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今天阿母說:要帶我去逛街

趕快在車上補個眠,等一下就可以跟阿母去瞎拼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哇~饅頭到百貨公司了,想想我好像很少帶她來百貨公司

因為我自己也很少來,現在很習慣在網路買東西了

以前沒饅頭前,偶爾會來逛逛誠品

現在有了她,很難想像自己帶她逛書局

今天是目的型消費,所以特別來這找個東西,不過後來也沒買到我要的

下一張(熱鍵:c)
話不多說,到百貨公司當然先到育嬰室晃一下啦~

感覺不大間,但該有的也都有了啦~

不過中間怎麼會有一雙小饅頭的鞋呢??阿是那時候掉的啊?

下一張(熱鍵:c)
先喝飽來再說~

下一張(熱鍵:c)
看到尿布ㄟ,雖然我包包內有饅頭的尿布

不過當然有免費的怎麼可以不用呢? 來吧!!順便換一下尿布

下一張(熱鍵:c)
這小鬼大了,現在換尿布跟打仗一樣

給我東翻西翻的,有時會換到很火大,抓都抓不住

特別是有大便時,很怕她ㄍㄜ到我的床

下一張(熱鍵:c)
一下子整件褲子就掉了,尿布卻還沒包好

下一張(熱鍵:c)
好不容易換好啦~~看看饅頭這表情

有沒有很機車,真想要揍她

下一張(熱鍵:c)
不過我們饅頭今天穿小小牛仔褲ㄟ,酷必了 I like

且是很(乾淨)的牛仔褲喔!

我實在很受不了小baby的牛仔褲上面一推圖案有的沒的

下一張(熱鍵:c)
饅頭搞好,換阿母我要尿尿啦~~

機車勒,那麼小一間,好不容易把饅頭這台車開進去後

啊我是要怎麼進去啊! 這設計真不優

怎麼沒有親子廁所呢??要不也蓋大間點

下一張(熱鍵:c)
開逛啦~~看饅頭手握餅乾

躺著吃的正爽的勒

要不一直該該叫的要站起來,有了吃之後就墊墊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阿母妳很無聊ㄟ,連電梯內都要拍照

厚~有什麼關係,又沒有人

下一張(熱鍵:c)
我還在那看了一會電視

畫面真漂亮,好想房間也裝一臺喔!!

不過等服務人員一靠過來後,我就飄走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
帶饅頭吃飯去啦~

隨著饅頭越來越大,可以吃的東西越來越多

阿母很高興帶她出門有比較方便了

不過我也都亂餵一通啦!!

下一張(熱鍵:c)
你們看看,我們饅頭來吃牛排喔!

下一張(熱鍵:c)
不過怎麼表情有點怪怪的啊! 但還是一口接一口啦~~

下一張(熱鍵:c)
前一秒還吃的開心極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後一秒就睡著了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後來我才發現她吃了滿腳的菜~ㄟ害~

下一張(熱鍵:c)
帶饅頭逛誠品ㄟ,真怕她吵到別人

不過還ok啦~且我逛書店也沒有辦法逛很久

通常都看到喜歡的拿一拿,晃一下我就閃人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阿母啊!! 妳怎麼都把書放我背上啊!很重ㄟ

借阿母放一下啦~我拿著也手也很酸ㄟ

書店逛完,我們母女倆開心回家~~~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今天買的東西,饅頭的洗澡玩具一個+一件洋裝

阿母的兩條項鍊+一推書

下一張(熱鍵:c)
阿母說我有乖乖,她很開心,以後可以常去逛書店了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