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上一層(熱鍵:b)
小饅頭又下水啦~

上星期就想要再玩水了,可惜一直有午後雷陣雨

這星期終於如願又玩了,敗了充氣泳池,當然要盡可能的玩回本啊!

多玩一次賺一次啦~就跟阿母我去吃到飽的心態一樣啦~

多吃一盤賺一盤,所以每次都吃到很痛苦才出餐廳門

下一張(熱鍵:c)
一開張,就開始給我咬東西ㄟ

下一張(熱鍵:c)
咬什麼呢??當然是她的黃色小鴨鴨啦~

後來發現阿母買任何會動會游的玩具都不會吸引小饅頭的目光

她只愛好拿有方便入口的東西

下一張(熱鍵:c)
阿母這次有準備(加西)喔!!

她的脖圈已被我踢到一邊去啦~~

下一張(熱鍵:c)
妳們看看,這河馬有沒有像烏龜呢??一整個怪模怪樣的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是阿母這次準備的兩個泳圈

其實這是我姐以前買給她兒子女兒玩的啦~被我撬出來用

話說她女兒都上國中了,泳圈還保存的這麼好不愧是我姐ㄟ

她是個看東西不順眼,沒有用,或佔空間就會把它丟掉了人

不過她可是留了很多好東西給小饅頭喔!!

啊知~一留就留了10幾年,我才好不容易嫁出去加生的出饅頭來~

下一張(熱鍵:c)
這次還準備了兩個水槍喔!!

老姐剛帶小朋友去日本狄斯耐樂園回來

買這可以當水槍,上面又有電風扇功能的東西

不過後來都沒有玩到,光是玩游泳圈,饅頭就玩的爽歪歪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阿母我也要下水啦~怎麼我一下水後

泳池變的好小喔! 我不依~我不依~

下一張(熱鍵:c)
我們饅頭玩的超開心的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阿母跟姐姐哥哥的也很開心喔!!

有沒有發現兩次玩水,我老公都不在身邊

對啊~對啊~我已經是個什麼都自己來的mama了

若都要等男人ok,我想我們什麼屁都不用玩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哇~饅頭有個人肉浮板ㄟ

感覺好像很舒服喔! 我也好想躺喔!!

不過應該找不到比我大隻的人當我的人肉浮板吧!

下一張(熱鍵:c)
我媽一直怕饅頭晒黑掉,硬是拿了傘東插一隻西插一隻的

我一直在那喊不用啦~不過後來發現真的變很黑ㄟ

有一部份可能也是我常用摩托車載她吧!

下一張(熱鍵:c)
還有人在旁邊吃起泡麵來,下次應該來烤肉才對

一邊玩水,一邊烤肉,那就perfect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玩水一陣子後,就會把小饅頭抱起來曬曬太陽

必盡泳池的水是冷的

下一張(熱鍵:c)
小饅頭的脫衣秀來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水喔!! 怎麼那麼水啊!!是誰生的啊!??

下一張(熱鍵:c)
看饅頭上岸後,我們也跟著上岸玩一下

後來當然玩了一下跳跳了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想說也抱一下饅頭跳一下好了

後來發現抱小孩,手腳跟本伸展不開來

下一張(熱鍵:c)
還是算了,自己玩跳跳樂吧!

跳~跳~跳虎你爽~~跳虎你勇~

下一張(熱鍵:c)
順便玩一下饅頭舉高高的遊戲

胖子做什麼,看起來都很吃力的樣子ㄟ

下一張(熱鍵:c)
我姐也下來啦~~

還是我比較勵厲害,跳一下,我就拍到了

就連饅頭都看鏡頭ㄟ,饅頭還真有參與感ㄟ

老姐幫我拍的,我可是一跳再跳,萬中選一,才有可以看的ㄟ

下一張(熱鍵:c)
後面連我爸都出現了

不過阿公不舒服,沒有加入我們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喔!ya~ 我姐有進步ㄟ

我跟饅頭都有看鏡頭喔!! 且我有蛇魔女的fu

下一張(熱鍵:c)
最後決定飛踢一下我們家饅頭

不乖,睡覺都要搞很久喔! 怎麼可以不踹妳一下呢!

下一張(熱鍵:c)
饅頭現在已可以很自如的在水中行走了喔!!

她就自己靠在泳池旁東晃西晃

自己在那講話唱歌,也可以玩上好一會喔!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饅頭還可以繞圈圈了喔!

她已有辦法扶著泳池走了,不過這張照片

是我姪女一直移動她,好讓我拍照的

要不等她走玩一圈,天都黑了啦~


下一張(熱鍵:c)
話說阿母啊!妳可以減一下肥嗎?一進泳池水都流光了,很浪費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