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阿母我跟饅頭出去旅行了

在沒有人知道的狀態下,我偷偷跟饅頭跑出去玩了~~

這一陣子一直很悶,就有想說想自己帶饅頭出去透透氣

沒饅頭時會一直想說要自己去旅行

但可能因為害怕孤單吧! 所以遲遲未成行

但最近因為某些事,我真的不太開心

我不知那來的勇氣,想要自己帶一個還不會走

需要(抱條條)的饅頭出門

或許我出了門,到了路口的7-11,我們母女倆覺得自己沒搞頭

等一下就回來了(然後快速的把這篇刪除,免得臉丟大了)

或許我會去個幾天,阿知??

出發~往開心的方向去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