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一張(熱鍵:c)
老母又亂花錢了啦~

這次買的是母女包,她自己說的啦~

小饅頭我更本就不想要什麼鬼母女包

老母其實也沒有很迷戀什麼母女裝有的沒的

這次盡然亂買兩個包,硬說它們是母女包

好像在幫自己找藉口亂花錢ㄟ

下一張(熱鍵:c)
不過買都買啦~ 我就幫她QC一下好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看看LOGO標縫的勞不勞,不錯還可以接受

下一張(熱鍵:c)
拉鍊也還OK啦~

品管完啦~換我的部份了,看看有什麼可以玩的

下一張(熱鍵:c)
嗯~嗯~包包裝我還裝的進去喔!

那當媽媽包大小沒問題啦!

ㄟ..? 這紙是什麼鬼啊?? 好像不錯吃ㄟ

下一張(熱鍵:c)
咬咬看,口感不錯喔!

下一張(熱鍵:c)
認真的吃到頭都低下去了

mama說我從出生到現在,吃的紙總數應該有A4大小那麼大張吧!

衛生紙更是每餐的飯後點心

下一張(熱鍵:c)
正當我吃的津津有味時

mama說要我試背一下我的新包包

下一張(熱鍵:c)
老母啊~妳會不會太苦毒我了

我才不到10個月,妳要我背這麼大的包包啊??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阿母說,妳背就對啦~ 這樣她才有藉口亂買

下一張(熱鍵:c)
人家我那後背包真的是買給小饅頭的啦~只是好像買太早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