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上一層(熱鍵:b)

好快喔! 就在小白三號出現沒多久

小白四號、五號就跟著來了,才差沒幾天ㄟ

覺得好神奇喔! 不過怎麼人家都先長上門牙,饅頭卻從旁邊開始長
回上一層(熱鍵:b)
之前說真的,阿母我有比較懶的幫小饅頭做牙齒清潔啦~

不過眼看著小白牙一直冒出來

我還是乖一點好了,免得小饅頭以後怨恨我沒把她牙齒照顧好

有認真的用沙布巾在她的牙齒回兩下啦!

那貝親的嬰兒牙刷可當固齒器,饅頭還滿愛咬的喔!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好一陣子沒有寫小饅頭的成長紀錄了

沒想到這小妞腳步超快的啦~

一下子就成長很多,之前剛開始會爬時

我姐笑她很像廟口的

意思就是那種用雙手移動整個身體,用拖的那一種爬啦~~

我自己看了也覺得很像,忍不住會想丟錢給我女兒ㄟ

才想說要來popo廟口爬行笑笑她,沒想到隔沒幾天

她就變的超會爬的啦!~~害我沒拍到那好笑的廟口爬行術

不過饅頭會爬真的有比一般小朋友慢很多喔!!

人家是七坐八爬,饅頭是快10個月了才會爬

不過她早產兩個月,矯正年齡算一下也差不多啦~

饅頭,妳棒棒喔! 加油~加油~跟上腳步喔!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下一張(熱鍵:c)
會用她自己的方式,將整個李子吃光光

還不忘吐出子來喔! 一次吃個2.3棵沒問題

下一張(熱鍵:c)
偶爾還是要搞一下她啦~

要不她現在會爬了,清醒的時間也越來越多

整個就是精力旺盛,完全一刻不得閒

不是那種妳可以一直抱著的小孩了

真佩服以前那一代的,怎麼可以連續生那麼多個

我光是搞一個饅頭,我都顧到快瘋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心情好時還會跳起舞來喔!

而且也變的超愛鬼哄鬼叫的

以前沒生小孩時,在公共場所聽到有小孩鬼哄鬼叫的

我就會一整個不耐煩,覺得小孩沒有教好

不過現在我比較有同理心了,她要怎麼叫

真的不是我們可以控制住的

下一張(熱鍵:c)
也變的很愛站起來喔!!

只要有個東西扶一下,馬上就站起來~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感覺她很像很驕傲自己會站一樣ㄟ

只要哭鬧時,抱著她站一下,就ok~ok~啦~

不過最近幾天,也接連著從床上跌下來

且我們家還是那硬死人不償命的大理石地板ㄟ 有心疼到~

還有~還有~夏天來了,好想趴趴走喔!!

往年都會去沖浪,現在有小饅頭,真的很多活動都不方便了

饅頭妳要乖乖長大,不要(歡歡)喔! mama好想帶你趴趴走喔!

下一張(熱鍵:c)
覺得上一代的很厲害,可以連生好幾個的就幫我推一推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