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安排了好久的台中二日遊

終於成行,從5月就講好一直改到6月

沒想到確在這熱死人不償命的7月成行

我選擇了入住台中商旅

其實過年來台中玩時,就有想要住這邊了

但一晚要價7,800元,我實在下不了手

這次上官網看了一下7月平日房價 經典客房Classic Single 3800元

然後我上了yahoo找住宿券 nt 2850元

ok~ok~有便宜到,就訂它了

且沒想到我們意外的被升等到 菁英套房Chief Studio

整個有賺到的fu,開心極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大廳,感覺還不錯喔!

下一張(熱鍵:c)
這應該算客戶休息區吧!

一整個就很氣派,那挑高的感覺很不錯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一邊是沙發區,一邊是像這種坐椅

下一張(熱鍵:c)
另一邊拍過去的感覺

下一張(熱鍵:c)
採光很好的迴廊

下一張(熱鍵:c)
電梯區,要做那電梯,還必須有房卡才行喔!!

我想應該是飯店要管理,不要讓外客隨便進出吧!

下一張(熱鍵:c)
可上網的電腦區,商旅就是不一樣

這一方面想的比較周全,還有掃瞄器跟列表機

可讓商人們辦辦公吧! 我這mama硬是找資料列了一張地圖

且有兩台電腦都英文版的,現場也看到滿多外國旅客的

下一張(熱鍵:c)
電腦區旁的休閒區

下一張(熱鍵:c)
進房間啦~~

ㄟ怎麼感覺跟我上網看的房型不太一樣啊!!

翻翻它們家厚厚的DM,我們被升等到菁英套房Chief Studio

不錯,我這老公在外地又要邊工作邊帶小孩的mama

也算菁英mama了吧!! 讓我升等到菁英套房享受一下是對的

下一張(熱鍵:c)
有一辦公區,桌面下很貼心的準備了

一些辦公應有的文具,就差沒電腦了,可惜

若是有電腦就更讚了

不過我們夫妻倆好像也沒什麼好辦公的,有電腦應該也是上網收菜吧!

下一張(熱鍵:c)
沙發區,不錯地板擦的比我還乾淨

趕快放小饅頭下去爬 (就算不乾淨,我也是會這樣啦~)

下一張(熱鍵:c)
小饅頭一邊看電視,一邊抓東西吃

感覺就很享受的樣子

下一張(熱鍵:c)
King size 的床

我拍看起來沒有很大,但它真的超大的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看看這張就知道啦~

我們家水電工+睡的東倒西歪的饅頭之後,旁邊還有我的位置ㄟ

加上我這大隻佬躺下去之後,感覺還很寬鬆

睡的超爽的啦~平常在家要是老公有回來

我都要睡到很靠牆角去,且小饅頭睡覺超會翻的啦~

往往我醒來後,她已經在我腳邊了,難怪長跌下床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衛浴區,整間是比較長型的

後來看了一下逃生路線的平面圖,好像只有這邊是比較長型的

一般的都還滿方正的

下一張(熱鍵:c)
兩個洗臉盆ㄟ,看起來很不錯喔!!

不過都太淺了啦~要泡衣服還真不方便

話說小饅頭一出門就就吐的她跟我整身都是

還有車上也吐一推,我們就這樣開了兩天有奶酸味的車子

加上這大熱天,真讓人受不了ㄟ

下一張(熱鍵:c)
這是這次我幫饅頭準備的餐跟餐具

看到前面一包包的是什麼了嗎?? 嘿~嘿~那是饅頭的奶粉啦~

因為出門兩天,分裝用的奶粉罐擋不了那麼多天

我就索性拿A4的紙包成一包包的奶粉,放進夾鍊袋內

因為我可不想帶一大罐的奶粉出門啊!!

這樣感覺還不錯用喔!分裝奶粉罐用完

就直接拆A4的進去就好啦~~

可能有的mama會覺得不ok,紙衛生嗎?有消毒嗎??

不過我覺得很ok啦~

其實我也知道有賣奶粉分裝袋,但我就是懶的去買

下一張(熱鍵:c)
饅頭在廁所內跟鏡子玩的很開心喔!

下一張(熱鍵:c)
一直不停的跟自己說話

下一張(熱鍵:c)
順便量一下體重啦~10個半月9.5kg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因也沒什機會去游泳

家裡也沒浴缸,所以這次特別幫饅頭帶泳衣去拍拍照

因為我發現泳衣雖然寫90cm,但現在穿已經有點小剛好了啦~

再不穿就穿不下了,我超喜歡這套泳衣的

下一張(熱鍵:c)
不過隨著饅頭越來越大,已經沒有那麼好操控了

帽子一戴上就扯下來,這是拍到唯一一張有戴帽子的照片

人家這泳帽超可愛的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饅頭很喜歡玩亮亮的東西

特別是五金零件,推車上的螺絲釘,櫃子的小釘子

排水孔蓋...等,不知是不是因為他阿爸是水電工的原故啊!

一玩就可以玩很久"

下一張(熱鍵:c)
飯店內還提供一些書籍喔! 不過都是日文書

方便來台的旅客旅遊使用

下一張(熱鍵:c)
小小吧台區,該有的都有了

and有送兩瓶礦泉水+兩瓶氣水+迎賓水果

下一張(熱鍵:c)
饅頭現在很喜歡撥弄我的相機鏡頭

她玩的痛快,老媽我心在痛

不過也因為這樣才會看鏡頭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
忍不住幫饅頭拍拍小人多多照

床夠大,看她爬的爽歪歪的勒

下一張(熱鍵:c)

還有這浴缸,她就這樣來回的走動

不停的拍打浴缸上面的水,就玩的超開心的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第二天的用餐環境

餐廳還滿大的喔!! 晚上好像是pub

我們被安排坐沙發區的座位用餐

下一張(熱鍵:c)
饅頭剛起床,感覺很沒元氣

這樣也好,才不會給我亂動亂動的

一整個很不好餵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菜色也還不錯喔! 雖不是多樣

但該有的也都有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知道饅頭在看什麼嘛嗎??

那表情感覺很愛看,但是又有點(驚驚)的樣子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就是這從上往下看的街景啦~~


下一張(熱鍵:c)
吃完早餐,父女倆又睡了一覺

我這可憐的老母忙著收東西,等12點退房去

下一張(熱鍵:c)
饅頭不忘露出那深邃的乳溝,讓我拍拍照

倆父女硬是睡到11點50才起來,匆匆下樓退房

整體來說,台中商旅讓我感覺很不錯

要是有買到便宜的住宿券我一定會再來住喔!

下一張(熱鍵:c)
這次阿母帶我出去玩,我超開心的啦~且我有乖乖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