-趴one已圓滿結束了喔! )

期待ing~不要讓我太丟臉,沒人理我啦~~

想報名的留下,baby名+年齡+無名帳號,就可以了

限屬牛的參加喔! 因阿母我沒有要再生小肉包..之類的小人了

所以希望可以幫饅頭找同年齡的玩伴啦~

但第一次趴one有參加的不是牛仔的當然已是可啦噗的成員啦~

若妳還想加入,就再報一次名喔!

下一張(熱鍵:c)

1.小饅頭(14m)-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angmay65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很高興大家的熱情參與喔!! 看來『牛仔很忙-可啦噗』是辦的成啦~

辦活動的順序就由上往下排吧!!

上面表格同色的就代表是同一組的喔!!

(2個mama一起辦比較不會累) 到時我會發mail給大家

若妳們有認識的mama想要一組,也可以跟我說喔! 我幫妳們排在一起

沒有的話就照報名順序這樣排下去

因饅頭ma我也是第一次辦活動+第一次成立這可啦噗(club)

怕想的不週到,大家有問題都可以拿出來討論喔!

下一張(熱鍵:c)
不要害羞,快快加入我們吧! 也幫忙推推,讓饅頭有更多玩伴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