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連續的午後大雷雨

小饅頭整天都跟我躲在家裡

看著今天下午有放晴,快快帶小饅頭放風一下,下樓去吃草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不錯喔! 放風吃草了幾次

現在可熟練了,除了剛放下去,可能因為刺刺的吧!唉唉叫個兩聲後

就開始用力的拔起草來,也不小心吃了幾口

下一張(熱鍵:c)
你們看看動作多熟練啊~ 整個就是很利落的小孩,我喜歡

後來搞到整個指甲內都是土,不過我也覺得很ok

我個人覺得小孩就是要玩,不用限制太多

我對小饅頭的期許就是要會玩跟有幽默感

其他一切都不重要

下一張(熱鍵:c)
阿嬤還特別搬出董事長椅來

說要饅頭在草皮上拍一張,當一下大爺

下一張(熱鍵:c)
表哥、表姐們也想入鏡玩一下

因為mama很愛拍跳的照片,索性就叫他們跳一下

沒想到就這樣跳跳拍照,就玩了一下午

下一張(熱鍵:c)
饅頭第一次坐車子ㄟ

感覺我們家饅頭好像長大了喔! 可以玩的東西越來越多

下一張(熱鍵:c)
怎麼叫她都不轉過頭來看我啦~ 不錯,開車要專心

下一張(熱鍵:c)
小車不夠,當然也要玩一下大車啦~

好希望饅頭可以再長大一點喔!

等她一歲多吧! 我就要買腳踏車兒童椅接著我的腳踏車上

那我跟水電工就可以騎腳踏車載她趴趴走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看她笑的開心的勒~ 好像知道我在想什麼

發現小饅頭也是個愛(風梭)的小孩,只要出門就很開心

抱她抱到門口就笑嘻嘻的,轉個身,馬上唉唉叫

下一張(熱鍵:c)
看著姪女們跳的開心,想想也好久沒跳了

想說叫他們幫我拍一下,沒想到我拉褲子的預備動作也拍進去了

在我肥胖的身驅之下,饅頭顯的更小隻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結果什麼都沒有拍到

就拍到我露出來的肚皮

下一張(熱鍵:c)
看到這紅通通的是什麼嗎? 老母的大肚啦~~

不縮一下,還拍不到我們家小饅頭呢!!

下一張(熱鍵:c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