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上一次跟著fion老師去旅行

我又報了新的課程

今. 天. 吃. 什. 麼

每次去上課,老師總是會準備著好料等我們

說真的
有時我期待今天上課的點心,會比期待上課內容還要認真ㄟ

不光只是那可口的點心,那美美的擺盤也是讓我

覺得要好好學習的地方

下一張(熱鍵:c)
你們看看,就連簡單的水果

這樣一擺之後,都變的香甜起來了

有時老師還會在上面加一些優格,還有薄荷葉

那酸甜的滋味配上水果實在是一百分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你們看看,就連今天要畫的主圖

老師都給我們看到實品啦~~要畫不好真說不過去ㄟ

下一張(熱鍵:c)
第一次吃到這麼樸實的pizzaㄟ

說樸實並不是它沒有料,而是滿滿的料啊!

但因沒有過多的醬料,吃到的是食材天然的美味

還有那Q軟的餅皮,真的是我第一次吃到這樣口感的餅皮喔!

下一張(熱鍵:c)
今天上的是日是料理

看那畫面,熱騰騰的拉麵加上酥脆的炸蝦

記得我畫的第一隻蝦,老師說感覺好像有點燒焦喔!!

下一張(熱鍵:c)
配上的是好吃的日式嬤吉(這兩個字要怎麼打啊??)

不要以為是老師買現成的喔! 這可是老師自己做的ㄟ

有沒有很用心呢!!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滿滿的草莓、藍莓蛋糕,感覺都快滿出蛋糕本體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以上的圖畫,都是老師的教學作品喔!

不是我畫的啦~我的功力還沒有這麼好啦~~

且這一梯次的上課,我連作業都交不出來ㄟ

小饅頭最近的黏人,真的很讓人受不了

根本抽不開身好好的畫一下圖ㄟ,有的話也很瑣碎的時間

我也靜不下心來 (←會不會太找藉口啊~)

下一張(熱鍵:c)
義大利麵ㄟ,畫那麵條對我們還說

是一大挑戰,大家都畫的唉唉叫的

下一張(熱鍵:c)
老師說今天要畫蔬果

下一張(熱鍵:c)
這些蔬果可以作一些什麼東西呢?

下一張(熱鍵:c)
看到沒? 超可愛的相框啦~

不擺照片就可愛極了,擺上饅頭的照片一定可愛的翻掉啦~

拍謝~我的媽媽病又來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且整個還是立體效果的喔! 有沒有很讚啊!

下一張(熱鍵:c)
同學們的作品,一字排開來

每個人都畫的好用心喔! 嘿~裡面當然沒有我的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最後一次上課,老師端出這美美的杯子蛋糕時

大家都是驚叫連連ㄟ,每個人都拿著相機狂拍啦~~

看了都捨不得吃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最後一堂課老師教的蛋糕畫法

最後做成立體的感覺,真是可愛再加分ㄟ

下一張(熱鍵:c)
這是我畫的啦~也是唯一一張有完成的作品

因為是老師要求一定要在課堂上完成的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送給饅頭的一歲生日卡片

Happy birthday to my daughter

饅頭還沒一歲ㄟ,卡片我都畫好了,你們說我這ma有沒有很用心啊!!

不過現在不能給她,要不一定會被吃掉的

下一張(熱鍵:c)

就算是全織媽媽,也要幫自己找個出口放鬆一下,就幫我推推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