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小蜜蜂  嗡嗡嗡  嗡嗡嗡  大家一齊勤做工

沒錯,mama我太愛做手工啦~~

照顧小饅頭都沒那麼用心,反而整天花心思想東想西

可以幫她做什麼東西啦~~

下一張(熱鍵:c)

有一天我就這麼靈機一動,想做一雙小蜜蜂的鞋子

半夜看到小饅頭睡的很熟,突然很想把此想法完成

索性就爬起來做起小蜜蜂鞋

完成後也凌晨3.4點了,但很滿足,開開心心的睡覺去~~

我有時很奇怪,突然想到什麼之後,就會很想快快看到成品

要不我一定會失眠一整晚,一直想著這件事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剛好有這塊條紋布跟黃色的棉棉布,配起來的感覺不錯喔!

不過想想我不知囤了多少布啊!!

下一張(熱鍵:c)
還有兩個小小觸角喔! 光是那觸角我就想了好多種方式

不過最後還是使用完成的這種,可愛又方便製作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小蜜蜂要來採蜜啦~  還是我最愛的雞蛋花ㄟ

下一張(熱鍵:c)
小饅頭穿起來的樣子,可愛極了

不過太大了一點,隨便踢個兩下就掉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感覺很適合給小牛妹妹吃草的時候穿ㄟ

下一張(熱鍵:c)
喜歡饅頭的蜜蜂鞋嗎? 喜歡就推推喔! 饅頭謝謝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