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一張(熱鍵:c)
這樣熱死人的天氣,應該玩什麼呢?

下一張(熱鍵:c)
沒錯,當然就是玩水啦~~

阿母我又敗東西了,不過這次覺得拜的很值得喔!!

因為看饅頭玩的超開心的啦~~且我自己也覺得滿好玩的ㄟ

下一張(熱鍵:c)
饅頭~來,加水、加水

不過這水怎麼感覺有點小黃黃的啊!!

因為我媽說自來水太浪費了,硬要我用地下水啦~~

想想算了~喝一點又不會死,開玩吧!

下一張(熱鍵:c)
YA~YA~饅頭下水了

我自己好像比饅頭還開心ㄟ

剛去剪頭髮回來,感覺自己很像技安妹一樣

下一張(熱鍵:c)
因為泳衣有點小大,屁溝一直露出

下一張(熱鍵:c)
搞什麼啊! 幹麻拍我屁股啊??~

下一張(熱鍵:c)
嘿~搬出饅頭帶了會『驚驚』的勃圈來

她好像戴著還滿開心的ㄟ

下一張(熱鍵:c)
不過一下水後,還是處於『驚驚』的狀態

一直要哭要哭的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算了,乾脆來玩衝浪好了~

話說阿母我沒有小饅頭之前,每年夏天都會去宜蘭衝浪ㄟ

這一兩年都沒有玩到,好懷念喔!!

下一張(熱鍵:c)
來~饅頭,阿母教你衝浪

衝浪前,要先學會滑水喔!!

下一張(熱鍵:c)
看饅頭玩的超開心的啦~~

下一張(熱鍵:c)
饅頭又在咬東西了啦~

不過我也很習慣了,剛好可以分散她的注意力

忘記頭上有帽子這回事,要不然一下就扯掉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看她吃的超認真的啦~~

下一張(熱鍵:c)
糟糕,發現帽子了,馬上扯掉

厚~~那帽帽那麼可愛,饅頭你真不視貨ㄟ

下一張(熱鍵:c)
好吧!! 叫姐姐跟你玩水好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什麼??要阿母陪妳喔!

不過饅頭妳那麼認真再幹痲?

下一張(熱鍵:c)
原來是要看阿母的奶喔!!

阿母我不當母牛已經好幾個月了啦~~沒有奶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七刀~~讓我曝光,不整整妳,我怎麼會叫饅頭ma呢?

下一張(熱鍵:c)
可以感覺到饅頭目露兇光喔!

下一張(熱鍵:c)
玩了好一陣子之後

把小人抓到泳池外小歇一下

下一張(熱鍵:c)
沒想到,她等的不耐煩了啦~

一直想再下水,不過阿母我想拍照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雖然沒有看鏡頭,但我到挺喜歡這張的

原來紅配綠加一點點黃那麼漂亮啊~~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唉~還是有一點點那男扮女裝的fu

饅頭妳快快長頭毛喔!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開心~開心~怎麼玩水那麼好玩喔!

不知可以把她放在水裡24小時嗎? 那她就不會歡歡

我就可以瘋狂的上網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小鴨ㄟ

下一張(熱鍵:c)
阿母我也看到小鴨啦~

想到了,幫饅頭做一對假奶好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妳們看看有沒有很尖挺啊!?

下一張(熱鍵:c)
這張有一種『慾女』的fu

下一張(熱鍵:c)
我喜歡這種豪邁的饅頭

下一張(熱鍵:c)
阿母~我也有大奶了ㄟ 羨慕嗎?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回上一層(熱鍵:b)
後來把饅頭不用的勃圈拿來裝冰還滿好用的ㄟ

這可是中壢有名的榕樹下冰店的冰喔!

下次有機會再來介紹

下一張(熱鍵:c)
玩水當天,天氣也超好的,我們約下午四點才開始玩

閃過了大太陽的炎熱,卻有大太陽的晴空

看看天空,還可以看到飛機喔!!感覺很棒

我想,我們母女倆應該會整個夏天都一直在玩水吧!!

回上一層(熱鍵:b) 

玩完的心得就是要買一台防水相機

要不真的很忙ㄟ

想玩又不想錯過饅頭的玩水笑顏,但又怕相機碰到水

一直拿上拿下的很不方便,阿母我決定來敗一台了

且這相機也挺便宜的加上有可愛呢

下一張(熱鍵:c)
最後忍不住把饅頭的泳褲拉成丁字褲拍一張

下一張(熱鍵:c)

阿母啊! 妳一定要這樣整我嗎? 小心有一天我會長大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