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看到蓉ma去了澎湖,也讓我來回味一下吧!! 2008年的澎湖游

2009我生了小饅頭,2010好友生了阿D

不知道我們這群何時可再像這樣出遊啊~

下一張(熱鍵:c)

每次來澎湖都有很好的回憶

那年約20歲初頭吧!跟兩個好友,三人行的來到澎湖旅遊

就對這美麗的島嶼留下非常美好且深刻的印象

永遠忘不了那三個人在船上輪流抱著垃圾桶吐的慘樣跟

三人跟貴婦一樣包島的水上活動

下一張(熱鍵:c)

四年前跟水電工又再次的來到澎湖

更是讓我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

一直到現在還時時的拿出來回味

下一張(熱鍵:c)

2008.05.01

下一張(熱鍵:c)

四年後~我們又踏上了這美麗的島嶼

這次是浩浩蕩蕩10人成行

難搞的一群人,就這樣地點改了又改時間橋了又橋終於成行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
澎湖一樣是熱死人不償命,不曬死你不要錢啦~

但現在看到這些美美的照片,一切都是值得的

下一張(熱鍵:c)

5個小男人的無奈

下一張(熱鍵:c)

加上 5個大女人的愉悅


下一張(熱鍵:c)

走~我們澎湖踏浪去~

下一張(熱鍵:c)

你看~有流星ㄟ      屁啦~死肥may叫我做這樣假的動作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次行程主要的概念就是 J U M P

沒錯~就是給它

努力的跳、用力的跳、開心的跳、飛躍的跳

這是我們這幾年喜歡玩的pose

來到澎湖更是馬力給它摧下去~~每景點必跳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突然想唱起LABOY的

跳~跳~跳~跳乎你爽~跳乎你勇

跳甲麥起笑~跳甲動不條~~

話說當時我還買了LABOY的教學錄影帶回家偷練了的一下呢!!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後來甚至倒立了起來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
最後連安全帽都出場了,來個沙灘上的倒立ㄜ大便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這肥胖的身驅,當然要水電工出場來幫我撐住

不然就會跟右邊那位小姐一樣完全抬不起來的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因這趟旅遊,已經有蠻多人來過澎湖了

所以我們決定只搭船到吉貝玩水,其他的島嶼就不去了

不然大家可能又要輪流吐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
神經四超女  走~出發~我們玩水去

下一張(熱鍵:c)

為什麼都大家都站的直挺挺的

我卻要擺黃飛鴻的pose呢? Why? tell mw why?

啊~這邊忘記也來張跳躍的照片了啦~

要不然`穿這樣跳笑過一定一級棒的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喜憨兒 + 長臂星星二人組  IS ME

下一張(熱鍵:c)

很幸運的配合到一家很好的水上活動公司

'讓我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下午

下一張(熱鍵:c)

晚上還去參加了夜釣小管的活動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感覺我們好像大豐收一樣對不對

錯~全船60幾個人,只有一個人釣到一隻

就是我們借來拍照的這隻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
唉~一個人500元就這樣飛了

吃點米粉,撈點本也好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
第二天就開始了機車環澎湖遊

明明是男生要合照,我又出來湊什麼熱鬧啊!

下一張(熱鍵:c)

來~ 阿姑親一個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意外的在馬公農改場看到各式的花海

其實這在台灣我們已經拍了很多這種花海照片了

但只要有可以拍照的機會,我們怎麼可以放過呢!!

下一張(熱鍵:c)

到了風力發電場拍下了機車男女的照片

下一張(熱鍵:c)

怎麼要被吃掉了,還笑的喜滋滋的呢??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不愧是小忠愛鞋如癡的他,都要死了,還不忘把鞋擺好ㄟ

下一張(熱鍵:c)

人家也好想被鯊魚吃啦~可是我好像塞不進去ㄟ

下一張(熱鍵:c)

唉啊~好癢喔!死鯨魚不要再搔我癢了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
救命啊~水電公要被吃掉了,保險費不知可以領多少???偷笑ing

下一張(熱鍵:c)

give me five

下一張(熱鍵:c)

怎麼有美人魚啊????水

下一張(熱鍵:c)

就這樣在海洋館門口跟一些假海底動物我們也可以拍上一上午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也要~我也要~我也要跟假鳥拍照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不疑有它,先跳先贏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跨海大橋ㄟ,不在這邊跳一下,太不給它面子了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吃個仙人掌冰淇淋消消暑吧!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擁有古意及純樸的二崁古厝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們第二晚入住的民宿

下一張(熱鍵:c)

美吧! 更激發我前往希臘的夢想~

希望下次寫的旅遊手札是我的希臘之旅

下一張(熱鍵:c)

老闆養的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雖然我們去的時間不是澎湖花火節

但確也幸運的看到有人放pro級的煙火秀喔!

還有那讓人感覺到幸福的天燈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就這樣短短的三天一下就過去了

或許四年後~

我們又各自帶著自己的小baby回到這美麗的菊島也有可能

誰知道以後會如何呢???

只是現在很高興有這群好友們,帶給我另一個美好的回憶

Thank you so so so so ..........mouch

下一張(熱鍵:c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